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大家好~~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簡單的黑眼圈遮瑕 使用的產品為「etude house big cover 氣墊遮瑕」 http://i.imgur.com/LsDtYcc.jpg 顏色分別為(粉色/明亮色) 再來奉上眼部素顏 http://i.imgur.com/Fc4BfA8.jpg 再來是底妝上完黑眼圈的樣子 http://i.imgur.com/VziHWng.jpg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遮黑眼圈的部分 我會先用粉色的在眼下畫一個半圓(如圖) http://i.imgur.com/WrnIqcW.jpg 第一次遮瑕後的樣子 http://i.imgur.com/CigM3ZD.jpg 用美妝蛋輕拍後再用另外一隻明亮色遮一次 用美妝蛋輕拍後再用另外一隻明亮色遮一次 以下為室內光黑眼圈的樣子 http://i.imgur.com/vF2PCrq.jpg 室外光(黑眼圈都不見了耶!) http://i.imgur.com/LkcIIQn.jpg http://i.imgur.com/eA6fUHE.jpg 以上是我日常的遮瑕 如果大家覺得有哪裏可以改進的 再麻煩鞭小力一點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12.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0528076.A.661.html
lenatsaiiii: 好美!175.183.45.50 08/07 09:19
em36: 妳的眼睛好漂亮1.168.168.138 08/07 09:35
umunya: 會很乾嗎請問!223.140.107.77 08/07 09:52
REALLYLIFE: 生火49.215.51.230 08/07 09:52
umunya: 之前用obris覺得太乾223.140.107.77 08/07 09:52
pengpengpeng: 我覺得蠻乾的ㄝ114.26.232.106 08/07 11:04
pmdc2: 好生火,我也是黑眼圈苦手180.217.184.18 08/07 11:14
jozianne33: 我用超級乾耶><42.73.48.112 08/07 11:24
jozianne33: 我用超級乾耶><42.73.48.112 08/07 11:24
maruboo: 用法一樣,用海綿輕拍覺得不乾而且很遮青180.217.162.252 08/07 12:10
maruboo: 色黑眼圈180.217.162.252 08/07 12:10
jade800903: 我用也很乾 不過我眼下本來就超乾QQ123.193.102.183 08/07 12:33
我覺得妝前保濕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眼下其實也很乾 可是如果有好好擦保濕就不會卡粉了~ ※ 編輯: g628473guy (49.218.112.137), 08/07/2016 12:58:56
rmbro0703: 前面幾張好像孟耿如噢! 111.250.6.156 08/07 13:13
bellakao: 我覺得有點乾喲~保濕要做好,遮瑕效果123.194.186.173 08/07 13:35
bellakao: 算不錯123.194.186.173 08/07 13:35
trasaia: 覺得不乾耶 而且有氣墊 已經回購覺得好 110.30.21.234 08/07 14:17
trasaia: 用 110.30.21.234 08/07 14:17
bi1002: 我覺得味道很重 27.246.8.137 08/07 15:32
hana0616: 眼睛好美 我覺得這款香香的耶XD 118.160.159.74 08/07 16:29
winnie127: 有擦眼霜,但還是偏乾@@ 39.9.0.74 08/07 17:12
sundy1118: 謝謝原po 可以放心這2色了XD111.250.157.210 08/07 17:27
smilepro: 可能我很敏感吧 覺得聞到頭很暈貶入冷宮 110.24.168.79 08/08 02:41
beverly1212: 謝謝原po 最近剛好在觀望這兩色><223.138.135.248 08/09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