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sin621 (yo)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刷具分叉了...
時間Wed Aug 24 22:40:17 2016
如題..
前幾天拿出有陣子沒有使用的眼線刷來,
想說最近有時間練習用眼線膠,
結果!
就這樣我聽見了心碎的聲音..
http://i.imgur.com/xAICL5v.jpg
是的!它分叉了!
雖然最近還是在服役中,
但我在想如果幫他修分叉,
會不會一個不小心變成禿頭啊?
但是如果不處理它又覺得好傷心啊!
有其它版友也遇過類似的狀況嗎?
(手機發文,格式混亂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44.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2049620.A.EC5.html
推 pingpong: 強迫症看了好想剪r61.228.193.241 08/24 23:09
推 blueseasehll: 洗過它,再用彈性紗網包著它等乾!111.250.27.90 08/24 23:16
→ blueseasehll: !(選我選我)
我來試試看!謝B大
111.250.27.90 08/24 23:16
※ 編輯: yusin621 (110.26.144.67), 08/24/2016 23:32:50
推 miuca: 我偶爾會修分叉,但真的要小心 114.44.97.13 08/27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