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iannehou: 一直都用肌鑰粉餅,也都沒亂長什麼42.73.50.219 09/02 01:03
肌鑰光采粉餅疑似讓我過敏,試用品回家用會有點癢癢的,且在櫃上用之後也是有過敏現
象(單上粉餅那邊,有先上粉霜的那邊沒過敏)所以應該是過敏沒錯
然後我去suqqu試妝時櫃姐有推薦我水凝粉餅,讓我爆痘...乾,我那邊原本穩定了的說,
可惡啊!
推 zz85878587: 好奇那你都用什麼補妝~我最近也覺得101.10.20.96 09/02 01:08
→ zz85878587: 現在買粉餅感覺沒多久又要換保濕一點101.10.20.96 09/02 01:08
→ zz85878587: 的101.10.20.96 09/02 01:08
→ zz85878587: 前陣子只用粉餅皮膚蠻穩定的101.10.20.96 09/02 01:09
我沒有補妝習慣,只會用衛生紙壓而已欸
我也是在想冬天用粉餅會是怎樣的概念...
推 ying831203: 我個人以前剛開始學化妝 用粉底液 大223.140.233.81 09/02 01:23
→ ying831203: 概一年 粉刺痘痘都是人生最盛期,後223.140.233.81 09/02 01:23
→ ying831203: 來看醫生改粉餅穩定很多223.140.233.81 09/02 01:23
→ ying831203: 覺得改粉狀的底妝真的有感,液態底妝223.140.233.81 09/02 01:24
→ ying831203: 就算可能有成分較安全的,但感覺還是223.140.233.81 09/02 01:24
→ ying831203: 更容易有細菌等保存問題…223.140.233.81 09/02 01:24
如果不是廣口瓶應該就沒有細菌問題?
推 baby5731: 跟樓上ying大差不多 臉頰不常長痘的我39.9.66.82 09/02 01:34
→ baby5731: 用了兩個月的粉底液開始長膿包痘 這個39.9.66.82 09/02 01:34
→ baby5731: 月換粉餅就好很多~ 39.9.66.82 09/02 01:34
真的假的,那感覺我還是得買一下粉餅...otz
※ 編輯: yoyo9527 (118.160.238.196), 09/02/2016 01:46:56
推 hongyiting: 冬天用粉餅,就跟夏天用粉餅差不多, 219.68.151.41 09/02 02:25
→ hongyiting: 還蠻多粉餅冬天可以用的阿~我自己就 219.68.151.41 09/02 02:25
→ hongyiting: 很期待秋冬來臨,這樣子我就可以用INT 219.68.151.41 09/02 02:25
→ hongyiting: EGRATE跟CEZANNE的粉餅,然後可以買媚219.68.151.41 09/02 02:25
→ hongyiting: 點的來試試看 219.68.151.41 09/02 02:25
粉底我還是優先考慮專櫃耶,謝謝你的推薦!
推 ememory: 我也用肌鑰的光采 原本也會長痘 後來保養223.136.242.147 09/02 02:59
→ ememory: 品多一瓶Albion的健水就好多了 但顏色好223.136.242.147 09/02 02:59
→ ememory: 黃啊 最近想買潤雪膚 色號跟我超合223.136.242.147 09/02 02:59
推 ememory: 可能是健水有控油的關係 粉餅持妝度也變223.136.242.147 09/02 03:01
→ ememory: 超好223.136.242.147 09/02 03:01
是喔!艾倫比亞這牌子我不熟悉所以完全沒有考慮到他哈哈
推 mymicos: 我用粉底液會悶出荳,粉餅會長粉刺 101.12.193.55 09/02 03:14
怎麼會這樣啊!那你不就什麼粉底都不能用嗎?
