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mono eyes到了很久 但家裡因為有很多事發生 一直沒什麼動力化妝或試用 剛好因為家族聚餐,就挑了一些來試用 文章尾也有ARITAUM眼影霜的試色讓大家參考唷 http://babypot.pixnet.net/blog/post/44141854 這是好讀圖多碎念很多的網誌版 以下是跳著放圖的BBS正文 先來一張眼妝的示意圖 http://imgur.com/gEQ934T http://imgur.com/GULQi81 這是這次用的全產品 回到正題,這次用的是 100. 108 還有眼影霜的25 由於這是後來回國趁順豐半價的時候 在G市下單選購的,沒有實品可摸真的是件非常痛苦的事 回想當初在韓國我為了要選幾個回來實驗 濕紙巾拿在手上摸了又擦擦了又摸 最後好不容易決定了5個心裡覺得"就是你了!!"的色 所以看圖選色真的是很痛苦的事,還怕買到類似的顏色 因為手邊還有ETUDE HOUSE或是其他有的沒的眼影, 還要防範我的蒐集癖發作,總之是非常辛苦的拉扯戰 http://imgur.com/5ukpxFQ 這次主要使用的顏色,簡單作個介紹 108:米金色絲融感帶偏光,一點點淡淡的橘,隨便抹都很飽和, 重色推不開的時候可以拿他來蓋,但反光強烈,有眼拋的風險 100:帶亮粉的葡萄紫色,嗯...是個湊色號的色,我以前是紫色控, 現在因為喜歡韓風年輕妝感,不知多久沒用過裸色橘色膚色大地色以外的顏色了= = #25眼影霜:漂亮朱紅帶金粉,是個囂張又妖異的顏色, 看到他就想到花魁身上穿的花衣賞來著XDD 畫法如下 http://imgur.com/rDDZqbH 1. 101筆 21號 畫上眼線後1/3,往後延伸一點眼尾 2. #25紅色 疊在剛剛的眼線上做出基本眼型 3. 100紫色 畫眼窩以內,蓋過紅色往眼中帶 4. 108米金色 畫眼中黑眼珠上方及眼頭位置,往後將紫色眼影的界線暈染開 5. solone 香檳粉 畫下內眼線 6. #25紅色 畫下眼線後1/3 7. 大創眉粉(深盒)中間色 疊在眼尾下眼線位置 8. MJ 咖啡色眼線液畫內眼線 9. 刷睫毛膏 (題外話,這隻大創睫毛膏是我的愛,因為他用溫水一下就卸掉, 好好刷還可以刷出眼睛開花的效果,十分適合我這個偷懶不愛夾睫毛的懶鬼,科科 ) 畫完的雙眼照 其實本來紅色是非常明顯 但自從本人過了不知道幾歲之後,開始明白走在路上太招搖不好XD 所以心中一陣驚嚇後,決定用紫色再蓋過紅色, 所以這個紅色就只剩下眼尾一點點感覺了 http://imgur.com/gEQ934T 我最喜歡這個下眼線的部份 簡直神來一筆,因為我本來沒想要畫下眼瞼, 但是你看這個光感就可以知道那個眼影霜發色跟閃亮效果多棒 所以後面我簡單的分享了一下這次買的幾個顏色給大家參考 雖然最近其實愛的都是重色唇 不過難得因為眼妝濃了些,考量整臉協調性, 所以用三隻唇彩調了這個色 其中的16號 ARDEN是我的愛用打底色 對於一個雙色唇際線的人來說,素唇感覺根本就是生重病 而且還要考量會影響到喜歡的唇彩發色效果,所以後來我都一率遮唇再上色 http://imgur.com/Yc8B9xX 其中TT 08是今年他說出的新色, 不過因為他是一隻有點螢光感的桃紅色,為了怕黑,所以16號的比例放了比較多 除了16號之外,香緹卡的龍舌蘭也是我很愛的裸色打底色 為了方便我調色,所以我把香緹卡的口紅系列都挖出來放在口紅盒中 結果調著調著自己都忘了哪個色是哪個色(...) 我很喜歡這個唇型,底下是船型底有一點平帶方 然後為了修飾我的香腸嘴所以上下唇兩側線有略略內縮 上唇的部份則是描出唇珠增加翹度 這個唇真的很喜歡,因為覺得這比例抓的很好XDD 顏色畫完在室內自然光下是那樣 整臉的時候是在帶黃的燈下照的,所以感覺又更偏橘了一點 是一個會讓牙齒白的好顏色XDD http://imgur.com/9uECmLe 因為我染了一個淺亞麻色的頭髮 所以最近眉色又改畫冷色調了 不過這樣衝突的搭配法反而更能突顯眼妝 我也試過帶咖啡色的美瞳,給人的感覺就會溫柔跟無辜很多 不過都畫了紫色紅色這種妖豔色,看起來如果變豔也不管了,反正看起來美就好XDD 最近拜託媽媽入迷中,覺得柳真真是可愛又漂亮,演技又很好,連女生的我都很喜歡她 就用這個中分髮型跟溫柔感跟她致敬吧XDD (只有髮型像XDD) http://imgur.com/S2NmUFW 這裡是同場加映的眼影霜們 其中有兩顆是PERIPERA的 兩個的比起來,P家比A家的濕潤度更高,發色也更明顯 不過有時候我要的是透透的感覺,他們可能就會因為光感太強而不會被選擇到 但是還是我的愛~呵呵 20160820_155921_.jpg 然後這是在我黑黑的手臂內側的不專業試色照 上面已經標好色號了,提供讓以後想選購的人一些參考囉! 