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發一篇分享文的時候,有提到眼周暗沉的困擾 有很多熱心的板友分享他們的方法,甚至有人寫特地信教我,實在太感動了 那時候很多人推薦使用金橘色系的眼影 後來我沒事就跑去屈臣氏或藥妝店摸眼影,發現金橘色系的眼影真的不多 摸了一輪後有以下選手,請大家幫忙推薦 1.Visee 晶緞光眼影盒 or6 很容易沾色,橘色非常亮眼好看,目前對它最有興趣 2.Visee 立體濃色眼影盒 or1 雙色眼影,它的橘色沒有晶緞光這麼美,但雙色眼影好像比較符合我的需求(只需要橘色部份 3.Integrte 天使晶瞳眼影盒 or334 感想是好亮,亮片有點太多,但是那個橘色也美美的,不過我好像每個都覺得很美哈哈 4.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gd-1 這是金色系的,不是我最想要的橘色,但是我喜歡它的觸感(?),雖然也很亮,但是那種內斂的亮,不是大亮片 5.Za 天使光漸層眼影盒 Br261 雖然是br色系,但是主色偏橘,摸起來也滿舒服的,所以列入考慮 6.金屬光寶石眼影盒 gd241 沒有摸到本體,但是看外觀顏色應該和kate的很像 7.canmake 眼影三色彩 31 主色看起來是橘色,粉很細緻我很喜歡,算是選項中最不亮的一個,但是它沒有格子(圓形容器,裝三色各三分之一),有點擔心它最後會很髒 另外,還有因為是萊雅集團所以沒有放入選項的 maybelin 大眼眼影 漢普頓假期 是金色系的也很美,粉質不錯又顯色,雖然我自己不買但供版友參考 最後,我也有去etude house 摸摸看,最後帶了一顆訴說心語浪漫眼影(高顯彩)or205 我自己很滿意,但是還是希望有個眼影盤,所以來請教大家,感謝各位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47.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2484996.A.83E.html ※ 編輯: moluishere (36.231.147.191), 08/29/2016 23:39:08
vivishe: 推推Kate我有買 很美 111.83.67.235 08/29 23:38
※ 編輯: moluishere (36.231.147.191), 08/29/2016 23:39:25
SoaveJ: missha熊大那盤可試試 140.113.10.49 08/29 23:39
SoaveJ: 不然4也不錯 140.113.10.49 08/29 23:40
※ 編輯: moluishere (36.231.147.191), 08/29/2016 23:41:52
clay: 有考慮單色眼影嗎?118.150.133.192 08/29 23:42
有喔!不過單色目前我只摸過eh的,覺得應該要做足功課再來問,所以目前先問眼影盤~
zz85878587: Etude house有一盤四色的 49.214.180.31 08/29 23:43
※ 編輯: moluishere (36.231.147.191), 08/29/2016 23:45:48
vivirinka: 想推kate擴型br3 超美123.195.151.206 08/29 23:46
MINI27: 3我有,橘色美+深咖化眼摺,配好好的不買嗎X 118.161.16.151 08/29 23:47
MINI27: kate擴型BR3我也有,橘金控啊我~ 118.161.16.151 08/29 23:49
rilakkuma625: 1號我有,超喜歡橘色那格的,很可愛 1.200.55.94 08/29 23:51
lilybest: 果汁吧如何?不過似乎斷貨啦 42.73.99.214 08/29 23:51
rilakkuma625: 畫在眼皮上也沒什麼色差 1.200.55.94 08/29 23:51
目前1.3.4頗受好評,kate似乎略勝一籌XD
crazylovewow: http://i.imgur.com/J3OeAwq.jpg 61.230.165.6 08/29 23:53
FishGreen: http://goo.gl/nZd58O canmake這盒~ 1.170.40.95 08/30 00:01
FishGreen: 粉很細又顯色~ 1.170.40.95 08/30 00:02
之前逛都沒看到這盒,下次要注意!
