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之前皮膚過敏蠻嚴重的時候, 爬文看到這個成分很ok就買了, 用起來也真的沒有讓我皮膚發癢、長粉刺、痘痘惡化, 上到臉上雖然有點難推開, 但修飾效果也是非常好, 真的有達到零毛孔又提亮膚色的感覺, 一種天生皮膚很好的錯覺XD but!!!!!!!!! 它超級無敵浮粉! 不管我妝前濕敷還是擦了什麼厲害的保養品, 他不給面子就是不給! 沒有商量餘地!!恨!!! 你以為他就這點程度的叛逆嗎?錯!!! 他超壞的! 不防水不控油, 而且出油還會一點ㄧ點的空出毛孔, 好像想讓你知道是哪幾個毛孔出的油一樣!(貼心) 我今天被他氣壞了, 其實原本要打這篇的時候內心小天使跟小惡魔在左右肩膀吵了很久, 主要是怕之後不好轉賣呀QQ 但是小天使說不說實話謹惕世人以後會買到更多雷貨! 東西也決定自己留著玩好了~ 所以請大家多發反推文啊XD 然後證明他很壞的脫妝照太可怕不放了, 我一回家跟老爸談話自首落榜的時候大哭也卸妝的差不多了, (哭一哭就卸妝了,生火!) 以上小發洩 謝謝大家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69.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1015339.A.8BF.html ※ 編輯: acetami (49.159.169.170), 08/12/2016 23:24:21
tina311: 至少很好卸哈哈 42.73.45.252 08/12 23:25
inohsuan: 當初拿試用 覺得很難推又顯毛孔 1.163.151.144 08/12 23:32
aoichan: (貼心) 這段害我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101.8.226.246 08/12 23:40
ddm0925: 哈哈哈哈~謝謝小天使 114.38.82.104 08/12 23:45
joyfordance: 謝謝泥 9527 180.204.131.15 08/12 23:49
sugarsheep: 我搭配他們家的粉餅沒浮粉,但配GA粉 1.165.180.195 08/12 23:50
sugarsheep: 底液簡直比幽浮還浮... 1.165.180.195 08/12 23:50
christina456: 出油超顯毛孔+1 101.8.120.112 08/13 00:09
LoveNF: S大 您的幽浮 讓我笑了 哈哈XD111.251.164.177 08/13 00:19
wisheses: 超顯毛孔,但真的是少數對我不致粉刺的223.140.150.175 08/13 00:30
bibolapuwera: 汗水可卸! 111.246.17.138 08/13 01:20
sammy790609: 感受一樣+1 QQ 223.142.0.158 08/13 01:44
unicorn45: 拍拍別哭QQ加油 27.246.192.198 08/13 01:48
flower38: 用過試用也覺得很乾很難推180.204.144.208 08/13 01:59
xji4xji4mp6: 文筆好可愛XDDDD 110.28.195.194 08/13 06:29
LMLIP: 這條也被我冷凍中 只有剛擦完好看 很快就崩 111.81.45.11 08/13 06:38
LMLIP: 壞 而且真的是超難推的 流汗還一條一條白 111.81.45.11 08/13 06:38
LMLIP: 白的 很糗... 111.81.45.11 08/13 06:38
noloveyou: 他們家出的CC霜我也覺得超級浮粉! 42.73.207.99 08/13 10:16
arishiel: 這支對我超級致痘,已拋棄……223.140.153.105 08/13 12:13
acetami: a大 我覺得它的優點就僅僅是不致痘粉刺 101.13.96.91 08/13 12:33
acetami: 沒想到...那你真的該把他丟了 101.13.96.91 08/13 12:33
Ambergogo: 很乾很難推+1180.218.109.173 08/13 13:03
u82r64: 哭一哭就卸妝,秀秀原po 223.138.80.199 08/13 14:03
ann317: 天啊我才剛發問他的評價 推文大部分都推它 118.160.227.95 08/13 14:27
ann317: 謝謝你的詳細分享! 118.160.227.95 08/13 14:27
gottsuan: 超悲劇 前面有一篇文還很多人推...180.255.250.182 08/13 15:01
JustSa: 我混合肌覺得很好用欸 而且是小屈買的不是 111.70.84.173 08/13 15:11
JustSa: 專櫃買的XD 111.70.84.173 08/13 15:11
dorothy0539: 我也是又愛又恨!流汗就流光了但是 59.115.137.198 08/13 15:51
dorothy0539: 不長痘痘粉刺>< 59.115.137.198 08/13 15:51
heered: 真的很顯毛孔 不然還蠻好用的…… 36.231.108.213 08/13 17:02
lamlam101089: 超顯粉刺又浮粉,用了兩次就丟一邊 27.109.208.55 08/13 22:31
lamlam101089: 了 27.109.208.55 08/13 22:31
hillarysobol: 會浮粉會不會是因為保濕沒有做好阿112.104.139.213 08/15 16:56
hillarysobol: @@ 我的膚質跟你很像 但除非我保濕112.104.139.213 08/15 16:56
hillarysobol: 沒有認真做 因為這條還蠻控油的112.104.139.213 08/15 16:57
hillarysobol: 不然是還蠻喜歡的112.104.139.213 08/15 16:57
kakawo: 原PO拍拍 我油肌很喜歡這款耶 而且也不致 111.243.101.23 08/15 18:44
kakawo: 粉刺 因為平常還會再上粉底 其實毛孔都是 111.243.101.23 08/15 18:44
kakawo: 靠粉底遮的 已經用第二條了 111.243.101.23 08/15 18:45
lilybest: 他超壞的XDDD 223.140.55.136 08/16 08:09
puddingcat19: 我覺得很控油耶!而且顏色很美~可是 223.138.26.188 08/18 15:46
puddingcat19: 也是真的好顯粉刺...而且還有屑屑( 223.138.26.188 08/18 15:46
puddingcat19: 我有做妝前保濕)好煩惱,又愛又恨.. 223.138.26.188 08/18 15:46
puddingcat19: . 223.138.26.188 08/18 15:46
QQmouse: 難推結塊不均勻 塗一半嚇死趕緊卸掉 114.40.193.81 05/31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