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eus617 (Coeus)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小清新挑戰Party Queen的歐美眼妝
時間Thu Aug 25 22:26:11 2016
因為登入次數不夠借朋友帳號代po~
平時我在眼妝上都走比較清淡的路線
最近愛上幾個歐美女星的妝容
讓我也好想嘗試這種重口味的眼妝阿~~
尤其是上揚眼線~好有氣勢的感覺!!
http://imgur.com/Sih4QYy
▲平常妝容
那有興趣的人就趕快看下去吧~
一開始我會先用潤色防曬打底,用海綿推開,做好打底,底妝用量可以省一半
粉底我用的是Guerlain嬌蘭超時完美輕粉底#01
http://imgur.com/5dMR3p0
▲這款粉底很控油,遮瑕力也很夠,不太需要額外的遮瑕,除非有很嚴重的大紅腫痘痘,
才會需要額外遮瑕
再來就是修容~
Etude House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雙效輪廓修飾)
http://imgur.com/xw71sfR
▲修容是比較歐美的修容畫法,增加輪廓以及創造小V臉,關於修容小技巧我之前有發文
分享過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http://imgur.com/wz2kLp1
▲側面
http://imgur.com/aPoZ5tq
▲正面
Rcma no color powder
http://imgur.com/m0g0PLW
▲用無色透明蜜粉定妝,如果是比較乾性肌膚的人可以定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就好,我
用的蜜粉刷是Labiotte的,刷毛很軟,體積很大,可以很快的掃完全臉蜜粉
Missha眉筆#灰棕
http://imgur.com/kRyAUbr
http://imgur.com/t6JRftv
▲這款眉筆顏色很適合黑色頭髮的人,顏色滑順、好上色
Etude House十全十美眼部妝前打底液
http://imgur.com/IUJ4TPa
▲上這種顏色比較重的眼影,先上打底膏可以讓顏色更顯色、更飽和、更持久
接下來就是最最最重要的眼妝了~~
這次眼影全都是用同一盤眼影畫的
Bh Cosmetics X Carli Bybel眼影盤
http://imgur.com/8zJJSYo
http://imgur.com/67tlNST
▲用霧面藕色加深眼窩
http://imgur.com/MKAh6m1
▲這個步驟可以增加眼窩的深邃度
http://imgur.com/BEgBKcT
▲用亮面粉膚色上在上眼皮的前三分之一
http://imgur.com/CGDqp17
http://imgur.com/wBOYQN3
▲用亮面古銅色上在上眼皮的中間,用多餘的粉掃在下眼影,將下眼影整個框起來
http://imgur.com/CGDqp17
http://imgur.com/s2LC1vG
▲用霧面酒紅色上在上眼皮的後三分之一,並用多餘的粉掃在雙眼皮摺線上
http://imgur.com/xzZW7VI
http://imgur.com/oSpFTlo
▲換一隻扁平的刷子,沾同樣的霧面酒紅色上在下眼影的後三分之一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Black
http://imgur.com/KykJP5b
▲因為是歐美妝容,眼線是畫較上揚的眼線,有種貓眼的感覺
http://imgur.com/D7baWvO
▲Maybelline這支新出的小金蓋眼線液,比舊款的更好上手,顏色更飽和,更抗暈染
http://imgur.com/m2w5Jat
▲張開眼是這樣
Kiss me睫毛膏#濃密款
http://imgur.com/PpPO742
http://imgur.com/UTo2Gdc
▲刷睫毛膏之前,先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
▲關於刷睫毛的小技巧我之後會發文章分享喔~
E.L.F Powder Blush Palette#Light
http://imgur.com/XBIR9Sm
▲這裡使用的刷具是Wet N Wild的腮紅刷,體積剛好很適合用來上在顴骨
http://imgur.com/aXLvl4J
▲選用左下的桃紅色,因為眼妝比較重,所以腮紅輕輕帶一點就好,畫法是比較歐美的畫
法,從顴骨斜斜的往上帶
http://imgur.com/0Cu1LV8
The balm the manizer sisters
http://imgur.com/FawfJRZ
▲刷具是用Real Techniques的Setting Brush,它的形狀和大小拿來上打亮很好控制範圍
http://imgur.com/8cjj2Hx
▲混最左邊兩個顏色刷在顴骨上方、鼻樑、額頭、唇珠、下巴
Maybellin極綻色 晚宴限定 奢漾絲絨唇萃 #MAT4柯夢波丹
http://imgur.com/RU0ZDLJ
▲將唇萃塗滿整個嘴唇,並畫出唇峰,這個顏色超級百搭的!!
最後~大功告成!!!!
http://imgur.com/CXIbjVi
http://imgur.com/oXNijEf
▲換上一件歐美風的衣服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妝容分享
有任何意見或是想看什麼主題都可以留言跟我說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我們下次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47.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2135173.A.2F7.html
推 morning4233: 用心推~可是感覺修容好像沒有推勻? 114.38.18.253 08/25 22:50
→ morning4233: 一直看到咖哩色的線 114.38.18.253 08/25 22:50
推 atom1130: 歐美風不是平眉吧?不過眉毛化的好漂亮X 36.234.124.234 08/25 22:54
→ atom1130: D 36.234.124.234 08/25 22:54
推 a2269280: 推一個阿龜 27.247.32.90 08/25 23:03
推 piget: 歐美風好像沒有平眉+1 推用心 101.10.64.14 08/25 23:25
推 overhead: 修容好像沒推勻+1 原PO很漂亮 很適合 1.164.137.5 08/25 23:29
→ overhead: 清秀的妝 1.164.137.5 08/25 23:29
推 chutea: 眼影色塊感很重,建議拿乾淨暈染刷暈一下 111.70.131.49 08/25 23:34
→ chutea: 邊緣比較自然 111.70.131.49 08/25 23:34
→ susuqi: 歐美風的眉毛都超高調 看起來很秋那種 111.184.9.71 08/25 23:36
推 cacao67: 樓上描述秒有圖,很秋喔XD 101.8.194.91 08/26 00:06
推 sxza1002000: 推用心,但眼影感覺不夠暈染開 101.14.147.8 08/26 02:08
→ angellzu: 歐美眉毛都看起來很驚訝那樣 107.77.168.53 08/26 14:07
推 usagirl: 歐美的眼影都會暈染開不會有明顯界線喔 50.53.36.45 08/28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