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i我好像很久沒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閒聊文是起因於化妝品一直霸氣外漏的悲劇... 我真的好討厭軟管的包裝啊啊啊(仰天長嘯 這種化妝品我通常不會帶出去 但是Nars裸肌蜜15ml的那種因為補妝很方便所以是化妝包常駐軍 結果!即使我小心翼翼地收放依然是擋不住它要溢出來的決心! 雅詩蘭黛double wear 5ml小包裝也是 這支更扯,我完全沒帶它出門過喔 結果某次用完它就莫名一直自動擠出 我立刻把瓶口朝上放置,粉底卻還是源源不絕冒出來... 溢出來的量可以讓我上妝個1~2次吧(心痛 今天早上要用巴黎萊雅的打亮液時發現瓶身跟瓶口怎麼白白的 果不其然又是溢出(眼神死 那個,我都多久沒用了你是在外漏什麼意思的啦(悲憤 我現在開軟管包裝的東西都有陰影...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Z00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42.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1157339.A.A05.html
hahahua52: 很少有這種困擾欸 最討厭的是廣口瓶 110.28.130.195 08/14 14:58
哦哦怎麼說呢~ ※ 編輯: crazystacy (39.10.42.249), 08/14/2016 15:00:14
acetami: 廣口瓶+1 很討厭拿東西去沾很麻煩又怕髒 101.13.96.91 08/14 15:01
acetami: 更不想倒出來 101.13.96.91 08/14 15:01
soldmysoul: 廣口瓶+1,為毛未來肌膚是廣口瓶啊啊 110.27.12.178 08/14 15:01
soldmysoul: 啊啊(吶喊 110.27.12.178 08/14 15:01
captainmm: 廣口瓶+1 軟管沒溢出過 114.36.234.14 08/14 15:01
whatdidido: 廣口瓶!!有時會失控倒太多,或直接 180.204.50.9 08/14 15:03
whatdidido: 灑出來 180.204.50.9 08/14 15:03
yjw81: 軟管可以把頭往上放 敲一敲讓內容物下去就 1.162.45.234 08/14 15:08
yjw81: 不會繼續冒出 1.162.45.234 08/14 15:08
pinky507: 軟管沒遇過這樣耶~最討厭包裝的很大的 180.204.99.107 08/14 15:11
pinky507: 包裝....因為如果很好用想帶出門的時候 180.204.99.107 08/14 15:11
pinky507: 很難收納(例如資生堂心機星魅腮紅 1028 180.204.99.107 08/14 15:11
pinky507: 打亮餅) 180.204.99.107 08/14 15:11
pinky507: 廣口瓶我會直接不買 太難用了 180.204.99.107 08/14 15:11
anagallis7: 廣口瓶,每次都爆衝!煩死了 1.169.67.244 08/14 15:11
我想到我之前失手把一大罐去光水倒到剩1/3就能明白廣口瓶的不便了...
sammy790609: 討厭廣口瓶+1 223.142.58.229 08/14 15:17
Dankk: 討厭屈臣氏一層又一層的膠帶....... 223.137.49.140 08/14 15:20
djuri: Nars的外殼 110.28.37.6 08/14 15:26
vousmevoyez: 廣口瓶 27.247.160.113 08/14 15:38
jean7836: YSL太空那種滴管也很討厭 223.139.88.119 08/14 15:41
love2963: 廣口瓶 瓶口一髒就很崩潰 111.241.23.170 08/14 15:46
peacegeek: 請問原po是否是住在比較高海拔的地區呢 1.200.32.94 08/14 15:47
沒有餒我在台灣,但是住四樓就是了XDDDDD
llique: 買回來都自己分裝到真空瓶 36.231.153.166 08/14 15:47
book52014: 廣口瓶+1 美肌光萃很難帶出門啊! 36.227.100.175 08/14 15:49
poppy55555: Nars的外殼真的很討厭 59.127.60.13 08/14 15:52
ijwyj: 討厭塑膠外包裝,質感差又不環保 223.136.93.84 08/14 15:52
stacy761231: 廣口瓶+1 49.215.67.119 08/14 15:55
k4120: 沾取式的唇頰霜 護唇膏之類的!超容易弄髒 180.204.2.124 08/14 15:56
我懂!最後真的會變很髒
fangru: 包裝都還好解決,最煩的是屈臣氏直接把那 67.170.200.172 08/14 15:57
fangru: 標籤黏商品上面,氣死了 67.170.200.172 08/14 15:57
屈臣氏的包裝真的會撕到生氣!
