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原本想要回購雪花秀的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發現出了莊周夢蝶限定包裝 覺得很美 拿來收藏也不為過 順便分享給大家 整個設計很有精緻有質感 不會像一些限定款的粉殼塑膠感很重 感覺在外面補妝就會散發優雅的氛圍 (誤) 最後二話不說跟櫃姐說我要的色號 我都是用21號 http://i.imgur.com/DzdGbfj.jpg 這款氣墊粉霜算是我少數會想回購的 主要是夏天用覺得不錯 妝感薄透 又有光澤感 到下午不會暗沈 一撕開封膜粉蕊是蜂窩狀的 有密集恐懼症的不要看XD 粉撲摸起來很Q彈 按壓沾取粉底的量很均勻 http://i.imgur.com/6HXAuW0.jpg 質地試在手上很水 在日光燈下就有很自然的光澤感 http://i.imgur.com/NKPejrH.jpg 我都是以少量多次的方式 在臉上輕輕拍開 最後會加強一下重點遮瑕 像是眼下黑眼圈 跟周圍一些斑點 用粉撲邊角稍微按壓氣墊 用量剛剛好 在眼下拍開也不會顯細紋 上起來很保濕 偶爾我會在T字掃少量蜜粉定妝 讓臉頰維持光澤 給大家看一下上妝前後差異 http://i.imgur.com/Anj0Kc5.jpg 我自己覺得差蠻多 而且上妝完臉變得很有氣色 色號也不會過於死白 我的泛紅跟痘痘都有蓋住 遮瑕力很好 但是不會顯得很厚重 不用再上多餘的遮瑕膏 因為我也不是要求完美無瑕的妝感 只要可以遮住黑眼圈、泛紅和斑點就好 很喜歡這種很自然的潤澤感 不過因為我是混合偏油 出去玩如果出油的話 大概需要兩三個小時補一次 因為他還是有油水平衡效果 平常在辦公室就還好 其他我都覺得很滿意 以上敗家小分享 謝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41.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2788611.A.F29.html
monochrome55: 被殼燒到!223.137.253.180 09/02 12:22
love630: 殼好美~~ 27.247.228.128 09/02 12:30
d61131: 殼好美!!!! 36.237.19.34 09/02 12:40
rmikame: 那天去Sogo有3蕊1限量殼的組合2660元 送5 110.28.74.134 09/02 12:43
rmikame: 0ml卸妝油跟5ml乳霜 馬上補貨 110.28.74.134 09/02 12:43
unbad: 被殼燒到 220.136.39.243 09/02 12:59
icesasha: 超美的!~被生火 1.200.211.226 09/02 13:10
naoko10078: 超美的(捏緊荷包 49.214.192.243 09/02 13:23
hee2334: 真的好漂亮喔 180.206.5.117 09/02 13:49
earnestineco: 外殼好美喔~~~生火啦! 質感好好 36.226.169.12 09/02 14:03
gelsoria: 被莊周夢蝶這個名稱燒到(怪人223.139.228.101 09/02 14:07
oxkay: 我本來也被燒,但跟朋友去看實體就滅火了 101.12.176.190 09/02 14:30
mcms: 跟原PO買同一款! 拿這顆出來補妝覺得很開心175.180.245.173 09/02 14:46
mcms: XD 虛榮心大增 而且遮瑕效果很棒175.180.245.173 09/02 14:46
joyce8752: 我在家收DM被燒,第一次去滅火,但手邊 60.251.62.16 09/02 15:00
joyce8752: Bobbi Brown用完後又默默自燃,只好二度 60.251.62.16 09/02 15:01
joyce8752: 回到櫃上,但此時已經沒3個蕊的現貨=.= 60.251.62.16 09/02 15:01
joyce8752: 贈品意圖使人就是要敗3顆蕊(大哭) 只好 60.251.62.16 09/02 15:02
joyce8752: 忍耐幾天等待調貨,今天終於要去拿貨了! 60.251.62.16 09/02 15:03
joyce8752: 莊周夢蝶+精美的殼+印刷質感好的DM 60.251.62.16 09/02 15:06
joyce8752: 感覺他們行銷很用心 60.251.62.16 09/02 15:07
Lillyka: 殼超美! 223.137.216.63 09/02 15:15
zqjr: 妝後真的有修飾到耶!123.193.181.155 09/02 15:51
ruby40861: 太美了~~ 140.112.4.209 09/02 16:15
star250241: 超燒 114.136.225.11 09/02 16:21
staceywang: 我買紫色版的完美絲絨21,殼是霧面的!111.243.102.149 09/02 17:27
staceywang: 質感讚~111.243.102.149 09/02 17:27
kiac17791: 為了殻二色都包了!用不完的氣墊 118.99.178.66 09/02 17:59
jane3035: 我也為了殼(紫色),第一次買雪花秀XD 42.72.78.160 09/02 18:56
funmix: 太美了……好想買啊!114.136.252.163 09/02 21:30
claireqq: 本來想買這顆,後來發現雪花秀韓國已經 118.14.23.17 09/02 21:55
claireqq: 出咖啡殼新品,馬上敗下去,但是價格變 118.14.23.17 09/02 21:55
claireqq: 好貴喔! 118.14.23.17 09/02 21:55
natsutsuki: 我覺得他新款的殼就已經很漂亮了XD大 101.10.53.180 09/02 22:01
natsutsuki: 燒 101.10.53.180 09/02 22:01
natsutsuki: 樓上說的咖啡色新品是甄雪系列吧 那個 101.10.53.180 09/02 22:02
natsutsuki: 系列的產品好像比較貴一些哦 101.10.53.180 09/02 22:02
claireqq: 超貴,請朋友機場買還要近2100 118.14.23.17 09/02 23:02
claireqq: 但是比舊款清爽,比白色的再滋潤點,就 118.14.23.17 09/02 23:05
claireqq: 是完全介於兩者間 118.14.23.17 09/02 23:05
benitaba: 殼好美+1 它們家氣墊粉霜妝感真的很棒~ 114.43.250.252 09/05 16:39
benitaba: 薄透 不注意看其實不會發現有化妝 而且 114.43.250.252 09/05 16:40
benitaba: 該遮的還是能遮得住 114.43.250.252 09/05 16:40
elinorcassel: 莊周夢蝶超漂亮~~你的妝後認真有生123.204.173.214 09/05 18:33
elinorcassel: 火 毛孔有遮掉欸123.204.173.214 09/05 18:33
dolliefitzsi: 也是被DM燒到 昨天默默入手了(掩面) 124.11.134.110 09/05 19:07
dolliefitzsi: 今天用覺得剛剛好 這種不冷不熱的天 124.11.134.110 09/05 19:08
dolliefitzsi: 妝感好美~ 124.11.134.110 09/05 19:08
azureshi: 也是被殼燒到,但是21試手上覺得不夠白Q 39.9.7.70 09/08 13:53
azureshi: Q 不知道雪花秀和蘭蔻的21顏色一不一樣. 39.9.7.70 09/08 13:53
azureshi: ..櫃姐沒幫我試臉只好暫掰orz 39.9.7.70 09/08 13:53
fuqi: 也是被殻燒到買的,可惜混合偏油的我111.251.239.249 11/02 14:09
fuqi: 幾小時後鼻子出油脫妝的很嚴重 還是蘭蔻好111.251.239.249 11/02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