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natsaiiii: 好美!175.183.45.50 08/07 09:19
推 em36: 妳的眼睛好漂亮1.168.168.138 08/07 09:35
推 umunya: 會很乾嗎請問!223.140.107.77 08/07 09:52
推 REALLYLIFE: 生火49.215.51.230 08/07 09:52
→ umunya: 之前用obris覺得太乾223.140.107.77 08/07 09:52
推 pengpengpeng: 我覺得蠻乾的ㄝ114.26.232.106 08/07 11:04
推 pmdc2: 好生火,我也是黑眼圈苦手180.217.184.18 08/07 11:14
推 jozianne33: 我用超級乾耶><42.73.48.112 08/07 11:24
推 jozianne33: 我用超級乾耶><42.73.48.112 08/07 11:24
推 maruboo: 用法一樣,用海綿輕拍覺得不乾而且很遮青180.217.162.252 08/07 12:10
→ maruboo: 色黑眼圈180.217.162.252 08/07 12:10
推 jade800903: 我用也很乾 不過我眼下本來就超乾QQ123.193.102.183 08/07 12:33
我覺得妝前保濕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眼下其實也很乾
可是如果有好好擦保濕就不會卡粉了~
※ 編輯: g628473guy (49.218.112.137), 08/07/2016 12:58:56
推 rmbro0703: 前面幾張好像孟耿如噢! 111.250.6.156 08/07 13:13
推 bellakao: 我覺得有點乾喲~保濕要做好,遮瑕效果123.194.186.173 08/07 13:35
→ bellakao: 算不錯123.194.186.173 08/07 13:35
推 trasaia: 覺得不乾耶 而且有氣墊 已經回購覺得好 110.30.21.234 08/07 14:17
→ trasaia: 用 110.30.21.234 08/07 14:17
推 bi1002: 我覺得味道很重 27.246.8.137 08/07 15:32
推 hana0616: 眼睛好美 我覺得這款香香的耶XD 118.160.159.74 08/07 16:29
推 winnie127: 有擦眼霜,但還是偏乾@@ 39.9.0.74 08/07 17:12
→ sundy1118: 謝謝原po 可以放心這2色了XD111.250.157.210 08/07 17:27
推 smilepro: 可能我很敏感吧 覺得聞到頭很暈貶入冷宮 110.24.168.79 08/08 02:41
推 beverly1212: 謝謝原po 最近剛好在觀望這兩色><223.138.135.248 08/09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