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午安 昨天等朋友的時候跑去買了mac Russian Red 大推!!!!!!!!!!!!!!!!!!!!!!!!!!!!有夠美的!!!!!!!!!!!!!!!!! 以下不專業分享 正常擦 http://i.imgur.com/wdg3nTH.jpg 薄擦(有護唇膏) http://i.imgur.com/pc0jDJA.jpg 厚擦 http://i.imgur.com/MllPKe9.jpg 我主要都不會畫太厚的底妝,有時候就睫毛膏而已! 偷渡和bobbi brown 精油唇膏色號poppy,就是光澤度的差別~ http://i.imgur.com/nc3sN3M.jpg 上: mac 下: bb (覺得很滋潤雖不持久,但補妝方便) http://i.imgur.com/EwOF27i.jpg http://i.imgur.com/UDUSaI9.jpg 最後謝謝觀賞>///< 真的好愛紅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67.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1067494.A.E12.html
y26jju: 美 101.139.168.92 08/13 14:15
onmyouza7774: 美翻了好生火 39.9.30.66 08/13 14:21
HELEN94729: 真的好看!!! 218.161.89.118 08/13 15:17
md2004: 被第一張衣服燒到了啊啊啊223.137.120.226 08/13 15:38
FANCY0931: 眉毛整理下會更美唷:) 101.10.52.112 08/13 16:48
keaneisgood: 我也超愛這隻!!! 114.136.59.66 08/13 18:33
may40131: 感覺好美~~ 49.214.150.228 08/13 22:59
amnesiacc: 這隻也是我曾經最愛(現在都熱愛棒棒糖 59.115.143.150 08/14 03:43
amnesiacc: 唇釉 59.115.143.150 08/14 03:43
AIR28P: 推好美 124.6.0.244 08/14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