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登入次數不夠借朋友帳號代po~ 平時我在眼妝上都走比較清淡的路線 最近愛上幾個歐美女星的妝容 讓我也好想嘗試這種重口味的眼妝阿~~ 尤其是上揚眼線~好有氣勢的感覺!! http://imgur.com/Sih4QYy ▲平常妝容 那有興趣的人就趕快看下去吧~ 一開始我會先用潤色防曬打底,用海綿推開,做好打底,底妝用量可以省一半 粉底我用的是Guerlain嬌蘭超時完美輕粉底#01 http://imgur.com/5dMR3p0 ▲這款粉底很控油,遮瑕力也很夠,不太需要額外的遮瑕,除非有很嚴重的大紅腫痘痘, 才會需要額外遮瑕 再來就是修容~ Etude House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雙效輪廓修飾) http://imgur.com/xw71sfR ▲修容是比較歐美的修容畫法,增加輪廓以及創造小V臉,關於修容小技巧我之前有發文 分享過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http://imgur.com/wz2kLp1 ▲側面 http://imgur.com/aPoZ5tq ▲正面 Rcma no color powder http://imgur.com/m0g0PLW ▲用無色透明蜜粉定妝,如果是比較乾性肌膚的人可以定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就好,我 用的蜜粉刷是Labiotte的,刷毛很軟,體積很大,可以很快的掃完全臉蜜粉 Missha眉筆#灰棕 http://imgur.com/kRyAUbr http://imgur.com/t6JRftv ▲這款眉筆顏色很適合黑色頭髮的人,顏色滑順、好上色 Etude House十全十美眼部妝前打底液 http://imgur.com/IUJ4TPa ▲上這種顏色比較重的眼影,先上打底膏可以讓顏色更顯色、更飽和、更持久 接下來就是最最最重要的眼妝了~~ 這次眼影全都是用同一盤眼影畫的 Bh Cosmetics X Carli Bybel眼影盤 http://imgur.com/8zJJSYo http://imgur.com/67tlNST ▲用霧面藕色加深眼窩 http://imgur.com/MKAh6m1 ▲這個步驟可以增加眼窩的深邃度 http://imgur.com/BEgBKcT ▲用亮面粉膚色上在上眼皮的前三分之一 http://imgur.com/CGDqp17 http://imgur.com/wBOYQN3 ▲用亮面古銅色上在上眼皮的中間,用多餘的粉掃在下眼影,將下眼影整個框起來 http://imgur.com/CGDqp17 http://imgur.com/s2LC1vG ▲用霧面酒紅色上在上眼皮的後三分之一,並用多餘的粉掃在雙眼皮摺線上 http://imgur.com/xzZW7VI http://imgur.com/oSpFTlo ▲換一隻扁平的刷子,沾同樣的霧面酒紅色上在下眼影的後三分之一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Black http://imgur.com/KykJP5b ▲因為是歐美妝容,眼線是畫較上揚的眼線,有種貓眼的感覺 http://imgur.com/D7baWvO ▲Maybelline這支新出的小金蓋眼線液,比舊款的更好上手,顏色更飽和,更抗暈染 http://imgur.com/m2w5Jat ▲張開眼是這樣 Kiss me睫毛膏#濃密款 http://imgur.com/PpPO742 http://imgur.com/UTo2Gdc ▲刷睫毛膏之前,先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 ▲關於刷睫毛的小技巧我之後會發文章分享喔~ E.L.F Powder Blush Palette#Light http://imgur.com/XBIR9Sm ▲這裡使用的刷具是Wet N Wild的腮紅刷,體積剛好很適合用來上在顴骨 http://imgur.com/aXLvl4J ▲選用左下的桃紅色,因為眼妝比較重,所以腮紅輕輕帶一點就好,畫法是比較歐美的畫 法,從顴骨斜斜的往上帶 http://imgur.com/0Cu1LV8 The balm the manizer sisters http://imgur.com/FawfJRZ ▲刷具是用Real Techniques的Setting Brush,它的形狀和大小拿來上打亮很好控制範圍 http://imgur.com/8cjj2Hx ▲混最左邊兩個顏色刷在顴骨上方、鼻樑、額頭、唇珠、下巴 Maybellin極綻色 晚宴限定 奢漾絲絨唇萃 #MAT4柯夢波丹 http://imgur.com/RU0ZDLJ ▲將唇萃塗滿整個嘴唇,並畫出唇峰,這個顏色超級百搭的!! 最後~大功告成!!!! http://imgur.com/CXIbjVi http://imgur.com/oXNijEf ▲換上一件歐美風的衣服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妝容分享 有任何意見或是想看什麼主題都可以留言跟我說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我們下次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47.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2135173.A.2F7.html
morning4233: 用心推~可是感覺修容好像沒有推勻? 114.38.18.253 08/25 22:50
morning4233: 一直看到咖哩色的線 114.38.18.253 08/25 22:50
atom1130: 歐美風不是平眉吧?不過眉毛化的好漂亮X 36.234.124.234 08/25 22:54
atom1130: D 36.234.124.234 08/25 22:54
a2269280: 推一個阿龜 27.247.32.90 08/25 23:03
piget: 歐美風好像沒有平眉+1 推用心 101.10.64.14 08/25 23:25
overhead: 修容好像沒推勻+1 原PO很漂亮 很適合 1.164.137.5 08/25 23:29
overhead: 清秀的妝 1.164.137.5 08/25 23:29
chutea: 眼影色塊感很重,建議拿乾淨暈染刷暈一下 111.70.131.49 08/25 23:34
chutea: 邊緣比較自然 111.70.131.49 08/25 23:34
susuqi: 歐美風的眉毛都超高調 看起來很秋那種 111.184.9.71 08/25 23:36
cacao67: 樓上描述秒有圖,很秋喔XD 101.8.194.91 08/26 00:06
sxza1002000: 推用心,但眼影感覺不夠暈染開 101.14.147.8 08/26 02:08
angellzu: 歐美眉毛都看起來很驚訝那樣 107.77.168.53 08/26 14:07
usagirl: 歐美的眼影都會暈染開不會有明顯界線喔 50.53.36.45 08/28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