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fulgence: 不會很重嗎... 123.195.30.97 08/24 00:54
推 undine3958: 覺得發想很有趣, 114.38.72.13 08/24 01:07
→ undine3958: 但這個做得好像還不夠細緻... 114.38.72.13 08/24 01:07
→ smilepro: 最近還有磁鐵面膜~ 110.24.166.159 08/24 01:09
推 cate99140: 感覺好像很重114.136.232.234 08/24 01:50
→ panhoho: 眼睛真的業障重了 36.229.14.20 08/24 01:58
推 sandy1217: 戴了應該會變的蠻想睡的 眼皮重啊 114.40.76.36 08/24 03:26
推 angellzu: 奇妙的發明 73.232.183.90 08/24 14:57
→ boocs: 業障wwww真的覺得好重,而且裝磁鐵也是要貼 1.161.227.155 08/24 17:26
→ boocs: 也需要膠嗎? 1.161.227.155 08/24 17:26
→ boocs: 啊啊我誤會了,是裝在假睫毛上,那眼睛應該 1.161.227.155 08/24 17:26
→ boocs: 還是很重>< 1.161.227.155 08/24 17:26
推 babylass: 會做磁鐵應該是輕量的吧?只是感覺不實 49.217.98.229 08/24 23:39
→ babylass: 用欸!睫毛垂的人怎辦…… 49.217.98.229 08/24 23:40
→ babylass: 上下兩片夾住自己本來的睫毛感覺好痛 49.217.98.229 08/24 23:41
推 boocs: 很難想像輕量的磁性會夠XD 1.161.227.155 08/25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