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啦其實根本完全沒有秋天的感覺只有陰雨綿綿 不過8月7號就立秋了喔 (所以標題是87入秋我不是87... 咳嗨~ 今天分享一個之前在置底閒聊文有貼過的眼妝~ 是個有點秋天感的眼妝 滿無聊的配色但我覺得可以為眼神增添一份溫柔(羞扭 先上圖: http://i.imgur.com/1PL6Tlk.jpg 身為眼妝新手的困擾之一就是要複製時容易遭斤QQ 所以今天完成的樣子可能跟原本的有點不一樣… 我盡力了嗚嗚 但是手法過程什麼的都一樣喔! (那完妝會不一樣是什麼巫術) 發文者的基本資料/ 妝齡約一年 眼妝齡約5個月 曾畫出普普通通正常能看的眼妝數目:10 故稱:眼妝新手 油性肌膚 眼皮並不油 處女座(?) 使用到的工具(跟上次有什麼不一樣…?): http://i.imgur.com/yORlphg.jpg Morphe 35T(3個顏色) Makeup revolution iconic 1(打亮眉骨色) Canmake眼影打底膏 e.l.f打亮餅#pinktastic Etude House果汁吧眼影盤(2個顏色) kiss me纖長款睫毛膏 Maybelline小金蓋眼線液筆 使用到的顏色試色: http://i.imgur.com/RYXq715.jpg (由右至左為A到E) A:EH果汁吧的淡淡米色 B:EH果汁吧的杏桃色混Morphe的淺紫藕色 C:EH果汁吧的杏桃色混Morphe的深紫紅色 D:Morphe的深紫紅色混深紫灰色 E:e.l.f打亮餅 為什麼要混成這個樣子呢? 因為我眼影少◢▅▄▃ 崩╰(〒皿〒)╯潰 ▃▄▅◣ 咳抱歉離題了 使用到的刷具: http://i.imgur.com/PlEc9Oc.jpg -------------------以下開始眼妝過程------------------- http://i.imgur.com/obV68sP.jpg 1.先在眼皮上均勻塗抹眼影打底膏 http://i.imgur.com/b3hDtN4.jpg 2.使用蓬鬆暈染刷沾取A色 均勻畫在整個眼窩 當作打底色 http://i.imgur.com/pPIkS9I.jpg 3.使用有點尖端的暈染刷沾取B色當作第一個眼窩輪廓色 如果畫完覺得邊緣太明顯或太大片 可以用蓬鬆刷沾A色打底色在邊緣打圓柔化 http://i.imgur.com/w9Pu9hi.jpg 4.使用有點尖端的暈染刷沾取C色當作第二個眼窩色 範圍比上一步縮小一點 這時拿個打亮眉骨的白色打亮 順便帶下來整理邊緣 http://i.imgur.com/6Bgo0DX.jpg 5.拿鉛筆刷沾取D色 加強眼尾深邃度 並使用蓬鬆刷沾取EH的杏桃色 在色塊邊緣打圓 柔化並增添一點粉色 http://i.imgur.com/694zpn3.jpg 6.緊密地在眼皮前段空白處壓上E色 順便打亮下眼頭 7.清理掉到下眼皮的眼影 咻啪地畫眉毛眼線睫毛膏 在下眼尾畫上紫色下眼影 稍微微調一下(?) 就完成了! 完妝照: http://i.imgur.com/uT63cUw.jpg 希望你們看完會喜歡~ 請原諒我無法做到跟之前100%相似(跪) 掰掰~ 無廣告網誌版: https://goo.gl/pPjkF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45.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1518448.A.87A.html ※ 編輯: donchicat (61.223.45.59), 08/18/2016 19:08:41
ijwyj: 好美喔~~~220.136.225.252 08/18 19:09
elinor215: 天啊也太美了吧220.132.207.228 08/18 19:13
weichingchen: 好厲害122.116.26.169 08/18 19:21
MoMo123: 五個月是天天畫嗎?太厲害。118.150.133.84 08/18 19:22
MoMo123: 我可能是年新手118.150.133.84 08/18 19:22
嗨Momo大~當然不是天天化啦XD 五個月是指從研究眼影眼妝開始到現在大概五個月了~ 練習頻率約一個月2-3次,不過現在暑假所以比較勤快XD
christina258: 超美的!27.247.163.206 08/18 19:24
MoMo123: 好美好美。118.150.133.84 08/18 19:25
karorina: 很好看耶!111.242.145.141 08/18 19:35
freeze979: 好美~101.12.64.1 08/18 19:36
luckyrita11: 美111.82.161.33 08/18 19:48
chialing0924: 好美好好看!!39.9.162.223 08/18 19:48
yaotz5065: 很美 不像是新手39.8.81.186 08/18 19:49
iPad101: 是置地閒聊區的假新手d大!61.230.69.68 08/18 19:53
iPad大,我是真新手XD我現在也還是有一定機率可以畫出不能看的眼妝(驕傲)
pingupapa: 很美!!111.241.46.29 08/18 19:53
yiyun04: 超美的 完全不像新手!!!175.223.3.49 08/18 20:03
eyln: 請問最右邊的雙頭眼影刷是什麼牌子?59.115.171.212 08/18 20:08
是ecotools唷!
