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在整理自己的保養品和化妝品時 發現自己根本是完全的倩碧人! 看看這些服役中的保養品+化妝品 幾乎都是倩碧的!(還有一堆囤貨在其他櫃子裡...) http://i.imgur.com/hX9Nrnz.jpg http://i.imgur.com/DM3Irzy.jpg http://i.imgur.com/oDtfTPh.jpg 當初只是被朋友拉去台南新天地體驗他們家的三步驟 沒想到越陷越深 也因為每次保養品買到滿額就會送化妝包 於是開啟了這條不歸路 原本我是非常懶得化妝的人 第一個買的化妝專櫃是蘭蔻的氣墊 我覺得無敵好用!! 外出就上氣墊和唇膏兩者 直到有一次櫃哥說要幫我修眉毛的雜毛 我才意識到我好像應該認真的學一下化妝 所以開始使用滿額贈送的睫毛膏、cc霜和其他 因為想說跟櫃哥還不錯 就會問他化妝的事情 也因此越買越多 哈哈 以下是我平常慣用的化妝品 http://i.imgur.com/331MfdC.jpg 從左到右是使用的順序 真正購買的只有粉底液、小花眼影跟護唇膏 小罐的不是會員季禮就是滿額贈的小物 (不得不說我覺得倩碧在會員服務這方面滿好的!除了護膚之外,給會員的季禮也都很大 方,六月的季禮是cc霜、八月的季禮是5ml的眼霜,我有超多他們家的小東西,感覺沒有 用完的一天呀!) 當然我也有靠其他櫃 像蘭蔻的粉底液和Cc霜我也覺得滿好用的 雅詩蘭黛的粉持久也很厲害!我去爬擎天崗都沒有掉妝! 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有預算時還是會最先考慮倩碧 阿哈哈 話說最近倩碧有預約氣墊粉餅的活動 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去體驗了? 這個我也有報名20號的台南新天地場次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31.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0538757.A.89B.html
soldmysoul: 沒有特別專ㄧ的耶,覺得每家都有每家220.135.26.150 08/07 11:16
soldmysoul: 的強項XD我會堅持的幾樣大概是遮瑕膏220.135.26.150 08/07 11:16
soldmysoul: 要用肌鑰的,唇膏要有支嬌蘭小黑裙,220.135.26.150 08/07 11:16
soldmysoul: 眼影優先買Burberry,刷具一定用日本220.135.26.150 08/07 11:16
soldmysoul: 牌...底妝的話還在漂泊(?
你好專業!都已經有固定的愛好了 哈哈220.135.26.150 08/07 11:16
s7968s: 我是YSL腦粉…我家快要可以開博物館了
YSL唇膏是我近期目標~已請學妹幫我在免稅看了 嘻嘻 101.13.23.141 08/07 11:18
xarashi: YSL Kiehl's超多
契爾氏不是我的蜜糖~嗚嗚 42.72.157.205 08/07 11:25
helloEGCL: 蘿拉喚顏凝露,但是我同學無感
這個牌子我第一次聽到耶~ 42.72.115.40 08/07 11:25
dj5566: 我是雅詩腦粉>\\\< 才三個月就買到送四個36.239.214.210 08/07 11:27
dj5566: 包惹QQ
買雅詩口袋要深一點才行 哈哈 我還在努力! 36.239.214.210 08/07 11:27
potatohaha: 后 嬌蘭 suqqu
我學姊也愛用后~ 101.138.109.227 08/07 11:36
blairchief: 推蘭蔻氣墊~
可惜她說萊雅集團... 101.10.34.135 08/07 11:41
SchoolDeath: SUQQU+1 目前只死忠蜜粉跟睫毛夾XD
睫毛夾嗎?我再來查查~~ 101.12.179.181 08/07 11:51
rakalife: 沒有~
好直接了當的回應呀 哈哈 118.233.105.14 08/07 11:55
gotoptw: GA的底妝,實在無法變心
筆記筆記~ 61.223.192.216 08/07 11:59
july22: 以前很愛lunasol眼影跟MAC炫彩餅,現在大114.44.195.59 08/07 11:59
july22: 概就YSL唇膏跟蘭芝雙色(透明感好又顯色顏114.44.195.59 08/07 11:59
july22: 色又超美)114.44.195.59 08/07 11:59
july22: 不過都沒到特別專一耶,阿!我想到Nars裸妝114.44.195.59 08/07 12:00
july22: 蜜粉餅
NARS推的人也好多~~ 114.44.195.59 08/07 12:00
eudorachiang: GA!底妝太強大讓我對其他牌全部無感36.234.162.118 08/07 12:02
eudorachiang: ~
好!我每次經過GA的櫃的確滿多人的~再來試試看 36.234.162.118 08/07 12:02
woohoo1127: 資生堂!!!上次被emma女神生火之後39.10.225.65 08/07 12:04
woohoo1127: 立馬買了~~愛用中!
