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言有點冗長: 之前因為植睫毛的關係買了貝德瑪的卸妝水。 因為我化妝算是滿紮實(濃妝) 一直以來我卸妝通常都是 1、市售卸妝棉(含卸妝成分) 2、卸眼唇 (loreal) 3、卸妝乳/卸妝蜜 卸妝都是三種並用且一定要用到沒有顏色為準, 但最近卸妝完成又拿了之前沒用完的貝德瑪來用: 沾濕棉花棒擦拭睫毛根部以及內眼線還有唇部, 居然:超髒的 http://i.imgur.com/SBz1vvy.jpg 上面的棉花棒髒污程度難以置信, 這已經是我卸妝完後再使用棉花棒測試! 那這幾年我到底在卸什麼妝!!!? 想問問是我的方法錯誤嗎? 終於主題來了: 1、我的卸妝方式應該沒有少做什麼吧? 2、也因為這樣我想要買卸妝水,但貝德瑪價錢真的很不親切! 只是她卸眼睛完全不會刺痛,板上能推薦 他牌不錯的嗎?(價錢可愛) 我用蘭蔻、mac 、BB的卸眼唇完全燻眼又刺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27.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1071397.A.C55.html
alohalisa: Bifesta我覺得卸淡妝滿好用的 1.175.7.161 08/13 14:58
alohalisa: 卸眼妝的話我用這罐不會薰眼 1.175.7.161 08/13 15:03
alohalisa: http://i.imgur.com/7q6z8JQ.jpg 1.175.7.161 08/13 15:03
lily0904: 卸眼唇推旁氏 比1028 媚比琳好卸 180.206.11.82 08/13 15:05
seasonsong: 眼唇推媚比琳 一般卸妝推1028 39.12.128.110 08/13 15:17
shuoshuo5524: 我用EtudeHouse的不燻眼,雖然他是 39.8.33.235 08/13 15:18
shuoshuo5524: 愛茉莉的 39.8.33.235 08/13 15:18
angelchien: 一分錢一分貨 還是只用貝德瑪 101.8.83.173 08/13 15:23
lily81212003: 我也覺得貝德瑪貴,後來換薇姿結果 42.73.222.47 08/13 15:27
lily81212003: 卸不乾淨 42.73.222.47 08/13 15:27
NicolasJaar: 卸妝水還要考慮嗎? 當然是貝德瑪 36.231.181.9 08/13 15:33
NicolasJaar: 真的用了N罐了 36.231.181.9 08/13 15:34
NicolasJaar: 不然Bifesta也不錯 36.231.181.9 08/13 15:35
blcak: N大:因為他真的用了會心痛哈哈118.171.227.111 08/13 15:36
NicolasJaar: 哈 好吧好吧 那就Bifesta吧 也不錯用 36.231.181.9 08/13 15:36
christinehu: 卸完妝用貝德瑪再次清潔的話,用量 101.14.146.121 08/13 15:38
christinehu: 不大不用找便宜代替品吧! 101.14.146.121 08/13 15:38
niyiii: 推bifesta 水跟眼唇一套 不熏眼 223.136.78.151 08/13 15:39
hahahua52: 卸臉Bifesta 卸眼唇用旁式 27.247.104.169 08/13 16:22
christine52: 臉跟眼唇都是Bifesta 101.12.144.135 08/13 16:37
pink422520: 卸淡妝我是用Bifesta,卸眼唇則是用10 39.10.132.85 08/13 16:57
pink422520: 28,覺得兩個都好用! 39.10.132.85 08/13 16:57
PetiteCeline: 卸妝水當然推貝德瑪! 118.160.55.215 08/13 17:37
rokuchan17: bifesta完全不薰眼 價格也不貴 愛用 110.26.96.57 08/13 18:11
rokuchan17: 淡妝適合但濃妝我不曉得 110.26.96.57 08/13 18:11
YIYIYIYI: 我也種睫毛兩年多 一直都是貝德瑪(眼 42.72.121.42 08/13 18:11
YIYIYIYI: 睛唇)+芳珂卸妝油(眼睛以外的地方再一 42.72.121.42 08/13 18:11
YIYIYIYI: 次)卸的非常乾淨喔! 42.72.121.42 08/13 18:11
karen1209: Bifesta用了不會亂長東西~ 223.137.117.86 08/13 18:46
iceblue: Bifesta +1223.138.135.135 08/13 19:15
djuri: 我用bifesta爆痘QQ 110.28.37.6 08/13 19:30
