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終於在日前收到,Nordstrom周年慶購買的東西。 因為是我第一盒Lorac,所以很有愛寫很多~ >>>>網誌圖文版 https://goo.gl/pu8kAz -------------------------------------------------------- 以下為網誌簡易圖文: http://i.imgur.com/ci14yRD.png 沒錯,上個月Nordstrom周年慶時,我手刀搶下Lorac 眼彩盤。 本來是Enchanting Elegance and Refined Romance兩色都包, 但是代購說我的另一盒運送過程中破損, 所以只能出貨一盒給我。 於是,手邊就只有 REFINED ROMANCE這色。 http://i.imgur.com/NgcnPSL.png 眼頰盤很輕,長度約比哀鳳在長一點。 因為不重,所以旅行的話就會考慮帶這盒出去。 共有6色眼影,上排帶有亮粉,下排則屬於霧面質感。 買過幾盤歐美眼影後,對於眼影顯色度完全不擔心,主要試看色澤呈現的樣子。 意外喜歡是第1色白色珠光。很久沒有看到「正白色」的打亮色,所以有點驚艷。 另外右一酒紅色上眼很漂亮,偏低調的亮光要近看才能看出端倪。 http://i.imgur.com/HyxQyvN.png ♦眼影手部試色 http://i.imgur.com/NhWxUWX.png ♦眼影眼部試色: http://i.imgur.com/UP3JgIZ.png 頰彩的部分,左邊兩色爲打亮疊擦起來效果還不錯。 最右邊則是偏向自然妝感的腮紅。 ♦ 最後完妝Look: http://i.imgur.com/b04imjv.jpg 這是第一次購入LORAC眼影盤,我自己用下來是覺得不過不失, 但私心認為會比之前買的 Morphe Brushes 12NB更常使用。 加上一盒從眼睛、打亮和腮紅都完備了, 對於上班整裝超有利!(有時候真的會想不到今天要用哪種眼彩~ ) 以上就是Lorac Nordstrom眼頰盤簡短分享。 謝謝收看 歡迎大家來FB聊彩妝: ♧ https://www.facebook.com/fattywukate/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0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2773254.A.C60.html
kaipei: 好美喔 114.41.54.235 09/02 07:59
clairenyliu: 也好想買這盤 49.217.165.127 09/02 11:04
MYLIUUU: 也買這盤!也很喜歡!有空來分享XD223.138.131.251 09/02 11:49
sunny790615: 超生火! 223.139.25.143 09/02 13:18
gelsoria: 原po本身就有一種歐美感~ 223.138.92.85 09/03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