推 jellya0217: 改用粉餅約兩年,覺得皮膚變好很多~ 36.229.120.53 09/02 07:45
推 snowrei: 如果天氣冷皮膚比較乾的話要挑保濕一點 1.164.3.62 09/02 08:08
→ snowrei: 的粉餅,不然容易脫皮,我個人混合肌, 1.164.3.62 09/02 08:08
→ snowrei: 我都夏秋使用粉餅,但在冷一點後就改用 1.164.3.62 09/02 08:08
→ snowrei: 粉底液了,就算保濕的粉餅還是太乾。妳 1.164.3.62 09/02 08:08
→ snowrei: 還是可以買呀,反正粉餅保存好可以放很久1.164.3.62 09/02 08:08
→ snowrei: 的~1.164.3.62 09/02 08:08
→ snowrei: 粉餅補妝也方便 1.164.3.62 09/02 08:08
→ nawi: 以前不會化妝的時候 滿臉爛痘 痘好了但126.154.77.34 09/02 08:31
→ nawi: 疤很多 我是不用粉底液/霜 感覺不到遮瑕126.154.77.34 09/02 08:32
→ nawi: 因為真的凹洞太多 只能期待霧面效果126.154.77.34 09/02 08:33
→ nawi: 我一連用了Lunasol,Ipsa 都沒有長粉刺或痘126.154.77.34 09/02 08:33
→ nawi: 找到適合自己的比較重要 不管粉底液或粉餅126.154.77.34 09/02 08:34
→ nawi: 好像斷句錯誤會產生誤會。我只用粉底液/粉霜126.154.77.34 09/02 08:35
→ nawi: 粉餅沒用過 只會讓我斑駁126.154.77.34 09/02 08:36
→ cleanwater66: 我是易痘人 我覺得粉餅明顯有差!140.122.228.123 09/02 09:04
→ cleanwater66: 我相信有適合的粉底 但我覺得都要先140.122.228.123 09/02 09:05
→ cleanwater66: 爆痘才知道QQ 我不想這樣 我用粉餅140.122.228.123 09/02 09:05
→ cleanwater66: 就會變成生理期週期長痘 還可以140.122.228.123 09/02 09:05
→ cleanwater66: 用過幾次液態的 都會突然長痘140.122.228.123 09/02 09:05
→ cleanwater66: 然後有冬季保溼粉餅 或保溼做好就好140.122.228.123 09/02 09:06
爬文一下推薦的保濕粉餅幾乎都不是我列入考慮的牌子
推 majlomaje: 以前覺得粉餅妝效太霧感,但用了之後微61.64.102.128 09/02 09:29
→ majlomaje: 出油反而變奶油肌!覺得還不錯61.64.102.128 09/02 09:29
推 piget: 色號不合別買!你會後悔的...60.250.148.220 09/02 11:03
推 iPad101: 用過粉餅後就回不去了,卸妝後不再因為49.214.32.15 09/02 11:19
→ iPad101: 粉刺痘痘而驚嚇,出油後奶油肌很棒,比一49.214.32.15 09/02 11:19
→ iPad101: 開始就奶油肌之後要一直吸油方便許多49.214.32.15 09/02 11:19
推 tata555: 我冬天妝前保養會混一滴美容油,後續單上114.35.83.23 09/02 11:29
→ tata555: 粉餅,覺得不會太乾也很美 114.35.83.23 09/02 11:29
好像是個方法,但聽到有皮膚科醫生禁止病人用油類保養我到現在還不敢再用哈哈
推 mimimiking: 看膚質 油肌在冬天用粉餅很ok 111.83.191.97 09/02 11:48
我缺水不缺油 上到太乾的粉底會起皮
推 shaoyanyan: 我用肌鑰粉餅不會過敏耶~118.168.200.37 09/02 12:06
→ shaoyanyan: 或是你可以試試先擦粉底液再上粉餅118.168.200.37 09/02 12:07
如果我使用粉底液就會用蜜粉了耶
推 abububu: 我全部改用粉餅之後粉刺痘痘真的少很多 124.219.77.1 09/02 12:35
真的假的 好燒喔xD
※ 編輯: yoyo9527 (223.140.38.42), 09/02/2016 12:42:12
推 ijwyj: 雖然喜歡粉底的妝感但敏感肌真的無法常用~ 61.219.70.108 09/02 12:41
推 love2963: 完全改用粉餅後,皮膚穩定很多,雖然偶 223.140.53.69 09/02 12:52
→ love2963: 爾保濕沒做好會很輕微的脫皮,可是我覺 223.140.53.69 09/02 12:52
→ love2963: 得比長一堆粉刺痘痘好....... 223.140.53.69 09/02 12:52
推 christinehu: 粉餅愛用者+1冬天會先擦大量精華液和1.174.25.2 09/02 13:59
→ christinehu: 乳霜,上完粉餅再噴礦泉噴霧,就不會 1.174.25.2 09/02 13:59
→ christinehu: 太乾 1.174.25.2 09/02 13:59
推 ashleykitty: 我根樓上na板友一樣 擦粉餅遮不住毛 101.139.72.106 09/02 14:18
