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上週剛從韓國玩回來 韓國真的好好買喔!美妝控去韓國根本就是一個猛獸出閘的概念阿阿 http://imgur.com/Tla07o3 因為手機照大合照怎麼樣都會失焦,就只好這樣了>< http://imgur.com/cARATSz 首先介紹a'pieu~這個牌子好便宜,亂亂拿後就變這樣了 從左邊數過來是拉拉熊的氣墊粉撲 粉底條 刺青眉筆 眼周打亮 氣墊髮粉 除了粉撲和粉底條以外其他我都用過了,都很好用!! 刺青眉筆持久度介於染眉膠和眉筆之間,可以持久一整天,晚上卸妝用力搓還是會掉 顏色還滿顯色的很適合畫眉尾 眼周遮瑕打亮我在店面試用覺得很不錯,質地是粉紅色的,我的黑眼圈不算重可以遮掉8成左右 氣墊髮粉好操控不容易失手(試用seam的髮粉時額頭整個黑一塊,嚇死我了...) 但是!!他會從接縫漏出來!!不管我鎖再緊都一樣 我不知道是自己買到瑕疵還是怎樣,所以應該只能放在家裡用了 現在髮粉這個產品在韓國滿紅的,很多家都有出,也有膏狀的質地 習慣了用髮粉後上妝不用這個步驟都有不完整的感覺XD http://imgur.com/Ciqd2Si too cool for school的三色修容本來就在我的待買清單內 三色腮紅是不小心手滑拿的 沒有為什麼只因為不管是商品外觀還是包裝都好好好美啊~~~ 然後滿三萬韓元還有送一個小小的格子唇釉,我還滿喜歡的 味道和質地都很不錯,也很持久 http://imgur.com/KyTboBY aritaum買了mono eyes 眼影盤 color lasting和買一送一的jelly bar 眼影盤質地不如mono eyes的好,而且很飛粉 但是顏色很實用,我很喜歡用第二格淺色當作眼窩色,小小一個又很好攜帶 如果你缺一個方便攜帶又不用思考的眼影盤可以考慮這盤,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唇彩我只先開了color lasting 感想就是真的很lasting,超超超難卸的!! 難卸到我後來跑去etude house買了專門卸唇妝的 http://imgur.com/hh4fReP http://imgur.com/SzwnNz4 這是眼影盤和mono eyes的試色~ http://imgur.com/fiXenrK MISSHA 3D 4D睫毛膏,就是囤貨的概念 3D好好用喔~ http://imgur.com/7z0MOMG moonshot的唇釉,我在去韓國之前根本不知道這個牌子 是陪我喜歡BIG BANG的旅伴去樂天百貨的周邊商品店時 旁邊就是這間同一個經紀公司開的moonshot 我也是隨便試個色,後來我們跑去line friends店拍了一堆照 驚覺這個顏色好像很好看很襯膚色,然後...我就買了XDDD 它是我全部唇彩裡面單價最高的,跟VDL差不多了 缺點就是我覺得這個包裝有點對不起他的價位,還有拔出刷頭時會有啵!的一聲我不愛XDD 但他的顏色真心好看 http://imgur.com/a/sHU1b 這張就是擦這支~覺得是在台灣也可以擦的好氣色顏色 http://imgur.com/uu4Jt1E etude house的口拭心非(是這名字嗎)唇膏 卸唇彩 刷具清潔液 唇膏是看大沛影片推薦的,我跑了兩三家這顏色都缺貨,最後才終於買到 卸唇彩的還沒用,刷具清潔液好用!很適合我不常洗刷具的胎哥人 而且這兩個都才5000韓元好便宜啊 http://imgur.com/oIi4TvC 大家推薦的luna遮瑕02色,我遮瑕通常都是遮眼下用 但這色好像比較適合遮痘疤之類的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a'pieu那隻 http://imgur.com/bSQraPB skinfood卸妝棉,還有一包被我卸身體防曬用掉了 沒特別好用,有點熏眼,但是兩包不到60比大創還俗 這次去韓國看到skinfood一直在特價,店裡都沒什麼人 覺得有點哀傷... http://imgur.com/Upf4yBh labiotte的防曬和送的指甲油 防曬擦起來好清爽舒服!雖然不知道防曬力如何我還是買了 覺得他們家的保養都很好用,後來我也買了一堆,但和本版比較無關就是了 http://imgur.com/VgjGeNT peripera的蜜粉餅和tint 蜜粉餅是看pony的影片推薦的 味道我很喜歡,有點像痱子粉 混合偏乾肌拿來定妝和壓鼻頭油光都不會太乾,整體而言還滿喜歡的 tint是霧面的質地,顏色極美!! 本來莫名的不愛他們那個娃娃頭,但有點對這牌子改觀了 http://imgur.com/m33aCn6 本次的重點 espoir的秋季彩妝!!超美的啊啊!!! 他的單色眼影也是美翻了,但真的好貴>"< 這是我買過最貴的眼影盤了,唇彩是紅棕色系也美到翻掉 但傷心的是...我買完沒過幾天espoir就整館七折了 大家去韓國如果有足夠的購物時間,前面一定要先忍住阿嗚嗚... http://imgur.com/LXo4Aqq 大創的美妝蛋 蜜粉刷 和innisfree的眼影刷 innisfree的眼影刷沒啥特別感想,就是還不錯用 我沒用過其他牌子的美妝蛋所以也無從比較,但是也不錯 還有賣蛋架超可愛的!!雖然不通風但太可愛我還是買了 大創除了美妝蛋以外,還有一系列台灣沒有的刷具我覺得cp值也超高 這隻蜜粉刷3000韓元,刷毛好柔軟舒服~ 如果有去韓國,除了美妝蛋也可以看看這系列的刷具! http://imgur.com/40WhPr5 蛋蛋好可愛啊啊(陶醉) http://imgur.com/LQWtHsr 最後附上唇彩試色~jelly bar還沒拆所以就先不試了 http://imgur.com/a/rqiFz 然後這是用卸妝棉狂搓後的結果,color lasting真的好難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35.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2453691.A.313.html ※ 編輯: ijwyj (118.168.235.25), 08/29/2016 14:59:58 ※ 編輯: ijwyj (118.168.235.25), 08/29/2016 15:01:56
