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大家好~我是Q 台灣好不容易上這款唇釉,一有空我就跑去看,沒想到我家那裡的屈臣氏真的上了!!! 不過現在只有進四個顏色,之後應該會陸續再進來吧(?) http://i.imgur.com/AXNMkED.jpg 以上就是戰利品啦~~~ 屈臣氏店員超親切,還跟我建議不要全包,因為一隻雷通通都雷了 不過我還是很不聽勸的全包了(剁手) 價格的話原價是$360,現在彩妝再打85折,真心覺得要買要快,不然之後就只能新品折$2 0了 四個顏色試色如下 http://i.imgur.com/sTAKSVy.jpg 外包裝的顏色看似可怕,但實際上擦在手上卻不會耶!(我家附近的屈臣氏沒有試用品) 所以我有一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至少顏色還算實用啦! 那麼試色開始囉~ #600 http://i.imgur.com/EEQqs9J.jpg 這隻擦在嘴上有讓我驚豔到!! 沒有想過平價的唇彩裡有這麼好看的顏色,而且這隻不用畫眼妝也可以擦,真的是很實用 ! 推推~~ #620 http://i.imgur.com/ww6ltIb.jpg 這隻試在手上時我以為是個超級誇張的大橘色,沒想到擦在嘴上居然是這樣!! 露滑濃真的讓我蠻驚喜的~ 為什麼顏色這麼美啊啊啊啊 #605 http://i.imgur.com/xXr0Ty8.jpg #605顏色好適合夏天! 看起來很有精神、很顯氣色、皮膚看起來也比較白! 我覺得我擦這色看起來比前面兩色還亮眼~ 這隻蠻適合皮膚白的女生的,看起來會更加分喔~ 最後一隻 #625 http://i.imgur.com/IhZzOU9.jpg 這顏色大概是我最不喜歡的顏色了,但也沒到討厭啦~ 只是跟前面三色比起來它遜色很多... 我以為它擦起來還會更紅一些,我誤以為它是歐美大紅色,所以有點失望 但它薄擦應該也蠻好看的~(馬上安慰自己XD) Ok~我們來總結一下! 我覺得它不會過乾,上起來還算滑順~ 以上試色我都是薄擦慢慢堆疊(大概疊兩層),完全沒有用護脣膏打底的情況下,唇紋也不 會很明顯! 持久度......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粗魯,說真的我沒遇過可以讓我很不掉色的唇彩,所以我 不 太在乎持久度~ 顏色的話,我覺得開價唇彩能做到這麼漂亮的顏色還蠻不錯的! 以前在我心中屈臣氏裡顏色最好看的唇彩是妙巴黎唇釉,現在多一個露華濃唇釉了~ 以後出新色應該還想繼續包下去(馬上被媽媽打) 好了~小小心得分享完畢~ 希望有放火燒到大家哈哈哈哈 我們下次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40.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2626158.A.28E.html
abdabby1021: 四個顏色都不錯耶 !111.82.65.38 08/31 14:54
真的很不錯!!
flower38: 我也買了#600,不過我擦起來沒有妳紅欸@101.12.192.11 08/31 14:54
flower38: @?101.12.192.11 08/31 14:54
可能每個人擦起來不一樣啦哈哈
KAI69: #600好美~219.71.75.9 08/31 14:55
willbao: 600和620也太美了~180.176.10.193 08/31 14:55
zz85878587: 顏色都很美36.226.167.172 08/31 14:56
chialing0924: 600&620好好看~~39.12.37.172 08/31 14:59
eva2255848: 600超美!!!101.11.49.156 08/31 15:00
imjj012: 好美喔140.116.34.169 08/31 15:04
ilj01: 600好看!73.231.210.4 08/31 15:04
changshing: 很好看~但眉毛不太適合你223.139.2.100 08/31 15:05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拍照起來眉毛看起來很怪,就好像特別粗!不知道是不是跟我拍照時習 慣聳眉有關係~不過實際我照鏡子看是很正常的,最近也很困擾眉拍照很難看這件事...
