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天氣真的很熱, 我整個妝化完冒汗後, 不知為何都是嘴巴旁一圈會蒸發掉, 然後嘴巴四周的底妝就會脫妝, 看起來很像猴子(囧) 有人能建議我該怎麼辦嗎? 現在的方式只好進辦公室到有冷氣的地方才化妝,可是同事們陸續進來看到我在化妝的樣子都覺得好尷尬,又不想去廁所化,臭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77.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1169922.A.48E.html
slkdsmv: 找沒人的地方補妝...或者換產品吧 110.26.36.16 08/14 18:24
HELEN94729: 選抗汗底妝? 218.161.89.118 08/14 18:31
zmeszax: 定妆噴霧? 36.232.120.188 08/14 18:43
a25361351: 我也是嘴巴周圍超會冒汗,不過一般不 101.10.7.32 08/14 19:46
a25361351: 會蒸發掉耶,是一直擦被擦掉的 101.10.7.32 08/14 19:46
neves: 我整個臉都會冒汗 XDDD 超慘 103.3.195.233 08/14 19:58
Chotsin: 人中必出汗,用面紙輕壓後再用蜜粉餅補。203.133.101.198 08/14 20:06
sandy123433: 選對底妝產品很重要 223.139.7.85 08/14 20:24
lee11: 我是鼻子超出汗Q Q 114.34.182.32 08/14 20:53
tobeylin: 我也是人中超容易出汗,只有人中脫妝也 114.38.244.185 08/14 21:09
tobeylin: 很崩潰QQ 114.38.244.185 08/14 21:09
dingmei: 用跟原膚色很接近的粉底 脫了也不明顯xd 114.44.51.218 08/14 21:18
kathyqueen: 換防水產品呀 我就是 1.168.87.8 08/14 21:30
djuri: 人中出汗人,做好隨時補妝的準備~ 110.28.37.6 08/14 21:34
christinehu: 不要"擦"汗,用壓的 218.166.149.87 08/14 21:57
YuChenn: 應該是底妝選太白了?123.110.206.146 08/14 23:07
summertea: 用壓汗的,底妝用防水的,定妝用蜜粉, 220.132.30.12 08/14 23:58
summertea: 應該就會好很多了 220.132.30.12 08/14 23:58
cate99140: 換粉底色號 111.243.48.177 08/15 01:08
winniepao: 我也是人中很會出汗!櫃姐建議我的是人 223.138.253.65 08/15 11:41
winniepao: 中不抹底妝直接按壓粉餅~我覺得個人 223.138.253.65 08/15 11:41
winniepao: 效果不錯 223.138.253.65 08/15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