op2lm3: 屈臣氏拆完都還黏黏的… 42.78.140.138 08/14 15:58
xarashi: 軟管 廣口 滴管都會讓我滅火不買 118.160.96.32 08/14 15:58
為什麼大家會討厭滴管呢OAO我想像中還蠻方便的說OAO
AIR28P: 廣口 124.6.0.244 08/14 16:00
mzmzz: 滴管 廣口 都很麻煩 42.72.143.43 08/14 16:04
marcyarashi: 廣口瓶,SUQQU 粉底霜不小心弄出來一 114.136.28.94 08/14 16:07
marcyarashi: 大坨,心都要碎了 114.136.28.94 08/14 16:07
envyflower: 當然是廣口瓶 61.230.208.120 08/14 16:08
sonicart: 滴管,氣墊 118.233.239.40 08/14 16:09
abccat0520: YSL太空那種設計,很討厭 223.136.214.73 08/14 16:15
book52035: 不喜歡蠟筆唇膏,每次蓋子到後面都會變 101.10.18.252 08/14 16:15
book52035: 鬆,沾的整個化妝包都是...orz 101.10.18.252 08/14 16:15
abccat0520: 屈臣氏標籤也很煩,恨死屈臣氏標籤 223.136.214.73 08/14 16:15
jolly83118: 超痛恨屈臣氏的包裝!!拆完不是超黏就 110.27.74.179 08/14 16:17
jolly83118: 是商品本身的包裝不小心有傷痕 110.27.74.179 08/14 16:17
hyukd: 廣口瓶跟滴管都不喜歡! 180.206.5.158 08/14 16:26
youcankissme: 應該是廣口瓶,跟還有頰霜那種也會 180.204.50.237 08/14 16:26
youcankissme: 髒髒的感覺很討厭 180.204.50.237 08/14 16:26
murasaki77: 廣口、滴管,以及所有會沾染到瓶口的 182.234.138.72 08/14 16:29
murasaki77: 海綿刷頭產品,插來插去真的很討厭, 182.234.138.72 08/14 16:29
murasaki77: 即使再好用也因設計滅火 182.234.138.72 08/14 16:29
RustyNail: 討厭廣口瓶+1,開闔浪費時間也覺得很不 27.242.39.37 08/14 16:35
RustyNail: 衛生 27.242.39.37 08/14 16:35
RustyNail: 軟管反而喜歡,用到最後可以剪開把剩下 27.242.39.37 08/14 16:37
RustyNail: 的用到一滴不剩 27.242.39.37 08/14 16:37
shadowncku: 廣口瓶!!! 219.71.11.151 08/14 16:40
caca199020: YSL太空+1 223.141.74.8 08/14 16:41
edcfrfv: 討厭軟管 常常在我包包被擠爆 220.137.130.83 08/14 16:43
sandra335: 我也不喜歡廣口瓶,會倒太多111.240.146.156 08/14 16:43
sandy1013: 超討厭屈臣氏包裝! 之前loreal腮紅整個 123.193.52.216 08/14 16:44
sandy1013: 上下被黏死只能硬打開,剛開就壞了.... 123.193.52.216 08/14 16:45
a25361351: 罐子很大,內容物確很少的 101.10.7.32 08/14 16:49
就跟零食的包裝一樣T^T
peggylu2010: 孔超大的那種!ex.RCMA蜜粉..... 180.176.64.43 08/14 16:50
leon8712: 屈臣氏包裝真的要看店員裝防盜標籤的功 223.137.84.166 08/14 16:50
leon8712: 夫如何才決定黏與否XD 223.137.84.166 08/14 16:50
hsinyu28: 討厭廣口瓶跟滴管 223.136.64.208 08/14 16:53
lemonade: 討論寵愛之名水凝霜 看起來很大罐 實在 61.226.219.63 08/14 16:55
lemonade: 容量很少 61.226.219.63 08/14 16:55