cchill: 化了幾年也沒你厲害111.83.13.224 08/18 20:12
謝謝大家!很高興你們喜歡! ※ 編輯: donchicat (61.223.45.59), 08/18/2016 20:17:57
poppyhead: 最右刷應該是Eco tools39.9.29.170 08/18 20:14
正解!
hyukhannim: 好漂亮114.41.205.225 08/18 20:16
BelialWantMe: 呃...好厲害不像新手耶 我慚愧奧49.217.195.40 08/18 20:20
MoMo123: 欸 那根本厲害呀。我到底在幹嘛,只有看118.150.133.84 08/18 20:25
MoMo123: 影片,都沒練習,遠望。遠望。遠望。118.150.133.84 08/18 20:25
我也很喜歡看youtube~我覺得多看也是有幫助的!還可以順便練英聽XD
tsining: 這個妝真的超美 在置底看到就好喜歡111.241.144.72 08/18 20:37
ts大>///<這次有達到水準了嗎!!
hsaiopopo: 美~~49.214.194.46 08/18 20:56
honeypig913: 好美~~~42.73.87.22 08/18 21:02
daifuku: 超美!我再化10年應該也沒原po厲害QQ223.140.140.46 08/18 21:03
你太誇張了XD
r2037a: 終於等到這個!! 超美超夢幻~~223.136.248.208 08/18 21:04
謝謝你的等候:)
BaoM: 推假新手XD太厲害啦~畫的很美180.176.48.158 08/18 21:15
謝謝你~我已經等於假新手了嗎( ̄▽ ̄)ノ
amanda8458: 好詳細推推!101.15.112.92 08/18 21:17
謝謝!圖都是用手機做的,有點兩光哈哈
hsinyu28: 好看~111.248.123.38 08/18 21:21
※ 編輯: donchicat (61.223.45.59), 08/18/2016 21:33:35
pangding0323: 好厲害>< 1.163.10.32 08/18 21:28
lexies: 好厲害 !! 39.12.74.88 08/18 21:45
lilybest: 不是新手~~~太美118.161.100.138 08/18 21:45
sueccoooo: 好美><!!! 1.165.4.91 08/18 21:47
tsining: 這個是水準之上! 111.241.144.72 08/18 22:09
Ya!
dawnA: 不要謙虛了 哪裡新手>< 114.136.38.160 08/18 22:20
MoMo123: 五個月大概10~15次的練習,真的好強。遠 118.150.133.84 08/18 22:58
MoMo123: 望遠望遠望。(到底看多遠) 118.150.133.84 08/18 22:58
babylass: 很美~~~ 我也喜歡混色使用,因為很懶49.217.98.229 08/18 23:04
是不是!混色絕對不是因為拮据...
karen1209: 超美~114.42.106.131 08/18 23:25
anagallis7: 好看111.248.148.145 08/18 23:50
ccccllll: 好看!順便求眉毛哈哈123.240.199.210 08/19 01:53
我最近眉毛畫得不太好耶XD 自從洗過內附的眉刷以後就超難用的(氣 如果有比較好看的眉毛成品時會分享的:)
overfly: 好美))))))))210.69.40.253 08/19 08:52
gl55025: 別騙了~~~你不是新手!!(指210.242.161.218 08/19 09:03
謝謝大家,我很開心~! ※ 編輯: donchicat (61.223.45.59), 08/19/2016 10:49:39
lol21: 很厲害了!!! 1.161.128.30 08/19 11:02
hanggi: 這不是新手吧@@ 好美~~118.233.128.160 08/19 11:24
sodajuice: 這不算新手啊(咬手帕 120.36.141.146 08/19 11:57
silviacsy5: 這絕對不是新手~~~XD 39.10.5.196 08/19 16:13
請你們相信我lol ※ 編輯: donchicat (61.223.45.59), 08/19/2016 17:39:11
claire520531: 好美呀~真的很好看(大姆哥111.82.241.84 08/19 18:21
tiffu: 好美欸 1.165.211.166 08/23 00:01
※ 編輯: donchicat (36.232.36.185), 07/14/2017 14: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