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mgur.com/Hndl8oD 剛剛拍的,嚇一跳 http://imgur.com/kNCJGF2 被板上燒到跑去寶雅買的,大概320多元 用起來我覺得很糟耶,睫毛整個好扭曲 要被我打入冷宮了 看來我還是乖乖回到kissme的懷抱好了 想問,板上一面超現實的好評,都沒人跟我一樣蟑螂腳情形嗎?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SM-N91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9.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1933071.A.7E5.html
christina258: 我不喜歡它們的刷頭!!刷下睫毛有障 114.38.27.141 08/23 14:24
christina258: 礙 114.38.27.141 08/23 14:24
iPad101: 有一樣的情形+1,比較不習慣這種刷頭 36.231.27.222 08/23 14:31
hellobla: 覺得有些說沒蟑螂腳的心得 圖片看起來 114.136.40.59 08/23 14:34
hellobla: 有... 114.136.40.59 08/23 14:34
wan0725: 喜歡她不暈,都用來加在會暈的睫毛膏上 27.246.156.80 08/23 14:35
virtueKyoKo: 會有蟑螂腳呀.只是推文一片好.就算了 36.232.131.62 08/23 14:36
mashimaro809: 覺得難用223.136.161.118 08/23 14:37
moptou: 我第一次也刷成這樣 後來照說明書刷好很多 36.239.245.111 08/23 14:38
moptou: 先立著一根跟刷 然後我會用刷頭內側再均 36.239.245.111 08/23 14:39
moptou: 勻刷 最後還想要再長才用外側刷 36.239.245.111 08/23 14:39
gagarose: 用之前先在瓶口刮掉多餘的纖維,少量多 42.72.118.215 08/23 14:39
gagarose: 次上會不會好點? 42.72.118.215 08/23 14:39
lauren5566: 看妳的睫毛方向應該是往外刷吧?這樣 219.70.170.19 08/23 14:53
lauren5566: 刷本來就比較會蟑螂腳喲~照說明刷看 219.70.170.19 08/23 15:06
lauren5566: 看! 219.70.170.19 08/23 15:06
Xuan0313: 用過一次朋友的也覺得不好用...還是用回 111.83.8.32 08/23 15:15
Xuan0313: kiss me 111.83.8.32 08/23 15:15
vousmevoyez: 我care的是原po買的有贈品我沒有... 110.26.71.49 08/23 15:16
morning4233: 樓上我上禮拜六買也有贈品喔~ 111.82.44.127 08/23 15:17
virtueKyoKo: 下一波的贈品是卸眼唇.來源:寳雅DM 36.232.131.62 08/23 15:25
vousmevoyez: 剛上架就買了(淚) 110.26.71.49 08/23 15:35
c19911127: 覺得很好用欸!!!而且我的下睫毛第一次 125.227.152.18 08/23 15:36
c19911127: 出現就是靠它,以前都自動放棄下睫 125.227.152.18 08/23 15:36
meme131: 這我也覺得還好 手邊以前囤的FASIO比較好 114.44.22.95 08/23 15:40
OwO1103: 哭有人可以拍說明書嗎 我的丟了TT 101.12.65.76 08/23 15:45
ninisoda: 不太會駕馭梳子型刷頭 求教學QAQ 36.227.160.75 08/23 15:57
vivirinka: 要先睫毛梳開再刷 刷前沾一下衛生紙 110.30.150.249 08/23 16:08
summer8367: 把說明書丟掉的+1希望有人分享照片 49.217.226.166 08/23 16:08
summer8367: P.s我刷也沒有蟑螂腳哈哈 49.217.226.166 08/23 16:08
bonniehsieh: 說明書丟了+1.....223.137.225.253 08/23 16:12
yaotz5065: 不會用+1 要回kissme的懷抱了 110.28.212.160 08/23 16:18