sandy1013: 我那顆腮紅就是直接黏在腮紅底部 拿的 123.193.52.216 08/14 17:00
sandy1013: 時候沒注意,一打開才發現, 不但裂開還 123.193.52.216 08/14 17:00
sandy1013: 黏黏der....啊不是裂開而已,是斷開... 123.193.52.216 08/14 17:01
honeywiki: YSL太空 讓人想用又很矛盾的覺得討厭.. 49.215.119.156 08/14 17:06
Auer: 廣口瓶+1 42.72.189.51 08/14 17:10
aalice2024: Lm的軟管遮瑕 很好用 但是每次擠都擠101.138.177.127 08/14 17:13
aalice2024: 到生氣 不要把這麼乾的遮瑕用軟管裝起101.138.177.127 08/14 17:13
aalice2024: 來呀!會擠不出來101.138.177.127 08/14 17:13
cuteeQiao: 樓上推文有趣XDDD 118.233.4.77 08/14 17:18
cutepony1798: 不喜歡廣口瓶、滴管、海綿頭+1 49.214.65.113 08/14 17:22
asd123597: 廣口瓶,滴管,棉棒(類似fit me遮瑕棒) 111.70.207.127 08/14 17:23
asd123597: ,氣墊! 111.70.207.127 08/14 17:23
asd123597: 感覺很容易有衛生問題(暈 111.70.207.127 08/14 17:24
ashmurder: 我也不喜歡那種大海綿頭的遮瑕! 114.38.182.36 08/14 17:43
kimiwonosete: 海綿頭,可是擦擦筆是心頭好,超阿 223.140.39.188 08/14 18:14
kimiwonosete: 雜 223.140.39.188 08/14 18:14
jellya0217: 最討厭廣口瓶跟海棉頭! 若軟管容易溢 42.73.128.222 08/14 18:21
jellya0217: 出的話,要不要使用之前先甩一甩呢? 42.73.128.222 08/14 18:21
怕越甩越冒出來啊QAQ
lacoaaa: 超討厭小屈的化妝品包裝,之前買支眉筆,223.140.254.111 08/14 18:33
lacoaaa: 膠帶捆滿整支超級難拆開223.140.254.111 08/14 18:33
eva2255848: Revlon的唇釉一直液出來 好煩QQ 123.192.149.11 08/14 18:38
eva2255848: 但我還是愛它 太美了XD 123.192.149.11 08/14 18:38
※ 編輯: crazystacy (39.10.42.249), 08/14/2016 18:59:59 ※ 編輯: crazystacy (39.10.42.249), 08/14/2016 19:00:38 ※ 編輯: crazystacy (39.10.42.249), 08/14/2016 19:01:31
md2004: 軟管不要讓他裡面有太多空氣就不會溢出了 123.192.229.14 08/14 19:23
md2004: 最討厭fit me的包裝 太空還有棒子沾 fit 123.192.229.14 08/14 19:23
md2004: me連棒子都不給你啊!!!!! 123.192.229.14 08/14 19:23
cherish21051: 廣口瓶 每次用都感覺細菌要飄進去了 1.164.13.169 08/14 19:25
sheeplife: 我現在對ysl太空瓶口很困擾...... 223.138.46.58 08/14 19:54
BleuCiel69: 沾取式的膏狀唇彩 223.136.102.66 08/14 20:24
cattkuroro: 討厭廣口瓶,滴管+1 203.67.141.236 08/14 20:35
thinkback: 海綿頭遮瑕、廣口瓶、屈臣氏! 42.72.115.26 08/14 20:38
sharkshie: 廣口瓶超討厭 國外買的雅詩double wear 172.56.13.77 08/14 20:59
sharkshie: 都沒附押頭......每次用都要好小心 不 172.56.13.77 08/14 20:59
sharkshie: 知道可不可以回台灣專櫃只買押頭...?! 172.56.13.77 08/14 21:01
但是押頭有時候也有失手的困擾!
