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nochrome55: 被殼燒到!223.137.253.180 09/02 12:22
推 love630: 殼好美~~ 27.247.228.128 09/02 12:30
推 d61131: 殼好美!!!! 36.237.19.34 09/02 12:40
推 rmikame: 那天去Sogo有3蕊1限量殼的組合2660元 送5 110.28.74.134 09/02 12:43
→ rmikame: 0ml卸妝油跟5ml乳霜 馬上補貨 110.28.74.134 09/02 12:43
推 unbad: 被殼燒到 220.136.39.243 09/02 12:59
推 icesasha: 超美的!~被生火 1.200.211.226 09/02 13:10
推 naoko10078: 超美的(捏緊荷包 49.214.192.243 09/02 13:23
推 hee2334: 真的好漂亮喔 180.206.5.117 09/02 13:49
推 earnestineco: 外殼好美喔~~~生火啦! 質感好好 36.226.169.12 09/02 14:03
推 gelsoria: 被莊周夢蝶這個名稱燒到(怪人223.139.228.101 09/02 14:07
推 oxkay: 我本來也被燒,但跟朋友去看實體就滅火了 101.12.176.190 09/02 14:30
推 mcms: 跟原PO買同一款! 拿這顆出來補妝覺得很開心175.180.245.173 09/02 14:46
→ mcms: XD 虛榮心大增 而且遮瑕效果很棒175.180.245.173 09/02 14:46
推 joyce8752: 我在家收DM被燒,第一次去滅火,但手邊 60.251.62.16 09/02 15:00
→ joyce8752: Bobbi Brown用完後又默默自燃,只好二度 60.251.62.16 09/02 15:01
→ joyce8752: 回到櫃上,但此時已經沒3個蕊的現貨=.= 60.251.62.16 09/02 15:01
→ joyce8752: 贈品意圖使人就是要敗3顆蕊(大哭) 只好 60.251.62.16 09/02 15:02
→ joyce8752: 忍耐幾天等待調貨,今天終於要去拿貨了! 60.251.62.16 09/02 15:03
→ joyce8752: 莊周夢蝶+精美的殼+印刷質感好的DM 60.251.62.16 09/02 15:06
→ joyce8752: 感覺他們行銷很用心 60.251.62.16 09/02 15:07
推 Lillyka: 殼超美! 223.137.216.63 09/02 15:15
推 zqjr: 妝後真的有修飾到耶!123.193.181.155 09/02 15:51
推 ruby40861: 太美了~~ 140.112.4.209 09/02 16:15
推 star250241: 超燒 114.136.225.11 09/02 16:21
推 staceywang: 我買紫色版的完美絲絨21,殼是霧面的!111.243.102.149 09/02 17:27
→ staceywang: 質感讚~111.243.102.149 09/02 17:27
推 kiac17791: 為了殻二色都包了!用不完的氣墊 118.99.178.66 09/02 17:59
推 jane3035: 我也為了殼(紫色),第一次買雪花秀XD 42.72.78.160 09/02 18:56
推 funmix: 太美了……好想買啊!114.136.252.163 09/02 21:30
推 claireqq: 本來想買這顆,後來發現雪花秀韓國已經 118.14.23.17 09/02 21:55
→ claireqq: 出咖啡殼新品,馬上敗下去,但是價格變 118.14.23.17 09/02 21:55
→ claireqq: 好貴喔! 118.14.23.17 09/02 21:55
推 natsutsuki: 我覺得他新款的殼就已經很漂亮了XD大 101.10.53.180 09/02 22:01
→ natsutsuki: 燒 101.10.53.180 09/02 22:01
→ natsutsuki: 樓上說的咖啡色新品是甄雪系列吧 那個 101.10.53.180 09/02 22:02
→ natsutsuki: 系列的產品好像比較貴一些哦 101.10.53.180 09/02 22:02
推 claireqq: 超貴,請朋友機場買還要近2100 118.14.23.17 09/02 23:02
推 claireqq: 但是比舊款清爽,比白色的再滋潤點,就 118.14.23.17 09/02 23:05
→ claireqq: 是完全介於兩者間 118.14.23.17 09/02 23:05
推 benitaba: 殼好美+1 它們家氣墊粉霜妝感真的很棒~ 114.43.250.252 09/05 16:39
→ benitaba: 薄透 不注意看其實不會發現有化妝 而且 114.43.250.252 09/05 16:40
→ benitaba: 該遮的還是能遮得住 114.43.250.252 09/05 16:40
推 elinorcassel: 莊周夢蝶超漂亮~~你的妝後認真有生123.204.173.214 09/05 18:33
→ elinorcassel: 火 毛孔有遮掉欸123.204.173.214 09/05 18:33
推 dolliefitzsi: 也是被DM燒到 昨天默默入手了(掩面) 124.11.134.110 09/05 19:07
→ dolliefitzsi: 今天用覺得剛剛好 這種不冷不熱的天 124.11.134.110 09/05 19:08
→ dolliefitzsi: 妝感好美~ 124.11.134.110 09/05 19:08
推 azureshi: 也是被殼燒到,但是21試手上覺得不夠白Q 39.9.7.70 09/08 13:53
→ azureshi: Q 不知道雪花秀和蘭蔻的21顏色一不一樣. 39.9.7.70 09/08 13:53
→ azureshi: ..櫃姐沒幫我試臉只好暫掰orz 39.9.7.70 09/08 13:53
推 fuqi: 也是被殻燒到買的,可惜混合偏油的我111.251.239.249 11/02 14:09
→ fuqi: 幾小時後鼻子出油脫妝的很嚴重 還是蘭蔻好111.251.239.249 11/02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