謝謝你們今天的收看 愛你們~掰掰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87.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1748935.A.3D5.html
namie: 超美! 49.215.48.112 08/21 11:41
giowei: 好美,請問隱形眼鏡是哪款? 謝謝 101.15.147.57 08/21 11:54
隱形眼鏡是vassen的波羅系列 灰色的
viviykw: 美翻^^ 101.14.193.211 08/21 12:47
misapig: 紫的很漂亮欸 36.228.37.151 08/21 13:08
但是他要濕擦或是用手指指腹上色才會比較飽和 如果不夠飽和的話,會容易有眼睛髒髒的風險 所以建建議可以的話根部還是用重色或是眼線眼影筆之類先打底比較可以避免呢
Yumimei: 好看! 223.136.196.21 08/21 13:24
sa52781: 美223.139.204.109 08/21 13:25
kiakia01: 天啊~超美~ 123.193.65.12 08/21 13:31
knchocho: 美~220.137.110.153 08/21 14:38
謝謝大家的喜歡跟回應^^ ※ 編輯: babypot (111.248.187.248), 08/21/2016 14:59:04
bluesad: 好美啊114.136.236.229 08/21 17:14
kiyomi0: 好美唷 27.246.37.79 08/21 18:09
kumicky: 好美 啊嘶 118.160.86.228 08/21 23:13
謝謝以上大家的喜歡,我會努力認真喔xD
MINI27: 好美!!你那套和服也超美很適合你! 118.161.18.96 08/21 23:38
和服是在夢館租的,超級多人排隊,弄到好等了一個小時吧 不過我覺得,雖然我選的是和服不是浴衣,但是藍綠色配紫色看起來超清爽 而且好神奇,其實不熱耶!!但是當天太開心最後差點樂極生悲趕不上飛機XDD
jean7836: 請問最後手臂試色哪幾顆是Peripera的呀 223.138.163.81 08/21 23:54
jean7836: ? 223.138.163.81 08/21 23:54
P家的我開頭那裡有寫P08 & P01唷 其實我最喜歡的淺色是P04,但是當時在韓國他賣光了T.T 這個在台灣進的色號很少,價錢也有差 我很喜歡PERIPERA的唇彩,他跟CLIO同家品質也不差呢 ※ 編輯: babypot (111.248.187.248), 08/22/2016 10:21:56 ※ 編輯: babypot (111.248.187.248), 08/22/2016 11:11:57 ※ 編輯: babypot (111.248.187.248), 08/22/2016 11:14:13
iceblue: 超美 羨慕原PO好膚質 223.139.33.34 08/22 20:55
iceblue: 也羨慕原PO很有福氣 奶奶很長壽 很可愛 223.139.33.34 08/22 21:00
哎啊~那是手機前鏡頭的美肌忘了關啦,眉毛那裡仔細看會看到黑色的痘巴XD 奶奶真的很好玩,一直說不要拍照臉上好多斑,看到化妝APP照片後好像很滿意
boocs: 門牙好可愛><(重點誤 223.136.87.114 08/23 14:42
科科,我們家的遺傳,兔牙門牙XD
ooooooxxxxxx: 美 101.14.81.57 08/23 19:20
謝謝^0^ ※ 編輯: babypot (111.241.18.159), 08/24/2016 15:31:33
hellowinnie: 眼妝美翻!人更美!! 101.13.211.135 08/24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