ikumi0225: 我是用了照樣暈翻天..我大概跟睫毛膏無 223.141.34.6 08/23 16:45
ikumi0225: 緣了 223.141.34.6 08/23 16:45
alice120144: 原來也有會暈的人 還以為我是異類QAQ220.133.125.226 08/23 16:58
surface5: 求說明書+1 QQ 163.14.37.81 08/23 17:02
snowrei: 我記得只要是纖長款的睫毛膏都有纖維容 49.216.178.52 08/23 17:10
snowrei: 易蟑螂腳,其實多試幾次就不會咧~這款 49.216.178.52 08/23 17:10
snowrei: 我也有買,對我來說戀愛魔鏡算比較不暈 49.216.178.52 08/23 17:10
snowrei: 的,kiss me是暈翻XD 49.216.178.52 08/23 17:10
m472: 多刷幾次就好了,他膏體很濕就算動作慢刷完 180.217.5.161 08/23 17:15
m472: 還是可以趁他濕濕的時候做整理,我都沒有刷 180.217.5.161 08/23 17:15
m472: 到蟑螂腳過~ 180.217.5.161 08/23 17:15
m472: 對我真的超不暈,這兩個禮拜做整天木工都擦 180.217.5.161 08/23 17:16
m472: 他下了課一樣乾乾淨淨XD只是比較難卸 180.217.5.161 08/23 17:16
army99: 我覺得這支最近很多葉配 114.41.49.41 08/23 17:28
kathy31556: 直直往上刷喔 不會蟑螂腳 沒有認真看 114.25.240.136 08/23 17:30
kathy31556: 說明Z字刷跟你的結果有點像 後來直直 114.25.240.136 08/23 17:31
kathy31556: 刷就很長 沒糾結! 114.25.240.136 08/23 17:31
hsiliu0407: http://i.imgur.com/5BBCJmX.jpg 27.242.229.54 08/23 17:32
hsiliu0407: 包裝支援 27.242.229.54 08/23 17:33
dps952369: 我也會而且超垂!不知道為啥大家刷起 27.242.99.202 08/23 17:34
dps952369: 來都超美 27.242.99.202 08/23 17:34
hsiliu0407: 這支真的蠻抗暈&防水,上禮拜去小琉球 27.242.229.54 08/23 17:35
hsiliu0407: 一直下雨,被雨狂淋都沒暈XD 不過我也 27.242.229.54 08/23 17:35
hsiliu0407: 覺得不太好控制,常常刷成蟑螂腳,需 27.242.229.54 08/23 17:35
hsiliu0407: 要看運氣這樣XD 27.242.229.54 08/23 17:35
ctllynn: 油肌看到大家都說不暈就買了 但還是暈的 119.77.148.6 08/23 17:44
ctllynn: 一塌糊塗... 119.77.148.6 08/23 17:44
tbscu: 我覺得多刷幾次就會順了,自己是習慣把梳223.139.246.185 08/23 18:04
tbscu: 不順的歪掉纖維用棉花棒拿掉再繼續刷223.139.246.185 08/23 18:04
poison911: 蟑螂腳不會,但我是纖維太多很容易ㄍ 110.30.210.184 08/23 18:13
poison911: ㄡˊ成一坨ww 110.30.210.184 08/23 18:13
emiliadefazi: 我也覺得好用欸!! 就像梳頭髮一樣 218.187.87.243 08/23 18:28
emiliadefazi: 只是是梳睫毛 向上梳! 捲翹度好 218.187.87.243 08/23 18:28
emiliadefazi: 也不太會暈 我用也沒蟑螂腳+1 218.187.87.243 08/23 18:28
zhuangzhuang: 別人的蜜糖可能是妳的毒藥223.138.178.243 08/23 18:31
iPad101: 一直以來都是直直往上刷沒用z字型,但梳 101.14.86.175 08/23 19:07
iPad101: 子型刷頭真的沒有非常驚艷,非梳子型刷頭 101.14.86.175 08/23 19:07
iPad101: 比較容易有漂亮的扇形睫毛 101.14.86.175 08/23 19:07
jsjs1003: 抱歉我不懂蟑螂腳是什麼意思 42.73.101.98 08/23 19:15
jsjs1003: 彎彎的所以是蟑螂嗎?還是? 42.73.101.98 08/23 19:15