hsuting423: 你擦起來感覺好霧!42.71.207.57 08/31 15:07
因為我是慢慢疊擦,我試過一次塗很多,看起來會比較有光感~
annie81920: 被燒了~~600超美的39.8.28.139 08/31 15:07
Yaaaa成功放火 ※ 編輯: qqqkan (223.139.140.31), 08/31/2016 15:10:59
irene8462: 600超美!110.30.16.101 08/31 15:12
※ 編輯: qqqkan (223.139.140.31), 08/31/2016 15:15:28
by87qul: 好美哦成功生火~~~123.240.188.102 08/31 15:16
carina922: 在REVLON FB也有看到,原來是四色,你36.231.144.188 08/31 15:18
carina922: 擦起來都很好看啊!要剁手指了啦 36.231.144.188 08/31 15:18
Allegragreen: 600好美~生火 36.231.139.127 08/31 15:24
MIssHuang: 好好看!27.247.231.68 08/31 15:26
hsuting423: 原來 我用起來都覺得很不霧 下次試試 42.71.80.35 08/31 15:29
hsuting423: 你的方法 謝謝你~~ 42.71.80.35 08/31 15:29
昨天剛拿到擦上去時我也是這樣,亮到嚇死我~結果我火速卸掉睡覺去並且催眠自己是假 的XD
flyinginside: 你擦605好看~ 有香味嗎? 1.160.20.68 08/31 15:35
唉唉是我討厭的香草味~不過塗上去一段時間就消失了 ※ 編輯: qqqkan (223.139.140.31), 08/31/2016 15:40:48
s150114: 600好美 1.165.9.214 08/31 15:43
area51: 照鏡子看不覺得眉毛粗 是因為你腦子自動111.240.101.188 08/31 15:46
area51: 補完好看的樣子 照片才是別人看到的真實111.240.101.188 08/31 15:47
area51: 是真的眉毛太粗了111.240.101.188 08/31 15:47
d30632: 被600燒到了 49.217.146.68 08/31 15:52
qqqkan: 它真的實體長這樣啦~是真的還要再細下去嗎:-(223.139.140.31 08/31
15:57
qqqkan: http://i.imgur.com/38Ls3FU.jpg223.139.140.31 08/31 15:58
※ 編輯: qqqkan (223.139.140.31), 08/31/2016 16:05:35
Anzhu: 可惡每次都被Q大唇膏試色生火!!! 中午去小223.140.138.234 08/31 16:06
Anzhu: 屈逛的時候也被600燒到223.140.138.234 08/31 16:06
我逛屈的時候都沒試用品,回家試色像在拆炸彈一樣緊張哈哈哈哈
gttap23: 補的照片的眉毛好看很多~ 101.15.0.213 08/31 16:07
它真的實體長這樣啦XD我發誓我沒有偷偷重畫!!QQ..剛剛發現拍照時有瀏海跟沒瀏海會 影響我的眉型,有瀏海看起來會粗很多... ※ 編輯: qqqkan (223.139.140.31), 08/31/2016 16:07:43 ※ 編輯: qqqkan (223.139.140.31), 08/31/2016 16:12:15
angelhsu0704: 完了600要很難買了嗚嗚101.138.112.235 08/31 16:17
commandn: 好生火~~~~49.215.227.98 08/31 16:18
pipi0970: 原po很漂亮!! 1.164.40.69 08/31 16:19
ying831203: 600 豆沙色!!!!天阿!!!(失去140.112.25.105 08/31 16:22
ying831203: 理智) 140.112.25.105 08/31 16:22
ijwyj: 600和620好美!!裸色買不完啊啊220.136.230.191 08/31 16:24
bearweb: 我最想要的裸色沒進....... 101.15.67.232 08/31 16:25
lcy666666: 600好美!!!!140.117.247.108 08/31 16:40
buybuyli: 最想要的裸色跟深紫色沒進QQ 111.241.73.186 08/31 16:44
umunya: 裸色沒進QQ 223.140.117.29 08/31 17:24
lily9910348: 才360 日本賣日幣1500不含稅 還好還 61.205.92.186 08/31 17:27
lily9910348: 沒買61.205.92.186 08/31 17:27
jt17380: 600好驚艷!!!! 101.15.225.62 08/31 17:42
yu1333: 上禮拜六有77折耶!我買的是600真的好美 117.19.97.1 08/31 17:48
yu1333: 擦上去有驚艷到 117.19.97.1 08/31 17:48
pcshmao1: 600和620都好美182.235.169.168 08/31 17:58
amiuke: 霧面好美!生火 1.163.29.85 08/31 18:41
