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ElmY1gN.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被catie放火的za美膚棒 不過一開始看到是部落客77的試用文 也覺得很棒 77折的時候就去帶回家了~(最近捨棄氣墊粉餅) 我買的是「裸肌色」 後來擦在臉上一度覺得我是不是買錯色 因為超~~~膚色 http://i.imgur.com/yDOByzC.jpg 不過就跟catie說的一樣,一開始灰灰的 出油後反而開始出現光澤感超美! 另外推一下毛孔遮瑕度我覺得蠻好的 我都是用手直接推開,質地像是不油的奶油 很好推~ 不過!!!!!他還是有缺點 我是油性肌膚,手很賤也常常亂摸臉抹來抹去 所以容易脫妝~~~ 不過脫妝並不會很嚴重,底妝還是在 搭配蜜粉補妝1次我覺得很ok p.s. 不過我最近懷疑它會爆粉刺,觀察中T 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3.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2457682.A.EE5.html
soulempty: 那支產品很妙,我擦在身上會刺痛 XD!223.138.142.122 08/29 19:07
@@ 哇咧
zoduo: 我覺得看起來很紅很暗欸...115.43.154.246 08/29 19:29
我不懂什麼暗暗的意思XD 不過問我媽說白亮耶 再白一點就跟我脖子有嚴重色差
itssecret: 很自然的妝效!220.137.113.250 08/29 20:11
sin507: ZA的底妝 我每用必爆 QQ122.146.177.66 08/29 20:56
freexxx: 覺得原po本來的膚質就很好耶1.160.86.193 08/29 21:10
我原本是蠟黃肌 qq
ieo510: 我也覺得看起來超暗xD114.39.92.213 08/29 21:17
我自己是覺得不會哈哈
catnu: za的底妝是不是都偏紅啊... 很愛za(這牌子)101.12.180.247 08/29 21:17
catnu: 可是底妝都不適合QQ101.12.180.247 08/29 21:17
其實我我不太懂偏紅是什麼意思~~ ※ 編輯: hyun0607 (27.241.131.148), 08/29/2016 21:48:18 ※ 編輯: hyun0607 (27.241.131.148), 08/29/2016 22:29:50
soulempty: 偏紅應該是指色調,亞洲人普遍偏黃,223.138.142.122 08/29 22:43
soulempty: 歐洲人普遍偏紅安內,譬如白色黃調紅223.138.142.122 08/29 22:44
soulempty: 調等223.138.142.122 08/29 22:44
princessnain: 看起來膚色蠻自然的 手機看起來不會223.136.178.209 08/30 00:47
princessnain: 暗223.136.178.209 08/30 00:47
gottsuan: 看起來不暗 但是偏紅偏灰 111.223.87.194 08/30 13:04
everoh99: 可是我手機看覺得底妝顏色有點紅耶@@223.139.1.59 08/30 18:40
everoh99: 之前用ZA粉餅也是又紅又暗 223.139.1.59 08/30 18:40
※ 編輯: hyun0607 (111.251.60.85), 02/24/2018 01: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