我媽是資生堂的愛好者 哈哈哈 39.10.225.65 08/07 12:04
sokoseven: SUQQU
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品牌耶~立馬估狗一下 61.57.104.199 08/07 12:05
SoaveJ: 植村秀,眉筆真的好用,雖然用過其他品項59.115.88.11 08/07 12:12
SoaveJ: 還是無法取代QQ
話說修眉服務推薦嗎?我很心動~可是迪卡上面分享的心得都是不太好的... 59.115.88.11 08/07 12:12
yiannehou: 肌膚之鑰!
好的!有空靠櫃了解一下~ 49.159.101.9 08/07 12:19
LittleKaitly: SUQQU 淚
淚的意思是? 68.170.87.31 08/07 12:25
whatdidido: 肌膚之鑰遮瑕+1!!
筆記!有空來靠櫃一下! 101.14.225.10 08/07 12:33 ※ 編輯: bibohuang (122.121.94.197), 08/07/2016 12:45:46
oopsfxck: Nars腮紅!用過就回不去了
NARS也好多人推~ 180.217.202.11 08/07 12:37
mm210317: 沒有耶
那m大都怎麼挑選的呢? 101.8.115.23 08/07 12:43
Iinlove: 肌膚之鑰遮瑕膏+1 邁向第四支
筆記筆記~~有空去看一下到底有多厲害! 49.217.161.222 08/07 12:44
happy1118: 肌鑰妝前~~~~
肌鑰再+1 223.136.152.243 08/07 12:46
Chionodoxa: YSL腦粉路過 XD
我懂人生拿到一支YSL的感覺 哈哈 女生的錢好好賺! 114.46.47.31 08/07 12:46
nstingani: 后路過
后+1但我自己本身不愛后 118.167.53.127 08/07 12:49
w96302002: Belif 的好用,專櫃中的平民
真的假的!我以為倩碧已經夠平民了! 111.82.4.224 08/07 13:01
AliceWonders: SUQQU...只會越限越深 淚+1
好多人推這個牌子唷! 111.82.210.152 08/07 13:07
naiadeve: 我也是倩碧粉,無香料真的很合我心意啊49.218.7.190 08/07 13:09
naiadeve: ! 49.218.7.190
我也愛無香料這一點~ 08/07 13:09
fragrance923: YSL腦粉+1哈哈~
哈哈哈 不會啦~~~但YSL真的好生火 111.253.117.6 08/07 13:10
jeweltiara: 嬌蘭粉底液
說到嬌蘭我就想到我買倩碧粉餅的時候,我跟櫃哥聊到嬌蘭這個牌子,他說嬌蘭有個味道 他不喜歡,我反射性的回答:就是嬌蘭味呀!他大笑! 110.30.80.26 08/07 13:14
hihoneybaby: 看到標題就要推肌膚之鑰啊 根本是無114.40.246.79 08/07 13:16
hihoneybaby: 性生殖
確定是無性生殖而不是要剁手指嗎 哈哈 114.40.246.79 08/07 13:16
rubeinlove: Three! 腮紅毫無粉感連nars都比不上123.193.90.37 08/07 13:17
rubeinlove: 唇蜜眼蜜和髮品也都好好用
這個牌子異軍突起! 123.193.90.37 08/07 13:17
kiyomi0: three
Three再+1 39.12.141.215 08/07 13:19
hsinyu28: 肌鑰!
肌鑰目前最多人耶!好意外~ 36.229.247.23 08/07 13:20
bluestart26: Kose丰靡美姬!!
依晨代言的牌子~ 220.132.102.111 08/07 13:29
SchoolDeath: SUQQU睫毛夾算凸的 不是每個人都合XD
了解~111.240.8.55 08/07 13:30
SchoolDeath: 蜜粉是擦了會有貴婦肌讓我回不去(艸
好心動唷!貴婦肌!話說蘭蔻當時讓我生火也是貴婦肌 哈哈111.240.8.55 08/07 13:31
c745893: three!
目前三票了! 180.217.166.74 08/07 13:54 ※ 編輯: bibohuang (122.121.94.197), 08/07/2016 14:04:45
NicolasJaar: 推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36.231.177.76 08/07 14:06
NicolasJaar: 找不到比它還好用的妝前了
我第一次聽到這個牌子耶~ 36.231.177.76 08/07 14:06
zoelee: Nars星燦眼影,濕擦顯色不暈,這種天氣撐223.142.81.202 08/07 14:09
zoelee: 一整天不暈就是他了!!
