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趁著gmarket運費還有半價 當然要揪親朋好友一起來買一下 先來張大家失心瘋的戰利品 http://i.imgur.com/gUmsDBg.jpg 運費加下來一隻也才180多塊 我自己是買了 紅4 5 綠 6 7 9 http://i.imgur.com/GtPeowE.jpg 打開包裝擺開來真的很有質感耶 http://i.imgur.com/RoQz2jZ.jpg 那就趕快來看試色照吧 先來張素唇 http://i.imgur.com/qIugl1f.jpg 我的素唇沒有很暗沈 但是乾乾的有些唇紋 所以上霧面唇膏前還是會先上一層mac護唇膏 第一隻是紅4 紅4是很有氣質的裸粉 很推薦平常上班可以擦 http://i.imgur.com/rkpXRqv.jpg http://i.imgur.com/Sq6xKng.jpg 綠6也是裸色系列 但是是偏橘 http://i.imgur.com/GAoqoNR.jpg 我覺得偏橘也很讚 是我這五隻最愛的一隻 連貓咪都想啾一口(誤 也是蠻適合上班擦 http://i.imgur.com/1xji8d9.jpg http://i.imgur.com/K8P7fdi.jpg 接下來是綠7 板上很夯的顏色 http://i.imgur.com/9gvj2BK.jpg 是很有氣色的粉紅色 顏色很飽和 http://i.imgur.com/UBAXAeS.jpg 感覺是約會可以擦的顏色XD 最後兩隻顏色比較深色 所以我都只有先畫在咬唇的位置 再用衛生紙推開 先來看深色系列紅5 他偏紫紅色 http://i.imgur.com/ZchfHqv.jpg 擦起來整個霸氣了起來XD http://i.imgur.com/yi661mk.jpg http://i.imgur.com/8mw0vOa.jpg 因為薄擦的關係感覺也不會老氣 是很美的深紫紅色呢>\\\<大愛 最後一隻是綠9 他比較偏正紅 再深一些 http://i.imgur.com/eDpMoxZ.jpg 試色才發現自己在mac有買到很類似的紅QQ http://i.imgur.com/g8AMM2P.jpg http://i.imgur.com/rx4Fznq.jpg 顏色好像比較普通一些 但是一隻那麼便宜 完全不介意的XDDD 分享到這邊 希望對大家挑色有幫助唷<3 改天再來分享mono眼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64.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2223261.A.081.html
HanChang: 美~~~39.10.64.141 08/26 22:57
謝謝QQ
JOY1121: 覺得你擦都很好看36.226.242.31 08/26 23:12
謝謝j大
w00850: 你好美喔~~~101.11.32.128 08/26 23:12
是你們不嫌棄剛下班狼狽的我XD
dabbyding: 為什麼紅9管是綠的@@?36.226.102.21 08/26 23:20
ninonino: Daddy大大我寫錯了XD修改一下 謝謝~~61.230.64.176 08/26 23:24
※ 編輯: ninonino (61.230.64.176), 08/26/2016 23:25:03
Annasui0120: 升火但一直跟不到團!!111.241.38.227 08/26 23:40
只好自己開團了 (誤
renatekao: 現在bbia小打折又可以領八折劵(bbia的)49.214.48.236 08/26 23:58
renatekao: 買起來超級划算!跟大家分享一下資訊49.214.48.236 08/26 23:58
真的很便宜!請問r大是說bbia自己的韓國官網嗎~
r2037a: 你擦都好適合 最喜歡5111.243.50.239 08/27 00:24
謝謝~我也很愛6>\\\<
sin507: 覺得9厚擦很有氣勢 秋冬快到原PO可以試試!122.146.177.66 08/27 01:51
好的!再來試試
richmimi: 你擦很好看耶223.140.4.51 08/27 06:44
謝謝QQ
PSMLDn: 好美!原po好漂亮>\\\\<223.140.254.109 08/27 08:51
>\\\\\< ※ 編輯: ninonino (61.230.130.111), 08/27/2016 09:00:19
irismermaid: 擦起來都好好看~偷偷想問眼影是哪一 111.83.141.100 08/27 09:07
irismermaid: 盤~~111.83.141.100 08/27 09:07
哈哈哈 是aritaum mono眼影 顏色是93 94 95 119
renatekao: 回N大 是Gmarket喔!運費還半價!!整個划 180.206.1.58 08/27 09:39
renatekao: 算啊!!180.206.1.58 08/27 09:39
我買下來一隻運費不到一塊 超便宜!
ok5552442: 好美 39.12.2.108 08/27 09:45
謝謝<3
irene8462: 最後兩隻好生火!!! 110.30.28.85 08/27 10:05
只好也買了!
seply1: 想偷偷問眼影+1 42.72.151.128 08/27 10:28
是aritaum mono眼影 顏色是93 94 95 119~
kellyfan: 我的五支都跟妳同色,擊掌! 39.8.220.217 08/27 10:35
耶 好有默契
nonso: 都很適合你,你好會挑噢~49.217.171.84 08/27 12:16
看了超多心得文才選出來的><
swallowhome: 都很美耶 好期待我買的到來>\< 59.102.148.233 08/27 13:34
再等s大大的心得~~~ ※ 編輯: ninonino (175.96.96.13), 08/27/2016 14:42:23
passme: 人正真好XDD 原來5淡擦這麼美!好生火~~~ 1.171.206.137 08/28 04:10
c88705163: 紅5跟綠7還在猶豫不決>< 122.121.58.181 11/14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