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fish0602 (異想幻魚)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我的百搭蜜糖~banila co經典款CC霜
時間Thu Aug 18 18:50:18 2016
HELLO~我是陳林!!!
我想跟大家分享banila co的CC霜
以下是好讀網誌版
http://flodiawang.pixnet.net/blog/post/183961354
banila co的CC霜有好幾種
這次分享的是一開始出的,我都叫他經典款
以下就用經典款來寫囉~
陳林是敏感肌
夏天混合偏乾、冬天就是乾肌喔~
先讓我們來看看經典款CC霜本人
有穿衣服的 有包裝的
可以看到包裝上寫30PF++
http://flodiawang.pixnet.net/album/photo/61272188.jpg
看看後面,容量是30ML
不過用量還滿省的
一條我大概可以用半年左右
http://flodiawang.pixnet.net/album/photo/61272203.jpg
這次真的是經典款CC霜本人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大概每兩個月就會飛韓國一趟
一開始就耳聞banila co的彩妝都還不錯
用過卸妝霜更是驚為天人!!!
我很容易過敏,每次卸眼妝都覺得好痛苦
久而久之很不喜歡畫眼妝
沒想到真的有卸妝是一罐就可以卸乾淨還不會不舒服
立馬奠定banila co在我心裡的地位
所以這款CC霜一出來我就決定買了!!!
我已經要用完第二條了
http://flodiawang.pixnet.net/album/photo/61272227.jpg
因為banila co三種CC霜我都買了
順便來個合照(由左到右)
sun款CC霜、經典款CC霜、wedding款CC霜
有機會再都寫一寫
http://flodiawang.pixnet.net/album/photo/61272230.jpg
一開始先試在手上
來個曬黑的素手
(今年夏天真的好可怕啊~~~)
http://flodiawang.pixnet.net/album/photo/61272248.jpg
在手上的樣子
就......很一般的樣子XDDD
好啦~可以看得出來他是淡淡的粉白色
其實還滿滋潤的但擦在臉上又不會太油
http://flodiawang.pixnet.net/album/photo/61272260.jpg
擦了之後在燈光下看起來比較亮白
http://flodiawang.pixnet.net/album/photo/61272290.jpg
沒擦的地方還是黑
而且還膚色不均
http://flodiawang.pixnet.net/album/photo/61272299.jpg
好低~接下來要是在臉上了......
以下防雷
。。。
確定要看喔。。。
。。。
身為一個很容易過敏的人
有很深的黑眼圈也是很正常的
然後下巴有一點粉刺的痕跡
http://flodiawang.pixnet.net/album/photo/61428635.jpg
我想應該滿多人很好奇CC霜的遮毛孔能力
所以毛孔也來一張
果然保養是不能偷懶的!!!
(邊打文章心裡邊吶喊著)
http://flodiawang.pixnet.net/album/photo/61421951.jpg
好低~(冷靜)
快速的看過素顏之後
還是讓我們來看經典款CC霜的效果
可以看得出來其實還不錯
差不多遮八~九成
整個臉看起來也比較均勻
http://flodiawang.pixnet.net/album/photo/61421957.jpg
一邊有擦(左)一邊沒擦(右)來比較一下
看起來比較亮比較均勻
很~深的黑眼圈也稍微有修飾到
http://flodiawang.pixnet.net/album/photo/61421972.jpg
接下來把粉底補上
今天用的是etude house的貼身情人BB霜(應...該是XDD)
可以看的到毛孔已經遮的差不多了喔~~~
http://flodiawang.pixnet.net/album/photo/61421987.jpg
再來兩邊比較一下
左邊有上CC霜跟BB霜
右邊依舊是素顏
http://flodiawang.pixnet.net/album/photo/61421882.jpg
接下來右邊也要補救一下
這次直接將BB霜跟經典款CC霜混合
在燈光下挺亮的
http://flodiawang.pixnet.net/album/photo/61272395.jpg
為了打文章我才發現
分兩層上經典款CC霜跟BB霜(左邊)
CC霜與BB霜混和後只上一層(右邊)
居然不一樣!!!
左邊比較亮啊~~~右邊看起來比較霧
不過老實說肉眼看起來沒有照片這麼明顯
http://flodiawang.pixnet.net/album/photo/61421891.jpg
讓我補上個完妝照再來總結
http://flodiawang.pixnet.net/album/photo/61421894.jpg
http://flodiawang.pixnet.net/album/photo/61421903.jpg
對不起沒有正妹
總結banila co經典款CC霜
偏乾肌一年四季都能用!!!
我膚況好的時候會用馬卡龍化妝法
就是先上CC霜上不控油蜜粉上粉底再定妝
(如果都在冷氣房不定妝也還好)
不管定不定妝大概三~四小時會補一次妝
補妝方法是用水噴霧噴過用微濕的粉撲輕壓
再用粉餅補妝(canmake 天使光)
冬天到韓國工作也是用banila co經典款CC霜+氣墊粉底也很好用喔~~~
油肌大概就是冬天才能用啦~
混合肌的話應該可以再混
朋友覺得自己毛孔更明顯
所以用經典款CC霜混banila co的妝前打底再上粉底
最後放上一張奔波後回到家的照片
(有補底妝)
來結束這一回合
http://flodiawang.pixnet.net/album/photo/61421912.jpg
-----------------我 是 分 隔 線----------------------
呼~在這邊要跟常po文的版友們致敬
自己試一次就知道真的好難喔!!!(已哭)
大家還能拍的美美的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因為我家的燈光很差,所以我是靠在窗邊用自然光
一下光線不均、一下色調不一樣
拍到後來根本已崩潰
總之~如果這篇讓大家有參考價值就好了(擦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69.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1517425.A.B6B.html
※ 編輯: cufish0602 (118.169.169.23), 08/18/2016 18:51:08
※ 編輯: cufish0602 (118.169.169.23), 08/18/2016 18:51:23
※ 編輯: cufish0602 (118.169.169.23), 08/18/2016 18:57:26
推 mayhuangno: 我用了臉會癢。。哭哭 39.12.173.69 08/18 19:44
→ cufish0602: 那就會過敏,不能用啊~ 223.140.4.198 08/18 20:18
推 fobulous: 我有耶!回家拿來用 50.181.252.90 08/18 20:22
推 zmdao123: 一年四季愛用 已經用很久了~ 1.165.129.29 08/18 21:14
→ cufish0602: z大~(握手)f大快試試!加入我們的行列 223.140.4.198 08/18 21:37
推 DERDERHUANG: 超愛用! 1.171.157.120 08/19 10:13
推 Jackylight: 我買了sun款跟wedding款的cc霜覺得好 58.114.109.215 08/19 12:50
→ Jackylight: 用,想問跟經典款比如何呢?好奇 58.114.109.215 08/19 12:50
推 tigong: 經典款好用但色號好白:( 36.237.102.206 08/19 18:21
推 jean7836: 想看比較,有經典款想買婚禮的! 223.138.104.31 08/19 20:32
其實我覺得都滿好用的(被打)
不過的確有一點差別喔~
我覺得經典是亮白 wedding是認真白(什麼形容詞)
我覺得banila co是想讓消費者一次買一套
wedding cc+wedding氣墊
因為我朋友有買wedding氣墊 我有借來用過一次
感覺wedding氣墊只有亮而已
然後sun cc我夏天愛用中啦~
我覺得他的香味很持久
至於比較我倒沒有注意
不然找時間我再來寫其他兩隻好了!!
※ 編輯: cufish0602 (118.160.28.153), 08/19/2016 20: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