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rs9527: Bow n arrow,超級個性美111.251.138.25 08/21 22:40
推 docur48752: 有Lolita 覺得它的紫紅深到有點咖啡180.204.102.109 08/21 22:46
→ docur48752: 但我用很不持久耶覺得他掉色掉的很180.204.102.109 08/21 22:46
→ docur48752: 醜180.204.102.109 08/21 22:46
推 asnoogirl: Mother110.30.28.153 08/21 23:12
→ hsuting423: lolitaII36.227.15.144 08/21 23:40
推 op2lm3: 我覺得帶紫調的很挑人擦 亞洲人皮膚黃很容42.78.230.104 08/21 23:47
→ op2lm3: 易顯黃或是顯老42.78.230.104 08/21 23:47
推 j7765739: Double dare很有氣色又不會太招搖101.14.180.46 08/22 00:09
推 stayclassy: lolita 2很美~223.139.175.91 08/22 01:02
推 alisa04: Double dare 很顯氣色~1.162.238.152 08/22 01:16
推 alisa04: double1.162.238.152 08/22 01:19
應原po要求撤照^_^
→ alisa04: dare但這有吃過東西稍微掉一點 我也擦1.162.238.152 08/22 01:19
→ alisa04: 很薄1.162.238.152 08/22 01:19
推 boocs: 樓上擦起來好美1.161.227.155 08/22 02:03
剛剛看了mother跟lovesick又自燃了(抱頭)
裸色的也很美但是最近偏愛好氣色派,所以noble及bow n arrow暫時不會考慮:D
※ 編輯: yenli168 (150.117.39.13), 08/22/2016 03:43:27
推 hyc524: 比較心動kylie lipgloss耶,還有送一隻同 223.140.9.178 08/22 09:09
→ hyc524: 色系唇線筆 223.140.9.178 08/22 09:09
→ hyc524: 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先框過畫起來才好看 223.140.9.178 08/22 09:09
推 alisa04: 我也有一隻kylie candyk 可是不知道是不 27.247.133.75 08/22 10:01
→ alisa04: 是我拿到劣品很難塗勻>< 27.247.133.75 08/22 10:01
→ alisa04: uble dare 但感覺實際看稍微再深一些! 27.247.133.75 08/22 11:53
推 YIYIYIYI: 我兩隻lolita都有入手,一開始超愛Lolit 223.137.89.248 08/24 10:48
→ YIYIYIYI: a ll,偏橘的顏色很實擦!買回來一開始 223.137.89.248 08/24 10:48
→ YIYIYIYI: 也被它偏暗有點紫的顏色被我冰一陣子Lol 223.137.89.248 08/24 10:48
→ YIYIYIYI: ita最近又很愛它!CandyK 我也有買 剛 223.137.89.248 08/24 10:48
→ YIYIYIYI: 擦上去顏色很美但我乾掉後顏色整個偏深 223.137.89.248 08/24 10:48
→ YIYIYIYI: 帶紫囧 可能跟我個人唇色有關係吧! 質 223.137.89.248 08/24 10:48
→ YIYIYIYI: 地上真的都蠻舒服。 223.137.89.248 08/24 10:48
推 YIYIYIYI: Lolita 日光燈下 223.137.89.248 08/24 11:03
→ YIYIYIYI: Lolita ll 太陽光下 61.228.4.190 08/24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