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的順豐運費半價真的太誘人 加上gmarket網頁現在中文化 購物超容易啊~~~ 先附上全部的合照 每樣東西都不貴的結果就是越買越多啊啊啊 還買了一堆聯名XDDD (對聯名無抵抗力 http://imgur.com/8Zbya2x 這邊是贈品 http://imgur.com/2w7clsM 以下試色分享 首先是我最愛買的唇膏~~ 由上而下分別是 bbia紅管4號、綠管7號、CLIO的唇彩2號 不得不說bbia真的超優秀!! 雖然霧面卻意外不乾 http://imgur.com/AJjdWrA http://imgur.com/uyky2wS bbia紅管4號 超美杏桃色 擦起來好氣質!! http://imgur.com/cZhqnv1 bbia綠管7號 這色也超美 霧面的粉紅色感覺很可愛 http://imgur.com/2JYxNzT CLIO唇彩2號 身為Catie的腦粉才買的 但發現好紅 完全不是我的STYLE http://imgur.com/YFmTqan 接下來是眼影 左邊是Aritaum的3號 右邊是MisshaX小小兵2號 http://imgur.com/SaiFq3f 先看Aritaum 又是因為Catie而買 覺得中規中矩 符合他的價位 http://imgur.com/6nA3c3P MisshaX小小兵 因為可愛才買 本來不抱期待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但是橘色和最右邊霧面那色意外好看!! 他的橘色不會顯眼皮腫 而且因為不太顯色 所以也不會失手過重哈哈 淡淡的很有朝氣 但是咖啡那色很詭異... 在手上算顯色 在眼皮上不顯色到極點!! 超誇張!!! 之後完全放棄使用他 都用Aritaum的咖啡色 http://imgur.com/rMTWztB 由左至右分別是 VDL大理石腮紅1號 Thefaceshop單色腮紅OR03 HolikaX蛋黃哥1號 APIEUX拉拉熊CR01 http://imgur.com/4Ktldqb 最左邊的VDL大理石腮紅 完全為了它的外觀而買的啊~~ 擦起來是淡淡的粉紅色 Thefaceshop單色腮紅OR03 又是因為Catie而買 亮片很閃 十分顯色 HolikaX蛋黃哥1號 本來以為是氣墊腮紅 但後來摸感覺有點像黏土(? 是比較偏霧面的 APIEUX拉拉熊CR01 這顏色我覺得超美的!! 是淡淡的杏橘色 是這四款中我最喜歡的! http://imgur.com/G5fUaIR 其他還有bbia的眼線膠筆 很便宜好畫! VDL眼影打底 很用好用!! MisshaX小小兵 完全因為太可愛才買!! 用起來就是普通的氣墊粉餅 banilaco蜜粉迷你版 用起來有種麵粉味XDD http://imgur.com/8dqKlqh 最後是一堆洗面乳 和有的沒的東西哈哈 http://imgur.com/E9Jennb 對了IOPE神仙水忘記放進來拍照 但他真的超好用 妝前濕敷 上妝真的超貼不浮粉!! 以上簡單吃土分享~~~ G市的包裝都是紙箱 拆的時候真的拆到手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30.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2356016.A.FDE.html
d30632: 好看推101.15.192.198 08/28 11:51
ying831203: 我也愛bbia4號~真的超美223.140.149.17 08/28 12:02
完全是氣質色啊!!
sundy1118: 大理石腮紅好美唷180.204.16.33 08/28 12:43
真的~~~
AmuletPon: 看得好爽XD223.141.105.166 08/28 12:46
買的爽快! 下個月帳單來再面對XDDD
chloe1909: 唇膏好燒!!110.30.13.176 08/28 12:57
sweetco0: 唇膏好美~~不過卸妝霜有柔珠所以盡量49.214.194.65 08/28 13:05
sweetco0: 還是不要用對地球比較好啦T.T49.214.194.65 08/28 13:05
謝謝提醒!!! 原來卸妝霜有柔珠!!
poppyhead: 蛋黃哥好可愛,我買了腮紅ㄧ直捨不得110.28.219.135 08/28 13:06
poppyhead: 用110.28.219.135 08/28 13:06
而且屁屁超可愛~~~
ava0810: 腮紅全部都生火!!110.28.2.177 08/28 13:43
但是腮紅好難用完QQ
MINI27: THS腮紅我買OR03+PP01還有VDL跟luna粉底液36.226.83.201 08/28 14:38
MINI27: 粉底液搭配7折券真的超級划算阿XD36.226.83.201 08/28 14:40
BleuCiel69: 神仙水一直沒補貨買不到 哭36.236.154.253 08/28 15:18
我也是等到他補貨才速速結帳
hy39: VDL大理石腮紅不管包裝還是裡面也好漂亮,110.26.72.17 08/28 15:56
真的!!超美的~~
hy39: 心動了~Btw卸妝膏有柔珠,也希望原po如果要110.26.72.17 08/28 15:56
hy39: 使用,按摩完先用衛生紙擦掉盡量不要汙染到110.26.72.17 08/28 15:56
hy39: 大自然比較好哦110.26.72.17 08/28 15:56
好的~ 謝謝提醒~~~
neptunefish: 感謝分享~推118.169.164.168 08/28 15:57
neptunefish: 覺得原po擦clio2號蠻好看的耶118.169.164.168 08/28 15:58
謝謝你>\\\<
ijwyj: 提醒一下banila卸妝膏有柔珠哦223.62.202.14 08/28 17:01
謝謝提醒!!! ※ 編輯: a232529a1 (223.139.230.220), 08/28/2016 17:14:30
kiyomi0: VDL的眼影打底,真的超好用 39.12.230.138 08/28 18:53
linyu1256: 我也有買tfs腮紅or03,覺得很美!!! 101.15.33.100 08/28 19:32
f20262002: 我也有蛋黃哥的水壺,在韓國買到三萬 27.246.85.236 08/29 07:43
f20262002: 的滿額贈,它突然失蹤超難過的QQ 27.246.85.236 08/29 07:43
yaet: GMarket真的很邪惡+1 180.176.48.44 08/29 23:18
angelaberry: 今天剛拿到紅管#4 愛慘了~~ 42.73.234.69 08/30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