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我是雪瑞! 今天想來分享一下solone新款的眼彩盤 長這樣 http://i.imgur.com/wPwo1Iy.jpg 下班時去對面屈臣式亂晃看到 憑著對它家第一代繽紛樂園鐵盒的良好印象 不猶豫就兩色都包了! 牌子上還寫小屈獨賣 http://i.imgur.com/l5c17Ke.jpg http://i.imgur.com/7h6SPJb.jpg 左邊粉盒: 甜蜜微醺 右邊棕盒: 愛戀沉醉 製造日期都還蠻新鮮的 20160715 外型跟一代相差沒很多 一樣是鐵盒 http://i.imgur.com/zk6ALIZ.jpg 稍微扁了一點 內容物一樣是眼影棒+8色眼影 克數也一樣 摸起來有些粉質比一代更細緻 亮片也比較小一點 裡面是說這次有霧面跟珠光色可任意搭配 我們先來看一下 粉盒 甜蜜微醺 http://i.imgur.com/lTQsKZ0.jpg http://i.imgur.com/VKPAUKh.jpg http://i.imgur.com/MhL6Mpi.jpg 顏色都好美 尤其是右2的偏光 真是美爆了! 最左邊讓我想到bbia的霧面眼影 以上是重複堆疊的成果哦! 再來是棕盒 http://i.imgur.com/xlFtlCK.jpg http://i.imgur.com/rvWtlWR.jpg http://i.imgur.com/6SlbM6u.jpg 這盒讓我想到10X8綠色那盒 不過這盒粉質細緻多了哈哈XDDD 這盒除了黑色其他我都還蠻喜歡的 這盒也是重複堆疊的成果哦!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色看看~ 以上簡單試色~~~~~~~~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1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0837369.A.561.html
anagallis7: 感覺很飽和欸 114.25.220.188 08/10 21:57
REALLYLIFE: 我也一直很心動 49.215.51.207 08/10 22:09
panhoho: 喜歡粉盒 36.229.14.184 08/10 22:11
chialing0924: 粉盒感覺好美.... 27.247.160.150 08/10 22:12
EveYuChen: 好生火! 122.121.57.194 08/10 22:14
m472: 生火粉盒!!!!右上大格是霧面白嗎?如果 180.217.5.13 08/10 22:24
m472: 是想買>_< 180.217.5.13 08/10 22:24
knchocho: 回m大 是霧面白哦!粉質很絲滑 36.230.212.10 08/10 22:27
m472: 謝謝原po!!放火成功 180.217.5.13 08/10 22:28
Brilliante: 兩盒都好吸引人~~ 114.136.85.221 08/10 22:31
dumbofun: 哇看起來好顯色,會飛粉嗎 49.217.242.58 08/10 22:38
una11235: 好想全包好想全包好想全包 106.1.228.113 08/10 22:39
poohbear602: 我覺得超飛粉的。。。 114.32.84.53 08/10 22:42
knchocho: 我自己用起來是不會飛粉哦! 36.230.212.10 08/10 22:43
knchocho: 哈哈 還沒試在臉上 明天來試試 36.230.212.10 08/10 22:45
carasu: 放火成功 220.132.87.77 08/10 22:50
vivirinka: 粉盒眼影很美 可是盒子好醜喔 27.247.72.18 08/10 23:08
sunmaya: 終於等到試色文了 感謝你180.218.216.217 08/10 23:28
qqza: 不喜歡solone的粉質 雖然顏色都很美可是很220.133.184.138 08/10 23:31
qqza: 飛粉+不太持妝220.133.184.138 08/10 23:31
jill413: 覺得用海綿棒+手比刷具更顯色 49.215.114.226 08/10 23:44
alda1120: 昨天發現有新色有心動 可是盒子好醜XDD 114.24.7.179 08/11 00:58
ting1020: 想買粉盒!! 36.238.36.131 08/11 01:22
aulopiformes: 好顯色 172.56.35.49 08/11 08:23
Agehaimuro: 這次不像一代的可以左邊兩個顏色直接 49.239.78.141 08/11 10:20
Agehaimuro: 一組(不知道這樣打看不看的懂XD),要 49.239.78.141 08/11 10:20
Agehaimuro: 自己配色有點麻煩 49.239.78.141 08/11 10:20
chutea: 因為用過一代亮片超大顆又飛粉,完全地雷 42.75.182.193 08/11 11:33
chutea: … 42.75.182.193 08/11 11:33
a25361351: 覺得便宜又美 180.206.12.209 08/11 22:37
dingkin: 哈哈哈官網看到就立馬買了,覺得以價位來 101.15.176.156 08/12 03:15
dingkin: 說真的不錯 101.15.176.156 08/12 03:15
wown: 顏色好美喔 123.240.149.2 08/12 11:07
jean7836: 請問第一代是不是有兩種,我買的是甜美 223.139.88.119 08/12 13:02
jean7836: 可可奢華風,只有6色的 223.139.88.119 08/12 13:02
astonishing: 如果粉質好又顯色,我會很心動 223.140.48.34 08/12 20:47
flyto77sbee: 好想要唷!!! 49.183.129.182 08/12 21:47
happysoda: 謝分享!看起來很飽和耶!但是對盒子真 101.14.179.207 09/17 23:11
happysoda: 的很沒愛,內外不同調性...不知道是怎 101.14.179.207 09/17 23:11
happysoda: 麼想的 101.14.179.207 09/17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