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sunny: 碧印象比較適合乾肌捏??? 61.220.23.42 08/25 13:16
我兩頰很乾歐~~
※ 編輯: d0336 (118.169.121.151), 08/25/2016 13:18:17
→ sssssunny: sorry眼殘沒看到訴求是保濕囧囧囧 61.220.23.42 08/25 13:20
→ sssssunny: 只看到T字出油QQ 61.220.23.42 08/25 13:20
推 lovetoshinya: 我覺得你的要求好像有點難做到QQ 49.214.48.153 08/25 13:25
→ lovetoshinya: 有一好沒兩好 49.214.48.153 08/25 13:25
我剛剛也在這樣想欸,該取捨哪個呢...
※ 編輯: d0336 (118.169.121.151), 08/25/2016 13:28:21
→ lovetoshinya: 你的選項我選4 因爲只是錢的問題 49.214.48.153 08/25 13:27
→ lovetoshinya: 其他狀況相對比較小 49.214.48.153 08/25 13:27
真的要去專櫃試一試了!
→ t0314697: 路過偷推ALBION 218.161.9.225 08/25 13:35
是台灣買不到的那款雪膚嗎?
推 zz85878587: 5 36.225.218.63 08/25 13:36
過兩天去微風松高看看~
推 inonat: 4號要用舊的 新版的不好用223.139.182.231 08/25 13:39
所以要跟櫃姐說我要試舊版嗎~
推 allegralee: 心機 ipsa kose 114.136.193.91 08/25 13:45
推 hungting: 推心機跟KOSE~~~ 114.41.51.17 08/25 13:47
其實有爬文看到有人推薦,但是心機和KOSE好像比較沒遮瑕力..?
也看到有人說致粉刺
→ astonishing: 6 nars 裸肌粉餅不錯用223.136.211.157 08/25 13:59
我爬文一下~
推 husanhusan: 用過5之後換過好多牌子還是想回去買5 111.83.10.146 08/25 14:06
→ husanhusan: 啊!! 111.83.10.146 08/25 14:06
超多人推薦covermark的!
※ 編輯: d0336 (118.169.121.151), 08/25/2016 14:57:17
推 iPad101: 本身T字油,用1,除了時間長要用衛生紙 61.228.33.64 08/25 15:07
→ iPad101: 把油壓掉外,不會有不持妝的問題 61.228.33.64 08/25 15:07
→ iPad101: 我也是懶得補妝派 61.228.33.64 08/25 15:07
推 alisa04: 我也是T字小油兩頰乾,用1到晚上沒有浮 39.10.225.140 08/25 15:31
→ alisa04: 粉光澤也很美,但本身膚色偏紅所以色號 39.10.225.140 08/25 15:31
→ alisa04: 問題不清楚~但如果持續大爆汗就會鼻子浮 39.10.225.140 08/25 15:31
→ alisa04: 粉 39.10.225.140 08/25 15:31
推 zenki1031: 用1不脫妝不浮粉 223.142.5.121 08/25 16:27
推 YuchunPark: 跟你差不多膚況 推碧麗妃不推肌鑰 36.234.41.12 08/25 16:52
一面倒推碧麗妃啊~~~~
※ 編輯: d0336 (118.169.121.151), 08/25/2016 17:01:26
推 chalala: 在用2,覺得遮瑕力是中等,痘痘要另外遮瑕, 1.171.165.28 08/25 17:21
→ chalala: 不過調整膚色不均和持妝表現不錯,粉細 1.171.165.28 08/25 17:21
→ chalala: 沒粉感,不乾微光澤,但是應該不算很保濕喔 1.171.165.28 08/25 17:21
推 keybee: 單擦推薦肌膚之鑰和IPSA,同時愛用中~223.136.246.109 08/25 17:52
推 vvstar: 我喜歡chanel 遮瑕真的偏弱但持妝 114.136.83.103 08/25 18:03
CHANEL這款 大優點就是很持妝 很自然~
推 s91264s91247: 植村秀遮瑕力不錯 1.168.39.231 08/25 18:47
植村秀比較不列入考慮@@
推 purplelily: 我敏感乾肌用covermark 冷氣房待8-10223.136.224.148 08/25 19:14
→ purplelily: 小時不會乾燥脫妝,不過前提是保濕要223.136.224.148 08/25 19:14
→ purplelily: 作好223.136.224.148 08/25 19:14
