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前幾天拿出有陣子沒有使用的眼線刷來, 想說最近有時間練習用眼線膠, 結果! 就這樣我聽見了心碎的聲音.. http://i.imgur.com/xAICL5v.jpg 是的!它分叉了! 雖然最近還是在服役中, 但我在想如果幫他修分叉, 會不會一個不小心變成禿頭啊? 但是如果不處理它又覺得好傷心啊! 有其它版友也遇過類似的狀況嗎? (手機發文,格式混亂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44.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2049620.A.EC5.html
pingpong: 強迫症看了好想剪r61.228.193.241 08/24 23:09
blueseasehll: 洗過它,再用彈性紗網包著它等乾!111.250.27.90 08/24 23:16
blueseasehll: !(選我選我) 我來試試看!謝B大 111.250.27.90 08/24 23:16 ※ 編輯: yusin621 (110.26.144.67), 08/24/2016 23:32:50
miuca: 我偶爾會修分叉,但真的要小心 114.44.97.13 08/27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