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vishe: 推推Kate我有買 很美 111.83.67.235 08/29 23:38
※ 編輯: moluishere (36.231.147.191), 08/29/2016 23:39:25
推 SoaveJ: missha熊大那盤可試試 140.113.10.49 08/29 23:39
→ SoaveJ: 不然4也不錯 140.113.10.49 08/29 23:40
※ 編輯: moluishere (36.231.147.191), 08/29/2016 23:41:52
推 clay: 有考慮單色眼影嗎?118.150.133.192 08/29 23:42
有喔!不過單色目前我只摸過eh的,覺得應該要做足功課再來問,所以目前先問眼影盤~
推 zz85878587: Etude house有一盤四色的 49.214.180.31 08/29 23:43
※ 編輯: moluishere (36.231.147.191), 08/29/2016 23:45:48
推 vivirinka: 想推kate擴型br3 超美123.195.151.206 08/29 23:46
推 MINI27: 3我有,橘色美+深咖化眼摺,配好好的不買嗎X 118.161.16.151 08/29 23:47
推 MINI27: kate擴型BR3我也有,橘金控啊我~ 118.161.16.151 08/29 23:49
推 rilakkuma625: 1號我有,超喜歡橘色那格的,很可愛 1.200.55.94 08/29 23:51
推 lilybest: 果汁吧如何?不過似乎斷貨啦 42.73.99.214 08/29 23:51
→ rilakkuma625: 畫在眼皮上也沒什麼色差 1.200.55.94 08/29 23:51
目前1.3.4頗受好評,kate似乎略勝一籌XD
→ FishGreen: 粉很細又顯色~ 1.170.40.95 08/30 00:02
之前逛都沒看到這盒,下次要注意!
推 eimh0905: 推VISSE OR6很顯色、到晚上還有80% 39.10.35.203 08/30 00:09
※ 編輯: moluishere (36.231.147.191), 08/30/2016 00:11:35
※ 編輯: moluishere (36.231.147.191), 08/30/2016 00:12:59
推 argo2013: Katebr3才是你想要的橘吧118.169.174.151 08/30 00:14
不為何沒有注意到 br3 QQ
推 youcankissme: 推1,討厭橘色的人也會覺得它很可愛 101.8.209.251 08/30 00:14
→ youcankissme: 哈哈 101.8.209.251 08/30 00:14
※ 編輯: moluishere (36.231.147.191), 08/30/2016 00:21:11
推 imamy: 有1,夏天以來的愛將,眼周暗容易覺得不顯223.139.238.203 08/30 00:22
→ imamy: 色,但是搭配打底膏效果不錯也持久223.139.238.203 08/30 00:22
推 lambmissgras: canmake 玩美色計很棒 111.83.170.46 08/30 00:28
推 sundy1118: Eh4色那盤的橘比較深,不知是否下手太 36.225.189.117 08/30 00:32
→ sundy1118: 重,可以試試 36.225.189.117 08/30 00:32
推 eliza9rich: 雖然不在名單內但mono eye的粉質也很 111.240.115.46 08/30 00:46
→ eliza9rich: 棒 111.240.115.46 08/30 00:46
推 Zoena: 覺得kate的眼影真的好!visee買了一盤以後 101.12.193.165 08/30 00:48
→ Zoena: 反而不解為何會被推XD 101.12.193.165 08/30 00:48
推 q1211773: kate真的很美!摸過之後整個忍不住~ 110.26.130.235 08/30 00:52
推 dobe: 有用1 不會積線 心頭大愛 61.231.189.153 08/30 00:55
推 synke7123: Kate顯色很棒也持久 VISEE買晶緞用過一 111.83.90.151 08/30 01:09
→ synke7123: 天就... 111.83.90.151 08/30 01:09
推 kangtaluv: 顯色平價只推EH搭打底更佳 42.72.45.149 08/30 01:25
eh單色真的好用,不過有些喜歡的顏色一顆也要280不便宜
推 miu5566: 果汁吧真的好美喔喔喔.................. 114.43.217.246 08/30 01:29
推 wown: canmake那盤很推 123.240.149.2 08/30 01:42
推 hahasponge: MemeboxXPony 很漂亮但就有點飛粉,可 114.25.37.26 08/30 01:45
→ hahasponge: 以去寶雅看看 114.25.37.26 08/30 01:45
推 aulopiformes: Colourpop非常顯色+好暈染 129.82.198.6 08/30 02:15
推 c93203wj4: integrate or334 粉不夠細亮片粗…不過 101.139.64.251 08/30 02:21
→ c93203wj4: 是很可愛的橘和咖啡調 101.139.64.251 08/30 02:21
推 trasaia: 戀愛魔鏡也有不錯的XD 1.160.48.64 08/30 02:31
推 csh432: KATE BR-3 EH 好眼色 #2 MISSHA 莎莉盤 114.42.140.241 08/30 02:38
推 oopssnoopy: 推kate,但不是擴型,是有鼻影那款的 39.9.89.135 08/30 04:45
→ oopssnoopy: 橘金 39.9.89.135 08/30 04:45
推 biore5678: eh單色有很美的 101.14.162.169 08/30 05:29
推 minicoo: 蠻喜歡mj的華麗姐妹: ) 但它是單色眼影 49.218.65.46 08/30 07:58
→ minicoo: 我覺得visee應該是包裝還蠻打中少女的 49.218.65.46 08/30 07:58
→ minicoo: 而且酒紅那盤配色很經典阿 49.218.65.46 08/30 07:58
紅色那盤很好看,但我試過紅色只會像過敏(淚
推 iPad101: 有4很喜歡 畫起來很美 49.214.33.37 08/30 08:14
推 doomie5: Memebox和pony聯名那盒金色包裝的橘色號 175.136.32.235 08/30 08:17