→ ashleykitty: 孔QQ 101.139.72.106 09/02 14:18
推 gelsoria: 混合肌 不管玩了多少東西還是會回家找223.139.228.101 09/02 14:19
→ gelsoria: 原配(粉餅) 而且也能輕易卸乾淨223.139.228.101 09/02 14:19
推 DonghaeLee: 粉餅真的對皮膚好,但粉餅中我覺得在223.143.106.139 09/02 14:25
→ DonghaeLee: 我膚況不好或常態大夜班時,倩碧家的223.143.106.139 09/02 14:25
→ DonghaeLee: 粉餅沒讓我長過認何東西223.143.106.139 09/02 14:25
推 Xuan0313: 粉餅真的對皮膚比較好,現在只有重要場36.233.40.160 09/02 15:31
→ Xuan0313: 合用粉底液36.233.40.160 09/02 15:31
推 shianchen: 我改用粉餅後,粉刺量減少了 180.176.207.45 09/02 15:41
推 azure1428: 一年四季都用粉餅~ 59.120.176.94 09/02 15:42
推 super2626: 本來一直覺得液狀的才貼所以從來沒有223.138.191.229 09/02 15:43
→ super2626: 用過粉餅,但可能體質關係很容易長痘痘223.138.191.229 09/02 15:43
→ super2626: 粉刺,今年下決心用粉餅臉真的穩定很多223.138.191.229 09/02 15:43
→ super2626: (之前就推過suqqu哈哈哈)223.138.191.229 09/02 15:43
我也很想用suqqu可是他們家的色號也太極端了吧
一跳就跳很遠
推 peiwen0211: 冬天114.42.122.11 09/02 16:26
※ 編輯: yoyo9527 (42.72.215.147), 09/02/2016 16:27:06
→ peiwen0211: 冬天照用粉餅路過~ 114.42.122.11 09/02 16:26
推 blairvam: 一年四季都用粉餅~ 36.227.192.234 09/02 17:31
推 zoduo: 一年四季都用粉餅+1 115.43.154.246 09/02 17:54
推 loveandloved: 一年四季粉餅人+1 我還乾肌!做好保 60.245.65.132 09/02 18:41
→ loveandloved: 養,冬天用粉餅也不會乾裂啦~ 60.245.65.132 09/02 18:42
→ loveandloved: 我冬天會噴泉水->保濕精華"乳"->保 60.245.65.132 09/02 18:44
→ loveandloved: 濕乳霜 如果真的很乾,可以加一兩滴 60.245.65.132 09/02 18:45
→ loveandloved: 油 60.245.65.132 09/02 18:45
推 kagura5566: Chanl雪紡 223.137.161.20 09/02 19:36
→ kagura5566: Chanel 223.137.161.20 09/02 19:36
推 YuchunPark: 我也是光采過敏 改用碧麗妃便宜好用 111.83.209.184 09/02 21:50
推 Cherish0520: 一年四季用粉餅+1 124.218.42.172 09/02 23:39
推 fobulous: 看妳是油雞還是乾雞啊 乾雞可以pass 98.232.36.141 09/03 12:44
→ fobulous: 肌 98.232.36.141 09/03 12:44
推 yueko: 剛買EH的皇家肌秘粉餅,覺得不乾,但是我一 101.15.225.136 09/03 13:23
→ yueko: 整天都接觸不到冷氣,出油後覺得肌膚看起 101.15.225.136 09/03 13:23
→ yueko: 來好好。目前才用四天,沒有長新東西。 101.15.225.136 09/03 13:23
推 psychoartist: 我混合油肌 用霜狀液狀粉底必爆痘 101.14.183.29 09/03 13:43
→ psychoartist: 只敢用粉餅 101.14.183.29 09/03 13:43
→ chatte27: 粉底顏色不合還可以調 粉餅務必買覺得 123.195.37.109 09/03 14:03
→ chatte27: 適合自己的顏色 不然就算可以放很久 123.195.37.109 09/03 14:03
→ chatte27: 也是自尋煩惱 @_@(膚質及膚色改變的心酸 123.195.37.109 09/03 14:04
推 ttchun: 一年四季都用粉餅+1 61.231.212.177 09/03 17:29
推 e28220: 一年四季都用粉餅+1,雖然以前用粉底液也 61.228.150.94 09/04 01:05
→ e28220: 不是特別會長粉刺痘痘,但卸了妝感覺氣色 61.228.150.94 09/04 01:05
→ e28220: 會很差,用粉餅不會 61.228.150.94 09/04 01:05
推 midear: 今年加入粉餅行列的我,覺得皮膚真的有差 1.164.195.47 09/04 01:12
→ midear: !! 1.164.195.47 09/04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