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nehouse: 我買自然膚色珠光,很美,但不控油, 1.171.97.157 08/13 22:25
→ pinehouse: 很保濕,紫色當初也有試,絕得比較適合 1.171.97.157 08/13 22:25
→ pinehouse: 皮膚沒什麼斑斑點點的人 1.171.97.157 08/13 22:25
推 pinehouse: 不過還是很美,喜歡粉霧感妝感就帶紫 1.171.97.157 08/13 22:30
→ pinehouse: 色或冬天紫色 1.171.97.157 08/13 22:30
→ pinehouse: 我也有用過肌鑰蜜粉,有點白而且會有點 1.171.97.157 08/13 22:32
→ pinehouse: 卡法令紋 1.171.97.157 08/13 22:32
推 missboss: 紫 超愛 36.231.145.88 08/13 22:52
→ cimei18: 謝謝p大這麼詳細解說哈哈哈,我現在用的220.133.177.157 08/13 22:55
→ cimei18: 也是我媽肌鑰蜜粉,但是太白了我才想換XD220.133.177.157 08/13 22:55
→ cimei18: 請問m大紫色對我這種不夠白的人來說會有220.133.177.157 08/13 22:55
→ cimei18: 過白的問題嗎220.133.177.157 08/13 22:55
推 karen19884: 我兩個顏色都有試,紫色的跟珠光的相 112.104.152.63 08/13 22:57
→ karen19884: 比 112.104.152.63 08/13 22:57
推 mindu: 買珠光 很自然 很服貼~223.140.224.127 08/13 22:57
→ karen19884: 紫色的擦在我臉上效果比較好,就買紫 112.104.152.63 08/13 22:57
→ karen19884: 色了 112.104.152.63 08/13 22:57
→ karen19884: 控油效果我覺得滿好的欸,出油少很多 112.104.152.63 08/13 22:58
→ karen19884: 但我膚色比較白喔,紫色擦在臉上不會 112.104.152.63 08/13 22:59
→ karen19884: 死白 112.104.152.63 08/13 22:59
推 bonnie0218: 在意毛孔的話用紫色很棒! 1.163.118.20 08/13 23:09
→ bonnie0218: 我也對珠光膚色很有興趣,但是不知道 1.163.118.20 08/13 23:10
→ bonnie0218: 會不會顯毛孔呢? 1.163.118.20 08/13 23:10
→ cimei18: 謝謝回答的各位!!雖然我還是沒有結論XD220.133.177.157 08/13 23:17
→ cimei18: 我沒什麼毛孔欸,本來想買紫色了但又有點220.133.177.157 08/13 23:17
→ cimei18: 捨不得珠光,可是我剛買了黑曜石粉霜,再220.133.177.157 08/13 23:17
→ cimei18: 買兩罐蜜粉就連土都吃不起了(。220.133.177.157 08/13 23:17
推 sshark: 也在猶豫這兩款~~QQ 36.239.62.202 08/13 23:18
推 smileyeah: 也在猶豫這兩色要買哪個 223.136.145.6 08/13 23:25
推 kckcwii: 最近也猶豫~最後都買了... 1.171.234.135 08/13 23:28
推 yunchuchu: 我覺得紫色跟珠光比起來 會讓底妝變白 115.43.54.210 08/13 23:39
→ yunchuchu: 一點 115.43.54.210 08/13 23:39
推 kiac17791: 我二色都包了 219.71.36.231 08/13 23:48
推 ahuahu: 前幾天有去試 喜歡膚色珠光 我也沒有很白 1.163.241.75 08/13 23:52
推 ahuahu: 這幾天用了還蠻開心的 比較不會暗沉 1.163.241.75 08/13 23:55
推 ahuahu: 但這二種都不會過白 粉底粉霜即使是最白 1.163.241.75 08/14 00:02
→ ahuahu: 的色號 也不會比別牌白 櫃姐是說 若想要 1.163.241.75 08/14 00:03
→ ahuahu: 光澤可以買膚色 紫色偏霧狀 今天狀況比 1.163.241.75 08/14 00:04
→ ahuahu: 較不好用紫色 我自己是選本來就想要的 1.163.241.75 08/14 00:05
推 renlone: 黛珂舞蝶絲絨蜜粉好像也不錯,但好少心得 220.132.206.12 08/14 00:06
→ cimei18: 不會暗沈這點超級燒!!謝謝回覆的大家220.133.177.157 08/14 00:12
→ cimei18: ~a大那請問妳是會出油的嗎?怕買了珠光220.133.177.157 08/14 00:12
→ cimei18: 結果夏天出油變油雞哈哈哈(我t字會出油220.133.177.157 08/14 00:12
→ cimei18: 其他還好220.133.177.157 08/14 00:12
推 definitely: 包兩色+1223.136.131.143 08/14 00:26
推 ahuahu: 我之前下午就會比較暗沉出油 用了後這幾 1.163.241.75 08/14 00:36
→ ahuahu: 天比較沒那麼暗和油 所以真的蠻喜歡的 1.163.241.75 08/14 00:37
推 ahuahu: 雖然說是珠光 可是用在臉上時也不會說明 1.163.241.75 08/14 00:38
推 ahuahu: 顯亮片 是氣色較好透亮 1.163.241.75 08/14 00:40
推 potatohaha: 我偏白乾肌,用suqqu紫色剛上會有皮 101.138.70.22 08/14 08:19
→ potatohaha: 膚再浮上一層白粉末的感覺,雖然因為 101.138.70.22 08/14 08:19
→ potatohaha: 粉細情況很輕微,但視覺上會顯得我皮 101.138.70.22 08/14 08:19
→ potatohaha: 膚更蒼白乾燥。 101.138.70.22 08/14 08:19
→ potatohaha: 所以紫色大家的蜜糖,我用起來卻沒有 101.138.70.22 08/14 08:22
→ potatohaha: 符合它價位的滿意度。倒是suqqu珠光 101.138.70.22 08/14 08:22
→ potatohaha: 的膚色粉體會像融入肌膚底層,只是不 101.138.70.22 08/14 08:22
→ potatohaha: 著痕跡地增添皮膚細緻光澤,我已囤貨 101.138.70.22 08/14 08:23
→ potatohaha: 。 101.138.70.22 08/14 08:23
推 ittomopooh: 同樓上P大 紫色會有點浮浮的感覺 219.69.115.12 08/14 10:33
→ ittomopooh: 我是乾燥白肌 219.69.115.12 08/14 10:33
推 mylove4569: 珠光好,紫色有點浮粉114.136.182.236 08/14 15:21
推 deepsnows: 我也兩色都包~反正買了都不會後悔!114.136.135.171 08/14 17:53
推 lillianlin: 買珠光膚色 但完全沒有珠光感 就跟一 101.15.114.214 08/14 21:01
→ lillianlin: 般蜜粉ㄧ樣 101.15.114.214 08/14 21:01
推 ccidv: 2罐都有,還是喜歡紫色,珠光膚色無感+1 110.26.220.152 08/16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