eimh0905: 推VISSE OR6很顯色、到晚上還有80% 39.10.35.203 08/30 00:09
※ 編輯: moluishere (36.231.147.191), 08/30/2016 00:11:35 ※ 編輯: moluishere (36.231.147.191), 08/30/2016 00:12:59
argo2013: Katebr3才是你想要的橘吧118.169.174.151 08/30 00:14
不為何沒有注意到 br3 QQ
youcankissme: 推1,討厭橘色的人也會覺得它很可愛 101.8.209.251 08/30 00:14
youcankissme: 哈哈 101.8.209.251 08/30 00:14
※ 編輯: moluishere (36.231.147.191), 08/30/2016 00:21:11
imamy: 有1,夏天以來的愛將,眼周暗容易覺得不顯223.139.238.203 08/30 00:22
imamy: 色,但是搭配打底膏效果不錯也持久223.139.238.203 08/30 00:22
lambmissgras: canmake 玩美色計很棒 111.83.170.46 08/30 00:28
sundy1118: Eh4色那盤的橘比較深,不知是否下手太 36.225.189.117 08/30 00:32
sundy1118: 重,可以試試 36.225.189.117 08/30 00:32
eliza9rich: 雖然不在名單內但mono eye的粉質也很 111.240.115.46 08/30 00:46
eliza9rich: 棒 111.240.115.46 08/30 00:46
Zoena: 覺得kate的眼影真的好!visee買了一盤以後 101.12.193.165 08/30 00:48
Zoena: 反而不解為何會被推XD 101.12.193.165 08/30 00:48
q1211773: kate真的很美!摸過之後整個忍不住~ 110.26.130.235 08/30 00:52
dobe: 有用1 不會積線 心頭大愛 61.231.189.153 08/30 00:55
synke7123: Kate顯色很棒也持久 VISEE買晶緞用過一 111.83.90.151 08/30 01:09
synke7123: 天就... 111.83.90.151 08/30 01:09
kangtaluv: 顯色平價只推EH搭打底更佳 42.72.45.149 08/30 01:25
eh單色真的好用,不過有些喜歡的顏色一顆也要280不便宜
miu5566: 果汁吧真的好美喔喔喔.................. 114.43.217.246 08/30 01:29
wown: canmake那盤很推 123.240.149.2 08/30 01:42
hahasponge: MemeboxXPony 很漂亮但就有點飛粉,可 114.25.37.26 08/30 01:45
hahasponge: 以去寶雅看看 114.25.37.26 08/30 01:45
aulopiformes: Colourpop非常顯色+好暈染 129.82.198.6 08/30 02:15
c93203wj4: integrate or334 粉不夠細亮片粗…不過 101.139.64.251 08/30 02:21
c93203wj4: 是很可愛的橘和咖啡調 101.139.64.251 08/30 02:21
trasaia: 戀愛魔鏡也有不錯的XD 1.160.48.64 08/30 02:31
csh432: KATE BR-3 EH 好眼色 #2 MISSHA 莎莉盤 114.42.140.241 08/30 02:38
oopssnoopy: 推kate,但不是擴型,是有鼻影那款的 39.9.89.135 08/30 04:45
oopssnoopy: 橘金 39.9.89.135 08/30 04:45
biore5678: eh單色有很美的 101.14.162.169 08/30 05:29
minicoo: 蠻喜歡mj的華麗姐妹: ) 但它是單色眼影 49.218.65.46 08/30 07:58
minicoo: 我覺得visee應該是包裝還蠻打中少女的 49.218.65.46 08/30 07:58
minicoo: 而且酒紅那盤配色很經典阿 49.218.65.46 08/30 07:58
紅色那盤很好看,但我試過紅色只會像過敏(淚
iPad101: 有4很喜歡 畫起來很美 49.214.33.37 08/30 08:14
doomie5: Memebox和pony聯名那盒金色包裝的橘色號 175.136.32.235 08/30 08:17
doomie5: 我都當日常妝用 175.136.32.235 08/30 08:17
doomie5: http://i.imgur.com/ImZLE0S.jpg 175.136.32.235 08/30 08:20
ryuichi224: 推薦w.lab的blooming眼影盤 很美的橘 220.135.42.114 08/30 08:21
ryuichi224: 系眼影盤 http://i.imgur.com/kmvbFoj 220.135.42.114 08/30 08:21
ryuichi224: .jpg 220.135.42.114 08/30 08:21
winyamap: 也許可以買買看excel四色眼影的新色 101.12.162.113 08/30 08:59
winyamap: 我自己很想收 戀愛魔鏡be300 101.12.162.113 08/30 09:03
CHU777: 有考慮收Aritaum mono eye的單色嗎?118.163.101.235 08/30 09:29
試色好療癒 謝謝分享~
CHU777: http://i.imgur.com/zy4t81H.jpg118.163.101.235 08/30 09:30
deutyi: kate顯色足+1 223.139.63.236 08/30 09:35
mzmzz: 戀愛魔鏡單色 黃金色那顆 220.129.49.53 08/30 09:47
