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圈圈 今天要分享的是之前畫過的招牌系列妝 前兩part都是超商系列 把四大超商畫完後開始想不到該畫什麼 應該說雖然有許多想法 但礙於眼影顏色不足 好多畫起來都走鐘啊哈哈 今天分享的實在有點難分類 都是看到什麼招牌比較有想法我就這樣亂畫了( ′ ▽ ` ) 首先我是用這盤眼影來完成這些妝的 http://i.imgur.com/gffBFVc.jpg 顏色多然後又便宜 是我化特殊色的好夥伴 首先先來個簡單試色 http://i.imgur.com/NTFblJx.jpg 除了最左邊是EH的單色眼影 剩下全是眼彩盤裡的顏色 第一個是敗家好朋友—屈臣氏眼妝 http://i.imgur.com/K7JCfGT.jpg 主色大概是綠色、紅色和白色 原本預計只用眼彩盤裡的綠色來畫 後來覺得眼睛沒什麼深度 所以追加了EH的單色眼影下來做疊加 接著 有小屈怎麼能夠少了康是美 於是乎 http://i.imgur.com/hpc9IuW.jpg 登登~ 主色是橘色、紅色、咖啡色和白色 為了表達鳥嘴尖尖長長的感覺 我用EH的白色打底膏畫上細線後再疊白色眼影 BTW 這打底棒超級難用 為了消耗它這樣使用效果也不太優 當它回歸本業當打底膏時 畫上睫毛只會結白白的 用什麼睫毛膏都蓋不了還沒有纖長效果 千萬不要浪費錢買它啊啊啊啊 再來一樣來張試色圖 http://i.imgur.com/gnRSrsm.jpg 最左最右一樣是EH的單色眼影 這顆藍色挺漂亮的 不過還在尋找更寶藍一點的顏色 第三個是家樂福眼妝 話說我之所以會做現在的工作 都是因為小時候阿公或媽媽來接我們兄弟姊妹回家時 總會經過一間家樂福 每次都會聞到從家樂福傳出來的烘烤奶油的香氣 超香超誘人啊!! 結果不知不覺就這麼踏入了烘焙的坑了哈哈哈 對不起扯遠了 http://i.imgur.com/sWFZuP5.jpg 主色是藍色、紅色和白色 其實它跟全聯配色根本一樣啊(° ο°) 最後一個是麥當勞 http://i.imgur.com/I6Veuzu.jpg 主色是紅色、黃色 因為眼彩盤的紅色在暈開後感覺像桃紅 所以我再加上一下酒紅色 希望看起來可以比較像紅色 然後 欸瞬間沒話了!! 不知道要說什麼太尷尬了 讓我們快速結束這回合 今天的招牌眼妝到這邊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不知道還有什麼有趣招牌可以來畫呢 畢竟許多招牌都是用類似的顏色在組合 想看看有趣的顏色組合啊 還想去美容展找特殊色眼影 五彩繽紛的眼影一想到就讓人覺得很興奮!!!! 今天就到這邊 掰掰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3.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2642626.A.06C.html
hahaloveu: 家樂福的好美118.167.14.135 08/31 19:26
家樂福的藍色好難駕馭
gengyyifp: 喜歡麥當勞124.11.190.20 08/31 19:34
突然好想吃薯條!
d30632: 推一個 想看cama跟louisa哈哈49.217.146.68 08/31 19:34
d大看來很愛咖啡唷!! ※ 編輯: circlelu (101.11.3.69), 08/31/2016 19:40:36 ※ 編輯: circlelu (101.11.3.69), 08/31/2016 19:41:26 ※ 編輯: circlelu (101.11.3.69), 08/31/2016 19:41:53 seashell886: 路易莎的新招牌不太懂XD 其實沒什麼研究他們家 27.242.130.47 08/31 19:49
rubyliusg: 家樂福好(飄美!!!223.138.211.249 08/31 19:51
daifuku: 喜歡家樂福的顏色!7*4再深藍綠色點會更114.136.10.18 08/31 19:57
daifuku: 像XD 已哀傷,手邊眼影顏色不足,好像要補貨 114.136.10.18 08/31 19:57 u82r64: 好漂亮 謝謝你 223.139.73.98 08/31 20:36 abree726: 好強~~~ 我是小弱弱 49.218.37.18 08/31 20:55 kraftwerk: 只有康士美比較像欸… 哈哈我會再改進 114.25.11.184 08/31 21:08 summerscolor: 家樂福 麥當勞 都好美!!! 謝謝你喜歡啊啊啊 111.242.141.79 08/31 22:41
lilybest: 推 雖然不像(原po拍謝)但是真的都好42.73.99.214 08/31 23:19
lilybest: 美的眼妝喔喔喔 因為還是希望可以出門,我會再努力的! 42.73.99.214 08/31 23:19 sukichi: 眼妝都超美!喜歡家樂福 家樂福的顏色真的好難哈哈 223.139.54.217 09/01 02:32 whitehow: 屈臣氏嚴眼妝好特別! 很像西瓜XD 114.40.129.53 09/01 13:51 ※ 編輯: circlelu (180.204.37.233), 09/01/2016 21:30:35
augnusz: 回推文要回在時間後面喔 然後康是美跟麥180.217.215.100 09/02 14:02
augnusz: 當勞好美180.217.215.100 09/02 14:02
Yuanna00: 康是美 麥當勞好美!! 118.160.23.164 09/03 12:51
olive8011: 喜歡麥當勞~超級美 101.14.113.235 09/03 17:38
jojia: 迪士尼招牌 三麗鷗招牌114.160.237.147 09/07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