tiiyuway: 有人用過ATRUE嗎?估狗看到貝德瑪排第四 1.170.129.174 08/13 19:31
tiiyuway: 這瓶第一 1.170.129.174 08/13 19:32
fobulous: Granier 有一款很像又便宜 172.56.38.178 08/13 19:56
mutiger: 用貝德瑪已經好幾年,卸的很乾淨!接睫 61.230.96.179 08/13 20:18
mutiger: 毛也是用棉花棒沾~ 61.230.96.179 08/13 20:18
Jan0405: 還是習慣用貝德瑪,最近在試UNT的卸任水 110.26.83.126 08/13 20:57
Jan0405: ,感覺還可以,但還是最愛貝德瑪 110.26.83.126 08/13 20:57
Jan0405: 更正樓上UNT的卸妝水,哈~是卸任什麼啦 110.26.83.126 08/13 21:00
Jan0405: ! 110.26.83.126 08/13 21:00
Rastyle: 好像很少人用Biore的 但我覺得滿好用的~ 36.239.197.235 08/13 21:00
hahahua52: Bifesta我都濃妝也卸得很乾淨 不過要多 39.9.142.249 08/13 21:34
hahahua52: 卸幾次 39.9.142.249 08/13 21:34
Annasui0120: 是不是還有人推家樂福自有品牌啊 111.241.44.128 08/13 21:46
MissCozy: 卸臉Bifesta,卸眼唇用旁式+1 223.140.4.220 08/13 22:19
eating1210: EH好用!我用貝德瑪超熏眼QAQ223.142.206.174 08/13 23:11
smile722: 不推彋ude house眼唇卸妝!唯一用過會 223.137.167.7 08/13 23:55
smile722: 熏眼的就是它了 223.137.167.7 08/13 23:56
raxes: 我的感想跟一樓一模一樣XD 那罐眼唇卸妝也 175.96.64.179 08/13 23:59
raxes: 真的超好用 175.96.64.179 08/13 23:59
yaotz5065: bifesta跟旁氏都好用 1028我卸不掉睫140.119.147.110 08/14 00:16
yaotz5065: 毛膏140.119.147.110 08/14 00:16
yunting0314: unt卸的超不乾淨很怒 那罐眼唇很好180.204.162.244 08/14 01:05
yunting0314: 用180.204.162.244 08/14 01:05
amanda8458: 推bifesta,EH覺得味道不好聞.. 101.8.241.229 08/14 01:07
ts7520935: 請問大家bifesta哪款好用? 42.79.125.25 08/14 01:53
poison911: 近期新歡bifesta、1028卸眼唇...之後想 110.30.71.237 08/14 01:53
poison911: 試大沛最愛L牌卸眼唇液 110.30.71.237 08/14 01:53
poison911: Bifesta我用保濕款! 110.30.71.237 08/14 01:54
short150: 貝德瑪可以卸掉麥克筆……… 49.214.179.209 08/14 22:45
mrsmiller: 我覺得卡尼爾很好用欸但好少人推 118.150.31.247 08/15 03:03
suzumi0: 之前用貝德瑪,最近新買apieu 好用又便宜 36.229.222.146 08/15 06:38
missheti: 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的卸妝力滿 114.24.54.114 08/15 12:38
missheti: 好的 卸完也不會覺得乾乾的 目前服役中 114.24.54.114 08/15 12:39
cchun1010tw: 推EH 101.12.131.209 08/15 14:04
g344372: 推貝德瑪 兩罐大罐1800可以用很久 223.138.161.56 08/15 23:47
graceelinn: 同推露得清的卸妝乳,卸的很乾淨 180.204.33.186 08/16 16:09
graceelinn: 他們另一罐洗卸合一潔顏油也好用 180.204.33.186 08/16 16:09
gelsoria: Bifesta我用綠色花紋的 好像是清爽款(223.141.206.182 08/17 18:15
gelsoria: ?223.141.206.182 08/17 18:15
AABBEY: 推bifesta 而且完全不熏眼好用 49.214.132.248 08/18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