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身的臉超乾,夏天一出門就爆汗,平常底妝只上防曬、朋友送的植村秀的鑽石光粉餅, 想去櫃上試看看粉底液,想找比較適合乾肌人的粉底液,目前挑出幾款,想詢問是否有更 推薦的! 選手1號:YSL新版超模 選手2號:BB冬蟲夏草粉底液 選手3號:LM燭光聚焦粉底液 選手4號:光漾粉底液 選手5號:MUF水粉霜 比較喜歡韓妝的光澤感,麻煩各位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62.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2140442.A.205.html
o14258: 我膚質跟你一樣用3很棒 27.247.45.111 08/26 00:04
rere40321: 我跟你一樣用五持妝度真的沒話說 1.160.47.117 08/26 00:11
JuJuWang: 乾肌 4號爆汗會掉光QQ 1.169.146.10 08/26 00:12
rere40321: 試過超模 跟水粉同一天靠櫃 回家後室 1.160.47.117 08/26 00:12
rere40321: 妝比較完整 1.160.47.117 08/26 00:12
bibolapuwera: 我也是乾肌爆汗又暗沉超苦惱 61.231.5.183 08/26 00:31
angelacjsh: 乾肌推3 真的很好用223.140.148.148 08/26 00:59
hahasponge: 3超棒!!!!!!!!!很持妝擦起來光澤又美 114.25.33.215 08/26 01:42
amo513: 推2 但要選比膚色亮一階的色號 111.70.146.176 08/26 02:20
nat1103: 用5一整天妝都沒花223.139.243.175 08/26 02:45
Automatic620: 推薦5223.140.192.156 08/26 08:21
yiannehou: 用5覺得遮瑕度不夠 223.136.52.199 08/26 10:46
linjungchu: 爆汗人必推5 真的可以一整天妝不花218.187.102.186 08/26 10:51
linjungchu: 而且新款的光澤感又比舊款的好218.187.102.186 08/26 10:51
Divinator: 乾肌人用1,持妝度普普通通 60.251.209.47 08/26 11:26
lowxury: 乾肌人用1很乾太乾 36.238.235.131 08/26 12:49
jckin: 最近買suqqu粉霜很棒喔(色號切記要選白一 223.137.110.42 08/26 13:19
swear: 謝謝各位,會去試看看3跟5! 110.28.71.206 08/26 13:57
jsjs1003: 3!已用完ㄧ罐要回購了118.169.176.185 08/26 14:57
leon8712: 3好用!!!223.140.147.183 08/26 16:15
lookeye: 好多人推3,又要給他花下去了 61.63.176.185 08/26 16:17
elj147: 我也是乾肌爆汗人. 有用過2號跟5號, 光澤 140.115.11.34 08/26 16:45
elj147: 度是2號勝, 持久度是5號勝. 個人在夏天用 140.115.11.34 08/26 16:45
elj147: 起來都不太脫妝, 2號需微補就好 140.115.11.34 08/26 16:45
schwarzswan: 舊版ysl超模光我很推,新版看心得是比 111.185.72.196 08/26 19:02
schwarzswan: 較保濕,遮瑕更好? 111.185.72.196 08/26 19:03
milukaka: 我覺得5很燜 118.161.9.248 08/26 21:37
myshch: 我跟你一樣 但2.5到下午都會黯沉 流汗當下223.138.209.166 08/26 22:55
myshch: 都很美 等過一陣子後就黯……223.138.209.166 08/26 22:55
potatohaha: 同是乾肌爆汗人 被3生火101.138.101.181 08/27 10:04
satiie: 新版超模有試用喔到10/31號可以去美保版搜 223.137.155.1 08/28 11:22
satiie: 尋一下網址 223.137.155.1 08/28 11:22
silva0104: 推超模粉底新版!!保濕度有變好,光澤125.224.137.216 08/28 19:12
silva0104: 一樣美麗125.224.137.216 08/28 19:12
kinkiyaki: 乾燥肌+1,但最近靠櫃去試用1號,感 222.14.245.145 08/28 22:38
kinkiyaki: 覺保濕感不錯耶!現在還有試用包可以 222.14.245.145 08/28 22:38
kinkiyaki: 拿,原po可以去試用看看! 222.14.245.145 08/28 22:38
vicky980: 我用舊版超模會土石流耶223.139.252.250 08/29 02:21
chchlin: 我有靠櫃擦YSL新版超模 保濕度跟持妝度都 150.116.38.32 08/29 04:23
chchlin: 還不錯 打算要入手 150.116.38.32 08/29 04:23
cuan: 同為乾肌爆汗人淚推 42.72.129.139 08/29 12:03
QWERTYUQAZ: 2號可以排除了,雖然有光澤但沒辦法耐223.137.172.226 08/29 16:43
QWERTYUQAZ: 汗223.137.172.226 08/29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