yeddawei: 600好燒!!! 36.232.65.134 08/31 18:41
meowde: 被600生火,原po成功放火 49.217.248.208 08/31 18:45
aquiver27: 等土色進台灣中Q__Q49.217.81.37 08/31 18:48
我也好期待
knchocho: 請問室內是黃光嗎? 59.124.204.55 08/31 18:56
是黃燈+白燈喔! ※ 編輯: qqqkan (223.139.140.31), 08/31/2016 19:13:40
LIELIELIEMS: 600好美!! 223.140.18.229 08/31 19:24
justmd: 好歐美!! 111.240.13.123 08/31 19:32
hihisnoopy: 生火 110.26.96.51 08/31 19:32
abandon85: 好美 生火 42.73.118.96 08/31 19:33
jt17380: 剛剛被燒到手刀去買600 但我擦起來不是 101.15.225.62 08/31 19:39
jt17380: 很豆沙:( 101.15.225.62 08/31 19:39
MYLIUUU: 好生火! 118.171.6.241 08/31 19:40
tsaishr77: 原po的脣型很貴婦耶~~~101.13.128.142 08/31 19:40
funster: 太生火拉!!! 219.85.84.3 08/31 19:45
wendy510: 600好美!! 180.176.76.197 08/31 20:05
sally018: 600好美!生火了 1.169.34.60 08/31 20:15
clkc: 600顏色真的好謎樣喔~223.140.207.223 08/31 20:15
gl55025: 燒燙燙 101.13.195.15 08/31 20:31
candyheaven: 請問有味道嗎? 61.231.59.210 08/31 20:37
ShihIrene: 600超美的超生火 39.10.104.70 08/31 20:37
pierrere: #600 好美呀! 114.136.30.17 08/31 20:43
flskey: 600超美的!!!!! 182.235.178.49 08/31 20:58
sd51330: 都很好看!180.205.129.125 08/31 21:21
chialing0924: 有看到試用品去摸了一下,顏色好美 39.12.37.172 08/31 21:40
chialing0924: !可是香味也滿重的39.12.37.172 08/31 21:41
changshing: 補潑的照片眉毛好像真的還好欸!會不 223.141.158.99 08/31 21:46
changshing: 會是眉頭畫太深了,所以拍照才會讓人 223.141.158.99 08/31 21:46
changshing: 特別想注意眉毛哈哈哈 223.141.158.99 08/31 21:46
mini1115: 好生火! 1.200.58.108 08/31 22:18
※ 編輯: qqqkan (223.139.140.31), 08/31/2016 22:40:41
TETZ: 上面有英文名嗎?想知道600在美國是哪一個XD 71.183.236.18 08/31 23:05
suzymeow: 想知道620的英文名~ 139.222.150.86 08/31 23:06
YdNic1412: 600 Devotion 620 Flirtation 118.160.149.36 08/31 23:09
TETZ: 謝謝~其實我後來也google到所有色號了 71.183.236.18 08/31 23:12
TETZ: 想看全部的話我姑狗到的是dcard一篇有寫上 71.183.236.18 08/31 23:12
ss1229ss1229: 喜歡你的眼妝 看照片600感覺很像bbi 118.166.82.123 09/01 01:04
ss1229ss1229: a4號 118.166.82.123 09/01 01:04
THANN: 都很好看~~ 210.59.236.204 09/01 10:14
Rocio0304: 我要衝去買600了!!! 39.8.134.33 09/01 19:31
tory138: 謝謝分享223.141.132.144 09/01 21:26
onlyakira820: 剛擦了今天買的600 在我的嘴巴 是180.204.114.213 09/02 01:00
onlyakira820: 沙色 建議大家先試擦 @@因為我是一180.204.114.213 09/02 01:01
onlyakira820: 了 = =180.204.114.213 09/02 01:01
onlyakira820: 手機推文亂 我說在我嘴巴上是呈現180.204.114.213 09/02 01:03
onlyakira820: 粉色180.204.114.213 09/02 01:03
sora1111: 被生火哈哈 115.43.63.17 09/02 17:08
sandy1013: 眉毛粗是不是因為相機廣角... 123.193.52.216 09/14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