tracy81628: 討厭過度包裝或一次性包裝,希望愛美 39.9.134.180 08/14 21:15
tracy81628: 也能環保 39.9.134.180 08/14 21:15
plumcherry: 討厭廣口.滴管.棉頭+1 污染機率增加 114.36.22.198 08/14 21:15
pingupapa: 廣口瓶啊 111.241.47.29 08/14 21:45
isingyeh: 話說某次一大早搭飛機,我在機上睡一睡 114.44.104.6 08/14 21:55
isingyeh: 才去廁所化妝,結果我忘了氣壓問題,一 114.44.104.6 08/14 21:56
isingyeh: 打開軟管的粉底,就噴發了一半...= = 114.44.104.6 08/14 21:56
MIZHUAI: 超討厭廣口瓶啊!!粉持久在免稅店買的沒 110.28.95.254 08/14 22:03
MIZHUAI: 有押頭,每次倒太多都覺得心疼啊 110.28.95.254 08/14 22:03
catnu: 偷問媚點小圓逛罐這種廣口瓶要怎麼沾取.. 101.12.183.220 08/14 22:07
我都直接用手沾XDDDDDD→不良示範 ※ 編輯: crazystacy (39.10.42.249), 08/14/2016 22:49:32 ※ 編輯: crazystacy (39.10.42.249), 08/14/2016 22:50:38 ※ 編輯: crazystacy (39.10.42.249), 08/14/2016 22:51:14 ※ 編輯: crazystacy (39.10.42.249), 08/14/2016 22:51:55 ※ 編輯: crazystacy (39.10.42.249), 08/14/2016 22:52:48
yjw81: 討厭看不到容量的瓶子 用完都不知道 1.162.45.234 08/14 22:53
對!!!!!尤其是那種不透光的材質!!!!!!容量都要用猜的 ※ 編輯: crazystacy (39.10.42.249), 08/14/2016 22:53:46 ※ 編輯: crazystacy (39.10.42.249), 08/14/2016 22:54:44
plumcherry: 廣口就用小挖杓 用完擦乾淨再消毒酒精 114.36.22.198 08/14 23:09
plumcherry: 收好 下次用前再消毒酒精擦乾再挖廣口 114.36.22.198 08/14 23:10
plumcherry: 滴管拿出來時是濕的 感覺細菌灰塵都黏 114.36.22.198 08/14 23:10
plumcherry: 上管身了再放回瓶中液體中 感覺有點噁 114.36.22.198 08/14 23:11
plumcherry: 而且上方橡膠軟頭與接縫感覺不夠密閉 114.36.22.198 08/14 23:15
plumcherry: 也不能攜帶或亂放 114.36.22.198 08/14 23:17
fobulous: 擠出來的唇蜜最討厭 喜歡有棒子的(羞) 98.232.36.141 08/15 00:16
boocs: 滴管討厭尤其是最下面倒不出來又吸不到的時223.137.130.252 08/15 00:17
boocs: 候223.137.130.252 08/15 00:17
boocs: 也討厭培養皿式的唇蜜或膏體223.137.130.252 08/15 00:18
sosweetapple: 高海拔的意思是高山非高緯度,臺灣 61.223.67.8 08/15 00:32
sosweetapple: 也有高山,軟管包裝去高山,大氣壓 61.223.67.8 08/15 00:32
sosweetapple: 力低,內容物較容易溢出 61.223.67.8 08/15 00:32
我在平地啦wwww
jiaben: Ysl太空+1 101.13.81.85 08/15 00:38
nah: 廣口瓶、IPSA遮瑕膏那種盤 灰塵毛髮都會沾黏 114.45.205.48 08/15 01:31
※ 編輯: crazystacy (39.10.42.249), 08/15/2016 02:53:23
cmkin: 討厭軟管(放包包會溢出)/設計不良的任何壓 118.163.81.115 08/15 03:30
cmkin: 頭(剩一點點時又壓不出來超煩,不然就是壓 118.163.81.115 08/15 03:30
cmkin: 頭難按不好控制量)/氣墊類(細菌培養皿) 118.163.81.115 08/15 03:30
orangehaha: 超恨YSL太空的設計!!但是又很好用 49.159.56.236 08/15 03:51
orangehaha: 對他真是又愛又恨.. 49.159.56.236 08/15 03:51
mingming5596: 會溢出感覺是因為氣溫的關係耶... 125.230.37.53 08/15 06:04
mingming5596: 原po是不是常常冷氣房裡外跑? 125.230.37.53 08/15 06:04
hahachia: ysl太空 沒有之一 180.204.146.18 08/15 07:45
going2u: 廣口、氣墊 感覺就是細菌大本營 59.120.150.95 08/15 10:01
potatohaha: 廣口、氣墊、要用手沾的,都覺得很髒 101.139.72.130 08/15 13:03
potatohaha: 。 101.139.72.130 08/15 13:03
MINIfifi: 廣口和軟管,沾取式的也討厭 114.32.225.160 08/15 14:07
lvbak: 廣口瓶+1,軟管會溢出是否有壓到? 39.10.141.147 08/15 15:06
graydream: 蓋子容易分家的 1.174.25.231 08/15 23:05
graydream: 這好像不是包裝方式(?)但就是討厭用 1.174.25.231 08/15 23:06
graydream: 到後來會變形變髒的 1.174.25.231 08/15 23:06
zamora: 芭比布朗的BB軟管真的很討厭 每次都不小 58.84.192.132 08/18 21:32
zamora: 心擠太多,然後那個YSL也真的很討厭,怎 58.84.192.132 08/18 21:32
zamora: 麼用瓶口都會越來越髒,連我這個可以兩三 58.84.192.132 08/18 21:32
zamora: 天不洗澡的魚干女都嫌髒了! 58.84.192.132 08/18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