我本身超會流汗的!很需要~ 223.142.81.202 08/07 14:09
bv5gj: 原po…倩碧也萊雅的…你好像沒搞清楚狀況
倩碧是雅詩家的啦~ 111.82.143.119 08/07 14:10
e102768: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肌鑰底妝
肌鑰真的好多人推唷! 223.141.65.191 08/07 14:11
cutekangmei: b大讓我大驚,立馬翻小花出來看,倩218.161.78.171 08/07 14:22
cutekangmei: 碧是雅詩蘭黛集團(前怡佳)的啦XD
我還以為我記錯了!218.161.78.171 08/07 14:22
boocs: 好奇原po說蘭蔻是萊雅所以可惜,但YSL跟GA,1.161.226.97 08/07 14:23
boocs: 契爾氏也都是XD1.161.226.97 08/07 14:23
bv5gj: 不好意思 我把倩碧跟碧兒泉搞混了 囧111.82.143.119 08/07 14:24
bv5gj: 這樣我可以安心買小花了XD111.82.143.119 08/07 14:24
katilyn: Anastasia 眉毛產品66.87.118.170 08/07 15:01
maocrystal: mac遮瑕膏49.214.35.20 08/07 15:04
MINIfifi: 肌膚之鑰的底妝,之後買了YSL的超模和嬌114.32.225.160 08/07 15:40
MINIfifi: 蘭的24K,還是覺得肌膚之鑰最好 肌鑰真的的好多人推唷!114.
32.225.160 08/07 15:41
tracy81628: 推boocs大,剛剛掙扎超久要不要跟原po39.10.171.55 08/07 16:30
tracy81628: 說契爾氏、ysl、ga都是萊雅的XDDDD39.10.171.55 08/07 16:30
caicing: 嬌蘭,粉底液太棒了 但是嬌蘭真的貴貴~111.8
3.49.4 08/07 16:41
f575739: 聯合國就是我的專一XDDD 好可愛的用法唷!喜歡聯合國
這個名詞106.161.113.45 08/07 16:44
leon8712: SUQQU跟肌膚之鑰算是高單價品牌,我要223.140.104.175 08/07 16:52
leon8712: 推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還有柔光蜜粉223.140.104.175 08/07 16:52
leon8712: 關於萊雅與否我覺得可以說,但是已經買223.140.104.175 08/07 16:54
leon8712: 了的人也是只能用完,如果真的要繼續用223.140.104.175 08/07 16:54
leon8712: 也不能說什麼,畢竟個人選擇跟對於事件223.140.104.175 08/07 16:54
leon8712: 的看法觀感不同
我懂你說的~~ 223.140.104.175 08/07 16:54
pipidog0329: 雅詩的粉持久真的強!爬山都擦這個XD 超強~~
111.251.43.175 08/ 07 16:57
uru4: 請問最後一張右邊那顆圓形眼影是啥牌子
那是倩碧的小花眼影唷~不過我都拿它來打亮 哈哈 175.181.152.216 08/07 17:19
abccat0520: Three!!42.73.66.80 08/07 17:47
abccat0520: 我覺得快要掉入SUQQU坑了!!42.73.66.80 08/07 17:47
noif0703: nars腮紅42.72.111.60 08/07 17:50
pattywuyoyo: Bobbi brown 唇膏和氣墊好棒啊 毛孔223.137.164.193 08/07 17:55
pattywuyoyo: 精華也好用223.137.164.193 08/07 17:55
※ 編輯: bibohuang (122.121.94.197), 08/07/2016 18:09:55
Chotsin: 底妝嬌蘭,唇膏BB,睫毛膏RMK。其他隨意203.133.101.198 08/07 18:29
Rospdk: 底妝用蘭蔻氣墊回不去了~~27.242.197.231 08/07 18:35
e50005: ysl +1 39.9.157.193 08/07 18:53
kyuhyun0808: 契爾氏、YSL+1XDDDD 27.247.107.86 08/07 19:48
mismily: 推蘭蔻氣墊 默默的也對他們家氣墊腮紅生
我也滿生火氣墊腮紅的101.10.48.169 08/07 19:55
mismily: 火101.10.48.169 08/07 19:55
sw0203: 化妝品沒特別忠一,但保養品蘭蔻精萃還有S39.10.197.139 08/07 19:57
sw0203: K2青春露真的回不去QQ哈哈哈 我大概要30才會接觸
青春露吧!39.10.197.139 08/07 19:57
mirido: 好愛Bobbi brown底妝系列 已成腦粉36.231.117.159 08/07 20:03
dakara1130: 倩碧腦粉+1 同好同好~~ 223.141.184.192 08/07 20:31