yumshit1999: 被Espoir燒到!! 39.12.45.65 08/29 15:11
yaotz5065: 蛋好可愛~ 39.10.44.198 08/29 15:14
yiyun04: 大創蜜粉刷看很多韓國Youtuber都很推薦27.246.154.195 08/29 15:30
yiyun04: 所以買了一支27.246.154.195 08/29 15:30
lvsd: 蛋超可愛! 39.8.80.12 08/29 15:31
yiyun04: 回來後後悔沒再多買一支XD MOONSHOT唇彩27.246.154.195 08/29 15:32
yiyun04: 也很吸引我!!27.246.154.195 08/29 15:32
yiyun04: 但不喜歡唇釉的刷頭覺得有點大..所以買了27.246.154.195 08/29 15:33
yiyun04: 唇膏還蠻喜歡的! 27.246.154.195 08/29 15:33
我也不懂刷頭那麼大是要幹嘛
vousmevoyez: 蛋蛋顏色很美27.247.197.129 08/29 15:35
vousmevoyez: 我覺得滿好用 27.247.197.129 08/29 15:36
eliza9rich: 那個蛋~太燒了223.142.124.102 08/29 15:57
niiki: 韓國大創真的好好逛!!36.225.168.89 08/29 16:17
hearmac: 想看三色修容的試色!1.175.17.162 08/29 16:28
csleitak: 藍色的蛋好萌!!36.234.7.13 08/29 16:55
ijwyj: http://i.imgur.com/3Qa2b9T.jpg118.168.235.25 08/29 17:15
ijwyj: 修容試色~可是它和我的膚色太融合了看不太118.168.235.25 08/29 17:16
ijwyj: 出來哈哈哈118.168.235.25 08/29 17:16
tigong: 大創蛋蛋好胖顏色也豪可愛!療癒~223.141.144.120 08/29 17:17
synke7123: 腮紅跟修容好美哦 被燒到 還有espoir也223.139.251.217 08/29 17:19
synke7123: 好美223.139.251.217 08/29 17:19
datehsiling: 修容生火!114.136.244.169 08/29 18:02
lilybest: 修容~~223.137.66.234 08/29 19:04
csh432: TCFS的三色修容打亮腮紅全部收了 覺得腮114.42.140.241 08/29 19:57
csh432: 紅超級美114.42.140.241 08/29 19:57
真的!!很顯好氣色
boa2326: espoir眼影盤好美39.9.141.164 08/29 20:31
joyce1403: espoir的唇彩真的好棒啊!!!118.170.163.67 08/29 21:57
CarolYang: 好想逛逛韓國大創啊~~~~123.194.29.17 08/29 23:29
elfin22: eSpoir全館七折不含新品!原po沒有虧XDD114.36.161.216 08/30 01:07
什麼居然!!謝謝你告訴我!
carolto1109: 蛋夾好可愛,不過下方有開洞嗎,不然36.238.254.112 08/30 02:33
carolto1109: 不通風蛋屁屁容易發霉36.238.254.112 08/30 02:33
對啊就是不太通風,但我會把沾濕的一面朝上
oopsfxck: 蛋蛋顏色好可愛喔~覺得修容很實用但鼻1.200.57.85 08/30 08:59
oopsfxck: 影色會跟膚色融在一起1.200.57.85 08/30 08:59
因為我膚色太深了哈哈 ※ 編輯: ijwyj (49.159.107.71), 08/30/2016 12:56:30
ftywithin: 為什麼我八月去買不到那個蛋~qq 49.215.51.58 08/30 22:29
jeweltiara: espoir超美!生火! 111.241.62.83 08/31 13:46
jisungchiau: 真的! 新品沒有打七折! 然後我也買223.140.183.117 09/03 11:42
jisungchiau: 了哈哈哈223.140.183.117 09/03 11:42
zhangyalak: 推推 223.136.0.90 09/07 22:02
zhangyalak: 燒到我惹>< 223.136.0.90 09/07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