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晚安,我是嘎嘎 在看過za新品試色後,昨天跑了三間屈臣氏終於讓我買到!! 很快的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入手的五盤~~ 五色預覽 http://i.imgur.com/BzKsRND.jpg 刷色預覽 http://i.imgur.com/DteKNPa.jpg RD47眼妝 http://i.imgur.com/5ssSyRK.jpg 有興趣看更多的話可以點圖片更多的blog版 http://ga-life.com/za-killer-big-eyes/ ----下面是純文字,看過刷色預覽圖直接閱讀應該是沒問題啦--- ZA 矚目焦點眼影盒 表定9/1才上市的「ZA 矚目焦點眼影盒」偷跑的很兇,看了各大討論區的試色文後,週六立馬巡邏住家附近的屈臣氏。倒是我們家附近的屈臣氏分店完全見不到新品架子,有的分店甚至跟我說沒有進這款眼影,一直到第三間才有店員把櫃子開給我選色(灑花)最後也是在店員的鼓勵之下(77折比較優惠)一口氣包了有興趣的五色XDDD 無聊的開場白,馬上進入重點吧! 今天的內容共有#RD47、#PK24、#BR73、#VI75、#GR46的簡單試色,還有一個以#RD47畫的眼妝,就這樣,來看文章囉! |文章資訊| 自費購買;屈臣氏美妝彩妝77折,以一個262元購入。 先說,ZA近期的每波新品我都有發樓,純粹喜歡這個牌子不是業配。 |ZA 矚目焦點眼影盒| 眼影盒的設計整體還算滿意,挺簡單大方,開封前我一直以為「Dark Circles Concealer」是印刷在盒子上的,結果包裝拔掉就沒有了,只剩下左上角鏡面切割面;身為一個微強迫症者,我真心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的、安安份份的長得一模一樣。 ZA這次端出的眼影配色其實有驚艷到我,除了今年討論度非常高RD47莓果紅之外,藍綠色的GR46也非常特別! 粉質的話,以手觸摸我覺得還算不錯,甚至有幾個顏色摸起來意外的細緻,超乎我對開架眼影的期待,不過似乎只限於以手指頭上色的樣子,試過用手邊的刷子來上色,狀況都不太好。 左上角的遮瑕色看似很像,其實每一盤都有微微的不同,不過我個人是認為遮瑕色很雞肋啦,沒什麼太大的幫助。 接下來來看五個顏色的試色吧!~ |RD47 試色| 第一個試色先了#RD47,結果刷色刷的有點醜ORZ (眼影盤打橫放了,當我說「右上」是指正放時的「右上」,這張圖的話就是指粉色那格) 右上粉紅色那格珠光頗大顆,而且很容易到處飄散,私心認為這格是這盤的敗筆!! 左下霧面紅色是我想要入手這盤的重點,也是這次五盤中唯一一個霧面;肉眼看起來比照片在深一些。 右下的紫紅色肉眼看也比照片深,猛然甚至可以說是帶有紫色的咖啡色。 |PK24 試色| 顏色上我覺得這盤頗無趣,感覺跟媚比琳的極致大眼系列很像,不過粉質卻出乎意料的細緻,特別是左下角的粉紅色,摸起真的非常的滑順,右上的香檳金則是閃的意外美。 |BR37 試色| 大地色系裡頭我拿了色調比較粉的BR73,個人認為很適合推薦給萬年地主,有點像平時的大地色又微有不同。 這盤粉質都不錯,整盤摸起來不太像開架的質地! |VI75 試色| 我知道我這輩子可能不會擦這個顏色出門,但這次的子色調太美了,忍不住收下! |GR46 試色| 同上,也是買來收藏用XDDDD GR46的顏色有夠美人魚,整個美到不行!不過黃色的粉質稍粗,有點可惜了。 |綜合試色| 一個一個看可能頭暈了,把五盤的顏色一次試試看~ |用RD47畫個眼妝 | 手拙如我,用RD47來示範一個眼妝。 這系列我覺得用手或海綿棒上色會比刷子好很多,所以只好暫時捨棄最習慣的刷子,用內附的海綿棒來畫眼妝了。 臉皮最近大失控,無法上底妝就不露臉啦。 遮瑕色我覺得有點雞肋。 官方建議的畫法是有說可以把遮瑕色拿來遮蓋黑眼圈,不過我嘗試過後覺得一點都不OK欸,粉質乾的可以立即跑出細紋阿~~ RD47這盤就敗在粉色,「粉」是不太飛,不過定眼一看可以發現亮片散落一地阿~ 上底色時,我都會找一支褐色眼線補睫毛根部,並稍微勾勒一下眼線,免得上重點色的時候範圍太過豪邁。 我過敏了(誤) 我覺得霧面紅看起來像過敏,所以下眼影直接上粉紫色。 最後補上眼線跟睫毛膏完成這個眼妝~ 雖然沒有露臉,但還是要提供不同的角度XDDDDD 以上,給正在觀望的人參考囉 打完收工,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97.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2394821.A.7E8.html
Bringmoon: 昨天跑了三家都沒有 111.241.151.83 08/28 22:38
我們家附近也是 不過後來我去京站看電影時,看到一樓屈臣氏已經有活動架了... 覺得自己瞎忙了一個早上orz
chuchu19: 綜合試色照漸層感好美喔喔喔!!! 42.73.9.225 08/28 22:38
poppyhead: 綜合試色超美~ 39.9.159.114 08/28 22:40
我很不會暈染,但這盤的粉質意外好暈(應該不是我突然進步了XDDDD ※ 編輯: gl55025 (114.44.97.207), 08/28/2016 22:42:43
mutiger: 感謝試色!! 1.171.55.221 08/28 22:44
lilybest: 覺得試色超美 223.137.66.234 08/28 22:47
Agehaimuro: 紫色真的美,秋冬應該可以擦出門 61.63.114.153 08/28 22:50
覺得紫色真的是高難度!! 下午有試畫GR 整個淒慘XDDD
panhoho: 試色美 36.229.9.178 08/28 22:51
usopprincess: 謝謝分享,值得參考223.136.193.235 08/28 22:55
wer3gm: BR73感覺好溫柔唷 180.177.69.223 08/28 22:59
juillet07: 顏色都好美! 114.24.197.26 08/28 23:05
chialing0924: 覺得你RD畫的好看~ 110.26.9.168 08/28 23:20
RD男友看過說不像過敏 不過爸爸慧眼依然認為是過敏T____T
miyuohoh: RD超美的 36.230.105.180 08/28 23:46
※ 編輯: gl55025 (114.44.97.207), 08/28/2016 23:51:43
army99: 感謝試色~我也要去買 114.46.136.22 08/29 00:04
moco186: 豪想要BR73呀~~~~~~ 58.233.217.117 08/29 00:20
ckckeee: BR37好美! 1.200.211.221 08/29 01:54
poison911: 綜合試色好強大!!你RD畫的好美! 1.175.247.228 08/29 02:51
angellzu: 藍黃色好熱帶魚的感覺 73.232.183.90 08/29 03:09
sv1723: 美人魚色真的好美喔 可是無法想像畫在自己 175.180.49.71 08/29 09:12
sv1723: 眼上XD 175.180.49.71 08/29 09:12
e31535: 試色超美 感謝分享~ 101.15.146.171 08/29 12:43
catplayer: BR超美 49.217.98.254 08/29 16:17
Courtney: BR73好生火! 101.8.195.212 08/29 18:11
abccat0520: 你的漸層試色超美!! 114.136.15.202 08/29 19:02
majlomaje: 試色很生火 114.46.159.100 08/29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