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llyching: 生火!!也想去買幾盤來過過癮!27.242.33.66 08/20 18:43
沒想到大創也可以生火別人~哈哈XD
推 onmyouza7774: 超用心!!根本大創眼影攻略!123.195.17.148 08/20 18:46
推 mchan1217: 謝謝攻略XD A款酒紅真的超級美才39買111.250.162.179 08/20 18:57
→ mchan1217: 到超開心111.250.162.179 08/20 18:57
我超愛紅色系,為了那格買不會後悔~
推 m472: 超用心推!!金盒真的好喜歡~~180.217.14.56 08/20 19:05
金盒品質真的不錯!
推 csh432: 看起來好超值哦~本來不太敢用大創彩妝114.42.128.139 08/20 19:07
→ csh432: 但這個有生火114.42.128.139 08/20 19:07
我自己是只買粉類(眼影,腮紅)
如果不太放心也可以挑台灣日本製我覺得蠻ok的
(之前有板友發過18盒大創眼影裡面有介紹產地,我的包裝都丟了就沒有標><)
推 erineo: 哈哈大創真的是小丑女仿妝好夥伴~~101.13.65.219 08/20 19:20
我妹說要仿妝我就把全部大創眼影給她XD
推 luckyrita11: 用心推1.170.47.237 08/20 19:32
謝謝~~
推 knchocho: 生火E!!!220.137.110.153 08/20 19:37
我覺得那個藍的顯色度真的有驚艷到!
推 youcankissme: C款真的超級好用~顏色實用又顯色101.15.225.219 08/20 19:40
本來想買有金棕+粉那個色號,結果一直沒看到就買了其他兩色(分開湊的概念XD)
推 daifuku: 有收B系列的紫色跟D系列的藍色,D的藍色210.71.60.182 08/20 19:40
→ daifuku: 超難畫出顏色的...210.71.60.182 08/20 19:41
B的紫也常常看到但沒心動XD比較好奇D紫耶~
沒顏色就算了丟掉反正才39XDDD也是大創產品最大好處啊XDD
推 overhead: 推,有生火!感覺可以買平常不會畫的冷門114.24.22.25 08/20 19:42
→ overhead: 色玩玩114.24.22.25 08/20 19:42
大創很多什麼藍綠紫開架找不太到的繽紛色可以買~
※ 編輯: umimakeup (182.234.137.96), 08/20/2016 20:31:31
推 jill801109: 紅色那盤我真的愛~~~114.24.159.95 08/20 20:35
推 annie850810: 都拿b款的藍色畫眉毛 蠻不錯的XDD 101.139.65.17 08/20 20:38
恭喜XD它對我來說真的太灰了QQ
推 plumcherry: 也有其中四盤 真的不錯!本來看到B有114.36.47.189 08/20 21:45
→ plumcherry: 猶豫 這下可放心買了!感謝用心分享!114.36.47.189 08/20 21:45
我覺得B雖然顯色但飛粉還是有點嚴重,而且我買的兩色感覺品質沒有很穩?p大可以再猶
豫一下XD
推 Nadialove: 謝謝分享114.24.65.186 08/20 22:52
推 ne579: C兩盒都有 滿喜歡的!!! 36.238.96.153 08/20 23:02
推 lilybest: 有c款另外一個有格粉紅的 覺得表現不錯36.229.15.68 08/20 23:53
本來就是想買那個色號有粉+棕,一直沒遇到乾脆用另外兩個色號分開湊XD
推 u82r64: 好用心唷推111.83.143.233 08/20 23:59
推 s96422: 推118.233.104.111 08/21 00:28
推 injanh: 推用心,謝謝分享!211.74.79.219 08/21 00:29
謝謝~~~ˊˇˋ
推 bailie: E款好像有五到六色喔 我有藍/紫/黑/粉 219.85.84.188 08/21 00:29
謝謝b大補充~~
推 sabrinakan: 生火啊!!!1.165.72.51 08/21 02:13
推 panhoho: 酒紅那盤超讚,黃色可打亮眼下 36.229.10.228 08/21 02:14
我無法用它打亮不太自然...
恭喜妳ヽ( 渺‵)ノ
推 kathyqueen: C最好 A第二 其他就有點... 36.235.34.228 08/21 06:14
我覺得A的長方超無用QQ
以顯色度來說其實普遍都還不錯,只是飛粉就挺慘烈的XDD
推 whitehow: 謝謝分享114.39.93.215 08/21 10:56
※ 編輯: umimakeup (182.234.137.96), 08/21/2016 11:30:45
※ 編輯: umimakeup (122.121.100.248), 08/21/2016 13:41:51
→ therapino: 金盤真的超好用!用到凹凹~114.24.36.62 08/21 16:20
超凹好強!!!
推 alisaQQ: 用心推!A款試色還照排列好可愛 39.10.197.231 08/21 18:44
因為A款6色空間不夠XDDD
※ 編輯: umimakeup (49.216.242.188), 08/21/2016 19:05:43
推 piget: 樓樓上超凹!不過蓋子去哪了?180.204.192.202 08/21 19:38
推 maytrista: D款超方便,我的眉粉鼻影修容都用它XDD 134.208.33.141 08/21 19:42
推 chihshanfang: 推整理 下次來買看看 36.231.79.167 08/21 21:05
推 domosha: 很久以前買了香奈兒款紫色不怎麼喜歡 大 61.230.4.57 08/22 01:40
→ domosha: 家狂推的四色一直不敢下手QQ 61.230.4.57 08/22 01:40
推 iphone18hey: 被生火了 想買180.217.197.226 08/22 09:24
推 usopprincess: 我也好幾盒大創,品質真的不錯 61.226.223.192 08/22 17:28
推 floatingcat: 推用心!!! 101.139.116.49 08/23 01:14
推 ooooooxxxxxx: 超適合買來玩的 XXD 101.14.81.57 08/23 19:28
推 harunatsu: 好用心,感謝試色推 49.214.211.105 08/24 15:38
推 psychoartist: 是說交貨時櫃姐應該跟顧客明確核對 49.217.213.60 10/27 22:45
→ psychoartist: 色號啊 原po遇到的員工真的很誇張 49.217.213.60 10/27 22:45
→ t520131412: 唉,我的1206出美國,連影子都還沒看 42.72.126.167 12/29 17:26
→ t520131412: 到 42.72.126.167 12/29 17:26
推 Tochter: 媚點妝前乳粉橘色軟管那一款!不過它的質 36.228.106.242 02/17 18:25
→ Tochter: 地比較濃稠一些,非液狀,也比orbis容易 36.228.106.242 02/17 18:25
→ Tochter: 出油,但是潤色提亮效果較好,妝感很漂亮 36.228.106.242 02/17 18:25
→ Tochter: 。我混合肌偏油,夏天用orbis冬天用media 36.228.106.242 02/17 18:25
→ Tochter: ,媚點這一條很便宜,推薦你可以買來試試 36.228.106.242 02/17 18:25
推 bv5gj: 看完這篇想把小香打亮拿出來用了XD 111.82.179.249 02/26 20:00
推 peekaboo7: 好厲害~~ 223.141.208.44 05/29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