pingu417: 推kate的 br3是顯色的橘金! 140.112.25.105 08/30 10:28
感謝大家的推薦 全部都好好看 可惜荷包不夠深 之後來慢慢收 ※ 編輯: moluishere (223.137.226.171), 08/30/2016 10:29:13 ※ 編輯: moluishere (223.137.226.171), 08/30/2016 10:30:14 ※ 編輯: moluishere (223.137.226.171), 08/30/2016 10:32:29 ※ 編輯: moluishere (223.137.226.171), 08/30/2016 10:35:02
REALLYLIFE: 推etude house的單色眼影,可以直接去 101.12.51.191 08/30 11:20
REALLYLIFE: 試色,有不少都很美 101.12.51.191 08/30 11:20
klyuch: 戀愛魔鏡 焦糖布丁 真的超美 可惜停產了~ 39.8.22.43 08/30 12:10
a0021028: 我也想推果汁吧~真的超美 223.137.136.48 08/30 12:12
amywuwww: 之後可以分享試妝照嗎~~看得好生火 59.124.166.10 08/30 12:27
雖然試妝照可能不行,但是有機會再把大家推薦的做一些試色~
july22: IE OR334 我很討厭橘色彩妝 但我用這盤ok! 60.251.147.41 08/30 12:33
july22: 好看 60.251.147.41 08/30 12:33
wanchen22: Maybelline大眼中有一盤~~忘記名字 60.251.110.203 08/30 13:32
wanchen22: ~橘色很美 60.251.110.203 08/30 13:32
jim7158: http://i.imgur.com/WLd7eIT.jpg 110.26.201.248 08/30 13:56
jim7158: 上面三色是canmake完美色計 下面是Kate b 110.26.201.248 08/30 13:58
jim7158: r3 110.26.201.248 08/30 13:58
謝謝 jim 大 ><
midear: Canmake的完美色計很想買但都沒看到嗚嗚, 175.180.70.237 08/30 14:32
midear: 現在真的還有貨嗎? 175.180.70.237 08/30 14:32
FishGreen: 玩美色計好像不太好買 之前有看過中壢 180.217.201.90 08/30 14:37
FishGreen: 有 但也不多 我的也是去日本買到的 180.217.201.90 08/30 14:37
wei0915: Aritaum mono eye 71~~超美而且很顯色 h 223.138.104.55 08/30 14:54
謝謝wie大。大家推薦的都好燒,我需要好好考慮一下~
wei0915: ttp://i.imgur.com/Qp0omtr.jpg 223.138.104.55 08/30 14:54
wei0915: http://i.imgur.com/Qp0omtr.jpg 223.138.104.55 08/30 14:57
※ 編輯: moluishere (36.231.147.191), 08/30/2016 15:34:01 ※ 編輯: moluishere (36.231.147.191), 08/30/2016 15:35:11 ※ 編輯: moluishere (36.231.147.191), 08/30/2016 15:37:14
zhuangzhuang: 我推薦etude house單顆的,顯色度 218.166.82.250 08/30 17:43
zhuangzhuang: 夠也不怎麼飛粉 218.166.82.250 08/30 17:43
Chionodoxa: 屈臣氏的網站還有在賣完美色計吖 223.141.89.7 08/30 18:04
peggylu2010: 想推colourpop,超顯色超囂張!!!! 123.193.124.8 08/30 18:41
yiannehou: Etude house四色那盤!我的最愛! 114.136.232.74 08/30 19:08
boyu0112: kate的br3比較是妳想要的顏色喔 114.27.43.210 08/30 19:11
Dominique: 推etude house單顆 223.140.6.53 08/30 19:36
CatBaJun: 我之前有在你那篇推過文,仍然推EH四色 36.237.85.198 08/30 23:21
CatBaJun: 那盤哈哈哈哈 36.237.85.198 08/30 23:21
lico000: 之前有篇開架橘金色推薦,如果日系顏色無 124.218.3.224 08/31 00:08
lico000: 法滿足,第一想到就是aritaum的亮片41.93 124.218.3.224 08/31 00:08
lico000: 珠光71.127還有120 124.218.3.224 08/31 00:08
synke7123: 樓上說的那篇#1MJicjo0 我有買monoeyes 125.230.98.244 08/31 02:30
synke7123: !真的美到不行 #41 #71 #93顯色度都 125.230.98.244 08/31 02:30
synke7123: 很好很優秀 125.230.98.244 08/31 02:30
candyxu04: 果汁吧已經停產了 但真的很好用QQ 42.73.229.66 08/31 07:42
感謝大家的推薦^^ ※ 編輯: moluishere (42.72.156.195), 08/31/2016 10:54:37
naneo: 戀愛魔鏡的限定眼影223.139.236.245 08/31 22:35
cindy0310: sweets sweets 5盒一那個114.136.143.140 09/02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