qmaislove: 覺得不好用+1 101.15.209.48 08/23 19:19
Xuan0313: 而且這支我用會暈....QQ 111.83.81.129 08/23 19:20
joyfordance: 我覺得很好用耶,詢問度很高耶 49.216.242.72 08/23 19:32
tank60166: 推薦另一隻灰的 好像叫超高調125.230.126.168 08/23 19:45
shin74: 用上一代也是單刷容易睫毛尖端變彎曲 搭配 114.44.108.209 08/23 20:12
shin74: 睫毛底膏有改善 114.44.108.209 08/23 20:12
boocs: 我刷不會,也是先把多餘纖維刮掉,再小心將 1.161.227.155 08/23 21:11
boocs: 纖維上拉延伸。反而用kissme容易蟑螂腳必須 1.161.227.155 08/23 21:11
boocs: 搭配睫毛梳服用......所以kissme冷宮中嗚嗚 1.161.227.155 08/23 21:11
boocs: js大,我的理解是睫毛糾結在一起變粗,像蟑 1.161.227.155 08/23 21:12
boocs: 螂腳一樣? 1.161.227.155 08/23 21:12
momo2300: 我剛刷完時很完美啊!這是刷完大概兩小 180.217.29.245 08/23 23:01
momo2300: 時走經,試過很多次都是蟑螂腳收尾。大 180.217.29.245 08/23 23:01
momo2300: 概跟我的睫毛無緣 180.217.29.245 08/23 23:01
zhuangzhuang: 看你照片這樣只是變成一根一根,不 1.173.76.104 08/23 23:06
zhuangzhuang: 是蟑螂腳吧(?) 1.173.76.104 08/23 23:06
momo2300: http://imgur.com/lIttajw 180.217.29.245 08/23 23:08
momo2300: 剛刷完很美的(遠目) 180.217.29.245 08/23 23:09
momo2300: 剛剛要卸妝變得更扭曲,明天我再重刷一 180.217.29.245 08/23 23:11
momo2300: 次觀察一天補圖 180.217.29.245 08/23 23:11
lucyya: 我覺得很好用耶 超纖長捲翹不暈 要先用短 118.161.74.82 08/23 23:13
lucyya: 的在用長邊的直刷 118.161.74.82 08/23 23:13
lucyya: 但不好卸 118.161.74.82 08/23 23:13
fifiV: 這支我用完又扭又暈 101.10.52.30 08/23 23:47
hanna251: 這隻真的超需要技巧,我當初也是用好久 61.224.247.128 08/24 00:44
hanna251: 才上手 61.224.247.128 08/24 00:44
monicatsai: 不習慣刷子 223.140.172.55 08/24 09:37
bagadandan: 我用沒有蟑螂腳耶 101.14.80.28 08/24 11:25
a82217sss: 不喜歡它的刷子+1 最近準備購入za的 101.14.192.137 08/24 16:39
gig00123: 直直刷 不要z字刷 刷後用梳子梳開 182.93.6.197 08/24 19:01
boocs: http://i.imgur.com/xN0Fv9I.jpg 下午馬上 1.161.227.155 08/25 01:52
boocs: 試刷 (趕出門所以眼尾沒夾好&延伸有點歪。) 1.161.227.155 08/25 01:52
boocs: 這是 5 hrs 後的睫毛,赫然發現上眼皮一點 1.161.227.155 08/25 01:52
boocs: 點暈而且有點垂,想回用超激長了QQ 1.161.227.155 08/25 01:52
bsb12322: 我也是暈的超慘 哀 1.172.124.150 08/25 10:19
ifei: 這支我刷完只有糾結感,還是k牌好啊! 223.138.98.216 08/25 11:06
gp780309: 我買灰色那隻 好用 不會蟑螂~~ 111.82.186.231 08/26 22:52
wakou111: 會再用鋼梳刷開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 223.138.42.192 08/27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