sandra335: 小香腦粉,不管彩妝或保養品都是他家111.240.146.90 08/07 20:36
sandra335: 的,很癡狂
我有個學姊也是小香粉唷!我有一包他們家的粉底液試用包還沒開封 哈哈 111.240.146.90 08/07 20:36 ※ 編輯: bibohuang (122.121.94.197), 08/07/2016 20:52:46
tsubame: su:m37保養品、丰靡美姬粉餅(買了7-8塊 59.126.248.50 08/07 20:58
tsubame: 用光光)、Allie防曬下地~EH夜店公主和 59.126.248.50 08/07 20:58
tsubame: 遮瑕膏,始終如一的不多但也有這幾個, 59.126.248.50 08/07 20:58
tsubame: 至少都用過5罐以上XD 59.126.248.50 08/07 20:58
tsubame: (EH是少數開架我很喜歡的) 59.126.248.50 08/07 20:58
youyu0914: 倩碧是我的毒藥,用了化妝水皮膚超紅超 39.10.161.58 08/07 21:17
youyu0914: 刺Q Q
會不會是用到不適合的產品呢?原先倩碧也是我的毒藥,但我換了一間百貨和櫃員後整個 變成蜜糖39.10.161.58 08/07 21:17 ※ 編輯: bibohuang (122.121.94.197), 08/07/2016 21:30:53
yeddawei: 我也是倩碧人!但僅限保養品XD
我會不會錯頻了 哈哈 這裡是化妝版耶~~ 125.224.121.89 08/07 21:31
georgiach: 肌鑰遮瑕、肌鑰裸肌光,完全沒辦法用其220.134.132.187 08/07 21:52
georgiach: 他牌子220.134.132.187 08/07 21:52
lilicoco520: 肌鑰遮瑕膏 粉底 蜜粉(極致洗顏皂也223.139.221.59 08/07 22:14
lilicoco520: 是QQ)223.139.221.59 08/07 22:14
MasterEddie: Lauramercier 49.218.50.2 08/07 23:18
SoaveJ: 不一定要植村秀塑眉耶,Bobbi brown或是Mac140.113.10.49 08/08 00:05
SoaveJ: 也有塑眉服務
了解~140.113.10.49 08/08 00:05
wen2233: 肌鑰111.251.234.185 08/08 00:41
linche: 嬌蘭 chanel 底妝跟唇彩 我可能再過五年才會靠這兩櫃吧 哈哈 101.187.12.90 08/08 15:59
babyminu: MAC的唇彩!顏色跟種類都超多!!覺得他們175.96.98.191 08/08 16:03
babyminu: 底妝也不錯用,最近愛氣墊 我很生火他們家的刷子! 175.96.98.191 08/08 16:03
zookper: 植村秀潔顏油!! 從櫻花到現在的植物精萃101.10.18.184 08/08 16:43
zookper: 那罐我都很愛XD
我有拿試用包但一直還沒打開用~ 101.10.18.184 08/08 16:43 ※ 編輯: bibohuang (122.121.94.197), 08/08/2016 17:26:26
gamagama: 推文好亂
抱歉呀!因為我都是用手機來編輯... 58.153.178.115 08/08 20:50
cathyjwt: 粉底的話絕對是雅詩粉持久~~ 認同~~
110.26.84.40 08/08 22:59
linyu1256: 想問原po有沒用過倩碧的淡斑精華?最49.214.193.219 08/09 01:18
linyu1256: 近在觀望,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我自己本身不會長斑,所以沒
用過,但身邊的朋友(24歲)和同事(47歲)他們有買雙管的淡斑精華,他們是有感的的 喔~如果不確定可以到櫃上試用看看,台南的話大推新天地櫃哥!我自從從另一個櫃哥換 成這個之後,肌膚狀況都很穩定!而且他也不會隨便推銷,台北的話推A11的簡佩芬唷! 都是天使掛的 49.214.193.219 08/09 01:18 hermit1223: 資生堂>\\\\< 尤其是保養XD 我媽媽的最愛~ 123.193.193.121 08/09 04:05 ※ 編輯: bibohuang (223.139.243.222), 08/09/2016 12:32:27
forsealy: 肌鑰遮暇跟SUQQU眼影... 60.250.98.151 08/09 17:01
YdNic1412: 好想幫你編輯啊啊啊啊 61.227.240.232 08/09 22:16
akali960419: 雅詩小棕瓶必備 拿來混粉底液持妝度 115.43.242.29 08/10 21:44
akali960419: 變很好 115.43.242.29 08/10 21:44
mayhuangno: 雪花秀粉餅.P&J跟lunasol遮瑕 36.234.0.75 08/10 22:33
midori8310: 卡朗蜜粉 27.247.101.76 08/11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