covermark又一票
推 kuma945: 有碧莉妃跟肌鑰 比較喜歡肌鑰耶 42.72.232.91 08/25 19:15
為什麼偏愛肌曜呢~
推 LMLIP: 我也混合肌 平常都是單擦1 清透可是可以修 111.70.47.209 08/25 19:43
→ LMLIP: 飾毛孔 已經用凹了 如果沒找到更喜歡的話會 111.70.47.209 08/25 19:43
→ LMLIP: 回購 但比較嚴重的大爆汗不ok 感覺非夏天 111.70.47.209 08/25 19:43
→ LMLIP: 用會更優秀 111.70.47.209 08/25 19:43
碧麗妃暴汗還是不行的!但再過幾個月就要秋冬了
推 a25361351: 粉餅不管怎樣都是乾…… 101.13.112.141 08/25 20:05
→ a25361351: 保濕做再好,5-6小時也差不多極限了 101.13.112.141 08/25 20:07
我也知道@@ 只是還是想找最符合自己需求的粉餅 還是要做足保濕
推 softflower: 5很持妝 喜歡搭維納斯隔離乳的妝效 111.255.14.197 08/25 20:09
推 softflower: 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不暗沉,可惜跟隔 111.255.14.197 08/25 20:14
→ softflower: 離乳不合冒粉刺。單擦草本粉餅也算持 111.255.14.197 08/25 20:15
推 softflower: 乾肌應該covermark 柔紗比較適用,但 111.255.14.197 08/25 20:21
→ softflower: 質地是偏濕潤的粉凝霜。 111.255.14.197 08/25 20:22
推 cutekangmei: 如果預算有到肌鑰,那想推你去資生堂 218.161.78.171 08/25 20:28
→ cutekangmei: 專賣店試dicila的薔薇粉餅。 218.161.78.171 08/25 20:28
推 gn01708879: 推covermark柔紗 42.67.157.22 08/25 21:29
我用C家隔離也不OK 反正covermark又一票
推 ImSuperYa: 我膚況和你差不多 用碧麗妃很滿意喔~ 223.136.96.45 08/25 22:19
→ ImSuperYa: ~我也是沒在補妝的人 下班回家都是很 223.136.96.45 08/25 22:19
→ ImSuperYa: 美的奶油肌 223.136.96.45 08/25 22:19
推 youcankissme: 我跟你的膚質差不多,用了心機然後 49.217.98.159 08/25 23:50
→ youcankissme: 不會粉刺,只是兩頰要很保濕才行 49.217.98.159 08/25 23:50
→ bluerock23: 敏感肌推orbis無時限 58.114.222.160 08/25 23:54
推 kagura5566: 碧麗妃cp值真的高! 114.136.8.198 08/26 00:27
→ kagura5566: 以這個價格真的會很驚艷~~~ 114.136.8.198 08/26 00:27
orbis也比較不列入考慮 謝謝喔!!碧麗妃真的好生火喔...
推 Zoena: 我也是混合肌兩頰乾,不推碧麗妃,很乾一上 27.105.231.125 08/26 02:47
→ Zoena: 上去覺得臉上的水分都被吸走了,在冷氣房內 27.105.231.125 08/26 02:47
→ Zoena: 必脫皮,雖然乾但很不控油,沒幾個小時鼻子 27.105.231.125 08/26 02:47
→ Zoena: 就像油管一樣..補妝也超不ok...我用他們家 27.105.231.125 08/26 02:47
→ Zoena: 的保濕粉餅也一樣,是我跟她們無緣嗎QAQ覺 27.105.231.125 08/26 02:47
→ Zoena: 得心機比較好用,不乾、控油度比較好,出油 27.105.231.125 08/26 02:47
→ Zoena: 也很美,建議去試試再買 27.105.231.125 08/26 02:47
哇!!有人出來反對碧麗妃 還是得去試試看才行啊!!
※ 編輯: d0336 (118.169.121.151), 08/26/2016 11:34:33
推 coffeeangel: 敏感油肌+1,大推資生堂敏弱粉餅 42.72.15.98 08/26 21:39
推 wakou111: 1。混合偏乾,在冷氣房。一直補妝不會厚 223.138.42.192 08/27 00:06
→ wakou111: 粉,膚況不好會微卡粉,整體來說推薦, 223.138.42.192 08/27 00:06
→ wakou111: 價位可以接受,除了顏色偏黃之外 223.138.42.192 08/27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