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ヽ( ゚▽゚)ノ 今天我的KA 修容書 Volume2終於來了,超開心就拿來跟我手上現有的修容打亮比較,分 享給各位囉~ 先來看看皇后本人 http://i.imgur.com/I4eFzHM.jpg 銷魂的蛇皮材質 http://i.imgur.com/fu7NEXe.jpg 第一頁是教學 很不想要這一頁,感覺礙事(’へ’) http://i.imgur.com/PKFVHPv.jpg 會買這個原因 我人生第一塊修容是canmake 01,但是用的沒有很滿意,因為它顏色太紅 後來爬文,有人說KA medium的修容是最好的修容,購入後一用驚為天人 覺得鼻影好像天生的陰影,立馬決定這就是我的 high end 而且它包裝完全打中我心 http://i.imgur.com/S8IDcWp.jpg 鏡面漸層,超級高貴奢華 唯一缺點,容量超少---3.1g 然後修容書顏色色號聽說一樣(後來發現有差)---4g 來算一下數學,正裝3.1g 44美金 等於1g 約14.2元 14.2*4=56.8 所以大書裡面光修容粉就價值56.8,然後售價65,這……感覺不買不行阿 (゚д゚ ) 直接上比較 修容先 目前手上的東西 http://i.imgur.com/WYv4jX8.jpg 刷色 http://i.imgur.com/OCVjvpe.jpg KA書的粉狀有被騙的感覺,顏色比正裝的偏紅色偏深,還是其實他們不是同色號嗎 _ 粉狀方面,書的跟正裝的上臉看沒有差很多,都蠻自然的,不過書的比較容易失手,顏色 較深 霜狀蠻難卸,要來回抹好幾次 再來打亮 現有產品 http://i.imgur.com/PVeu6v1.jpg 刷色 http://i.imgur.com/SOXHIpr.jpg KA書霜狀超~~~不顯色 刷超過5次才比較有感 KA粉狀比較偏香檳帶黃,是目前手上最黄的打亮 兩個顏色上臉都不錯,只是霜狀要用多一點拍開 蘿拉蜜絲聽說跟KA書粉狀顏色接近,但是其實還好,KA的比較黃 hourglass不會失手,推薦新手,最左邊的偶爾我會拿來當蜜粉刷全臉,膚質感覺會變好 肌鑰是偏白光,說實在目前這塊純粹觀賞用,用在臉上不如何 mamonde真的很囂張,小心使用 如果打亮我一定只能選一個,我會選蘿拉蜜絲,從顏色,亮度都很不錯 再來放個眼影刷色,或許有人想看 http://i.imgur.com/3ielTMS.jpg 太正點了吧等等!本來完全不期待阿 ! 實畫看看~只用這四色 下面眼睛放大,小心驚嚇 http://i.imgur.com/yJCE2q5.jpg 雜毛這種事情我們不要太認真 這四色完全可以完成一個眼妝,而且是大地妝容 這盤真的不入手不行阿! 給各位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56.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0662033.A.88C.html
rubyliusg: 我也買了這一盤 期待拿到~~36.237.79.3 08/08 21:16
csh432: 同團推~明天才要去取貨 期待中114.42.138.78 08/08 21:26
lovmina: 感謝分享!180.217.176.39 08/08 21:32
iPad101: 突然被眼影生火了!49.215.96.210 08/08 21:56
出乎我意料之外
undine3958: 書的顏色是否不穩定~114.38.67.210 08/08 22:32
gji4: 同團推!61.230.75.157 08/08 22:32
undine3958: 我的書顏色比單顆灰一點點XDDDD114.38.67.210 08/08 22:32
真的喔,希望能看到u大試色
pizzy: 生火了!!223.137.217.100 08/08 23:43
panhoho: 烈火熊熊36.225.122.50 08/09 00:47
potatohaha: 被LM打亮生火......本來就想買 好不容101.139.76.124 08/09 05:36
potatohaha: 易忍住!101.139.76.124 08/09 05:36
要買啦!
docur48752: 樓上 買了不會後悔的它超漂亮!60.245.65.132 08/09 08:34
poison911: LM的打亮好心動喔!27.246.130.168 08/09 12:48
lovmina: 在ka修容書跟charlotte tilbury修容打亮180.217.182.189 08/09 14:02
lovmina: 餅之間猶豫不決>"<180.217.182.189 08/09 14:02
但是我看CT的修容感覺很淺,怕只適合白人 ※ 編輯: HelenLie (110.30.156.163), 08/09/2016 22:03:20
Rastyle: 剛入手LM打亮 真的很美!!!一定要買一顆 218.164.58.224 08/09 22:10
undine3958: 我之前寫的評比文裡就有兩個的合照 223.141.10.109 08/09 23:24
undine3958: 試色因為差異太小我就沒放223.141.10.109 08/09 23:24
undine3958: 剛剛又試了一次是真的灰一點 223.141.10.109 08/09 23:25
那好像品質不是很穩定⊙_⊙那欸安奈 ※ 編輯: HelenLie (110.30.156.163), 08/09/2016 23: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