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kdsmv: 找沒人的地方補妝...或者換產品吧 110.26.36.16 08/14 18:24
→ HELEN94729: 選抗汗底妝? 218.161.89.118 08/14 18:31
推 zmeszax: 定妆噴霧? 36.232.120.188 08/14 18:43
推 a25361351: 我也是嘴巴周圍超會冒汗,不過一般不 101.10.7.32 08/14 19:46
→ a25361351: 會蒸發掉耶,是一直擦被擦掉的 101.10.7.32 08/14 19:46
推 neves: 我整個臉都會冒汗 XDDD 超慘 103.3.195.233 08/14 19:58
推 Chotsin: 人中必出汗,用面紙輕壓後再用蜜粉餅補。203.133.101.198 08/14 20:06
推 sandy123433: 選對底妝產品很重要 223.139.7.85 08/14 20:24
推 lee11: 我是鼻子超出汗Q Q 114.34.182.32 08/14 20:53
推 tobeylin: 我也是人中超容易出汗,只有人中脫妝也 114.38.244.185 08/14 21:09
→ tobeylin: 很崩潰QQ 114.38.244.185 08/14 21:09
推 dingmei: 用跟原膚色很接近的粉底 脫了也不明顯xd 114.44.51.218 08/14 21:18
→ kathyqueen: 換防水產品呀 我就是 1.168.87.8 08/14 21:30
→ djuri: 人中出汗人,做好隨時補妝的準備~ 110.28.37.6 08/14 21:34
推 christinehu: 不要"擦"汗,用壓的 218.166.149.87 08/14 21:57
推 YuChenn: 應該是底妝選太白了?123.110.206.146 08/14 23:07
推 summertea: 用壓汗的,底妝用防水的,定妝用蜜粉, 220.132.30.12 08/14 23:58
→ summertea: 應該就會好很多了 220.132.30.12 08/14 23:58
推 cate99140: 換粉底色號 111.243.48.177 08/15 01:08
推 winniepao: 我也是人中很會出汗!櫃姐建議我的是人 223.138.253.65 08/15 11:41
→ winniepao: 中不抹底妝直接按壓粉餅~我覺得個人 223.138.253.65 08/15 11:41
→ winniepao: 效果不錯 223.138.253.65 08/15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