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 以下MJ這兩盤眼影顏色 會不會很像呢? 近期新出:眼影BE300 (日曜細沙) 之前出的:魔女幻彩眼影盒BR355憂愁 之前買過憂愁,但黃皮內雙我擦起來很顯拋,也不太顯色。就送給家人了。 覺得最近新出的很漂亮很心動,但又怕買到跟之前憂愁一樣的狀況。 希望有這兩盒的版友,可以給點意見? 謝謝^^ ※ 引述《laulea (貓熊還是熊貓)》之銘言: : OR366跟 MJ BE300 (日曜細沙) 我都買了~後來連眼線筆都一起下手 : (其中一盤IE是幫朋友買的) : http://imgur.com/EWVno22 : http://imgur.com/E8ZDsZw : 這次的夏季限定都有做特別包裝太邪惡了(對異包裝腦波特弱) : 莓果雪酪也只有底部盒子做成白色 : IE除了玫瑰金的上蓋連上面印的英文都不一樣喔~ : MJ則是華麗的化妝舞會面具 : http://imgur.com/VTDRrMo : 打開的樣子 : 配色上IE比較熱情奔放、MJ比較沉穩一點 : 值得開心的是這次MJ的眼影霜格終於比較不雞肋了!! : 沒有奇怪的亮片、是有點曖昧感的藕色 : 雖然會另外使用打底產品, 但是加上這格似乎增添了一點神祕感 : http://imgur.com/usSZh1u : 手背試色(完全忽略IE的亮片格) : http://imgur.com/wCQkpCN : OR366我覺得比莓果雪酪顯色 : 前提是我都用手指上色, 眼線色才用眼影棒 : 個人覺得這樣會比較顯色 : 另外這盤的配色覺得比莓果實用, : 莓果的眼線色蠻紅的, 擦了有時另一種詢問度還蠻高的(咦你眼睛紅紅的) : http://imgur.com/lE7S9u9 : MJ畫起來的妝感意外喜歡 : 眼線色有點紫的感覺讓大地色配色多了一分新意 : 最左邊那格的金色亮片非常閃! (眼皮前半部使用)但有點飛粉 : 除此之外還蠻喜歡的,讓我想連另一色一起購入哈哈 : 以上給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00.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0998489.A.C18.html
hahalovemiho: 覺得不像,BE300眼線色偏藕咖啡?憂 114.25.164.18 08/12 21:34
hahalovemiho: 愁的眼線色感覺是正咖啡色,且整體 114.25.164.18 08/12 21:34
hahalovemiho: 是偏暖的大地色系盤 114.25.164.18 08/12 21:34
bsrest: 感謝您的意見^^ 59.115.200.169 08/12 23:30
lico000: 新色的話冷肌用br700暖肌用be300 124.218.3.224 08/14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