→ doomie5: 我都當日常妝用 175.136.32.235 08/30 08:17
推 ryuichi224: 推薦w.lab的blooming眼影盤 很美的橘 220.135.42.114 08/30 08:21
→ ryuichi224: .jpg 220.135.42.114 08/30 08:21
推 winyamap: 也許可以買買看excel四色眼影的新色 101.12.162.113 08/30 08:59
推 winyamap: 我自己很想收 戀愛魔鏡be300 101.12.162.113 08/30 09:03
推 CHU777: 有考慮收Aritaum mono eye的單色嗎?118.163.101.235 08/30 09:29
試色好療癒 謝謝分享~
推 deutyi: kate顯色足+1 223.139.63.236 08/30 09:35
推 mzmzz: 戀愛魔鏡單色 黃金色那顆 220.129.49.53 08/30 09:47
推 pingu417: 推kate的 br3是顯色的橘金! 140.112.25.105 08/30 10:28
感謝大家的推薦 全部都好好看 可惜荷包不夠深 之後來慢慢收
※ 編輯: moluishere (223.137.226.171), 08/30/2016 10:29:13
※ 編輯: moluishere (223.137.226.171), 08/30/2016 10:30:14
※ 編輯: moluishere (223.137.226.171), 08/30/2016 10:32:29
※ 編輯: moluishere (223.137.226.171), 08/30/2016 10:35:02
推 REALLYLIFE: 推etude house的單色眼影,可以直接去 101.12.51.191 08/30 11:20
→ REALLYLIFE: 試色,有不少都很美 101.12.51.191 08/30 11:20
推 klyuch: 戀愛魔鏡 焦糖布丁 真的超美 可惜停產了~ 39.8.22.43 08/30 12:10
推 a0021028: 我也想推果汁吧~真的超美 223.137.136.48 08/30 12:12
推 amywuwww: 之後可以分享試妝照嗎~~看得好生火 59.124.166.10 08/30 12:27
雖然試妝照可能不行,但是有機會再把大家推薦的做一些試色~
推 july22: IE OR334 我很討厭橘色彩妝 但我用這盤ok! 60.251.147.41 08/30 12:33
→ july22: 好看 60.251.147.41 08/30 12:33
推 wanchen22: Maybelline大眼中有一盤~~忘記名字 60.251.110.203 08/30 13:32
→ wanchen22: ~橘色很美 60.251.110.203 08/30 13:32
→ jim7158: 上面三色是canmake完美色計 下面是Kate b 110.26.201.248 08/30 13:58
→ jim7158: r3 110.26.201.248 08/30 13:58
謝謝 jim 大 ><
推 midear: Canmake的完美色計很想買但都沒看到嗚嗚, 175.180.70.237 08/30 14:32
→ midear: 現在真的還有貨嗎? 175.180.70.237 08/30 14:32
推 FishGreen: 玩美色計好像不太好買 之前有看過中壢 180.217.201.90 08/30 14:37
→ FishGreen: 有 但也不多 我的也是去日本買到的 180.217.201.90 08/30 14:37
推 wei0915: Aritaum mono eye 71~~超美而且很顯色 h 223.138.104.55 08/30 14:54
謝謝wie大。大家推薦的都好燒,我需要好好考慮一下~
→ wei0915: ttp://i.imgur.com/Qp0omtr.jpg 223.138.104.55 08/30 14:54
※ 編輯: moluishere (36.231.147.191), 08/30/2016 15:34:01
※ 編輯: moluishere (36.231.147.191), 08/30/2016 15:35:11
※ 編輯: moluishere (36.231.147.191), 08/30/2016 15:37:14
推 zhuangzhuang: 我推薦etude house單顆的,顯色度 218.166.82.250 08/30 17:43
→ zhuangzhuang: 夠也不怎麼飛粉 218.166.82.250 08/30 17:43
推 Chionodoxa: 屈臣氏的網站還有在賣完美色計吖 223.141.89.7 08/30 18:04
推 peggylu2010: 想推colourpop,超顯色超囂張!!!! 123.193.124.8 08/30 18:41
推 yiannehou: Etude house四色那盤!我的最愛! 114.136.232.74 08/30 19:08
推 boyu0112: kate的br3比較是妳想要的顏色喔 114.27.43.210 08/30 19:11
推 Dominique: 推etude house單顆 223.140.6.53 08/30 19:36
推 CatBaJun: 我之前有在你那篇推過文,仍然推EH四色 36.237.85.198 08/30 23:21
→ CatBaJun: 那盤哈哈哈哈 36.237.85.198 08/30 23:21
推 lico000: 之前有篇開架橘金色推薦,如果日系顏色無 124.218.3.224 08/31 00:08
→ lico000: 法滿足,第一想到就是aritaum的亮片41.93 124.218.3.224 08/31 00:08
→ lico000: 珠光71.127還有120 124.218.3.224 08/31 00:08
→ synke7123: !真的美到不行 #41 #71 #93顯色度都 125.230.98.244 08/31 02:30
→ synke7123: 很好很優秀 125.230.98.244 08/31 02:30
推 candyxu04: 果汁吧已經停產了 但真的很好用QQ 42.73.229.66 08/31 07:42
感謝大家的推薦^^
※ 編輯: moluishere (42.72.156.195), 08/31/2016 10:54:37
推 naneo: 戀愛魔鏡的限定眼影223.139.236.245 08/31 22:35
推 cindy0310: sweets sweets 5盒一那個114.136.143.140 09/02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