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5102558182: 生火!1.171.157.146 09/04 16:50
推 hsuting423: 好想買阿啊啊啊223.143.76.124 09/04 17:03
快去靠櫃 會愛上
推 Lunachen: 原po皮膚很好耶,好像不上粧也沒差別219.85.188.90 09/04 17:43
主要是想要遮我的泛紅啦 而且其實也有遮毛孔
推 kuma0408: 超生火XDD111.240.206.43 09/04 17:52
靠櫃吧 (招手)
推 aco33: 請問原po有上腮紅嗎?想問顏色?118.150.84.60 09/04 17:58
沒有欸 那是酒糟的泛紅 哈哈哈
※ 編輯: concertoo (60.245.65.134), 09/04/2016 18:03:11
推 aco33: 你的泛紅很自然耶,很像自然腮紅^^118.150.84.60 09/04 18:06
謝謝!聽到蠻開心的哈哈哈
推 tinaaaa: 真的很好用 也保濕 秋冬用很適合!用海123.193.205.60 09/04 18:56
→ tinaaaa: 綿上還算遮瑕123.193.205.60 09/04 18:56
真的好用!
推 chiuph: 我也是酒槽 平常都用粉底液 但是被你的分118.171.162.4 09/04 19:05
→ chiuph: 享生火了!!118.171.162.4 09/04 19:05
酒糟不要用粉底液啦 快來碧麗妃的懷抱
推 a25361351: 生火101.11.35.205 09/04 19:18
推 hsuting423: 我剛剛也買了 買一塊粉餅拿到一大堆試111.80.144.248 09/04 19:34
→ hsuting423: 用啊啊啊好爽喔111.80.144.248 09/04 19:34
買就對了!哈哈哈
※ 編輯: concertoo (27.246.91.183), 09/04/2016 20:25:21
推 Zoena: 混合偏乾用了大出油QQ等秋天再拿出來用,微 49.215.243.28 09/04 20:58
→ Zoena: 出油時妝感超美49.215.243.28 09/04 20:58
推 mi0426: 妝感好美! 219.85.195.244 09/04 21:37
推 loveandloved: 原po皮膚也太好了吧@@ 推這塊秋冬用123.193.78.132 09/04 21:50
→ loveandloved: 它是我目前為止,唯一一塊會出油跟微 123.193.78.132 09/04 21:50
→ loveandloved: 暗沉的粉餅~~~123.193.78.132 09/04 21:50
→ loveandloved: 難得不會乾到浮粉斑駁~ 大推乾肌用! 123.193.78.132 09/04 21:51
對乾肌來說 出油後真的蠻剛好的
推 styal: 請問是防曬擦完直接擦粉餅嗎?因為我的防曬36.236.95.217 09/04 23:55
→ styal: 擦完臉都黏黏的,很難上粉餅耶,都會一塊一 36.236.95.217 09/04 23:55
對呀 我是擦完防曬直接擦 不然你看看要不要
先用衛生紙吸一下防曬再上?
推 yamapshige: 你的皮膚太好了,看不出化妝差異 106.1.179.156 09/05 00:51
→ yamapshige: 請問大乾肌適合這塊嗎?最近也想去試106.1.179.156 09/05 00:52
→ yamapshige: 試 106.1.179.156 09/05 00:52
我本身就是大乾肌喔覺得可以去靠櫃看看
推 loveandloved: 防曬上完可以用蜜粉"刷"薄薄的一層 123.193.78.132 09/05 01:14
→ loveandloved: 就不會黏黏了~ 可以參考一下~~~123.193.78.132 09/05 01:15
→ loveandloved: y大,我就是大乾肌! 七八月也會脫皮 123.193.78.132 09/05 01:16
→ loveandloved: 的那種~用這塊沒問題! 不誇張,這是 123.193.78.132 09/05 01:16
→ loveandloved: 唯一一塊讓我知道什麼叫"出油"的粉123.193.78.132 09/05 01:17
→ loveandloved: 餅~ 靠櫃試試吧!我一試就買了~ 123.193.78.132 09/05 01:17
→ loveandloved: 但是...我個人覺得...色號真的不夠 123.193.78.132 09/05 01:18
→ loveandloved: 白...oc10跟po10都是 好處是自然吧 123.193.78.132 09/05 01:18
→ loveandloved: 另一個缺點是,碧麗妃的設點很奇妙123.193.78.132 09/05 01:19
真的我也覺得色號不夠白!
※ 編輯: concertoo (27.246.91.183), 09/05/2016 01:30:46
推 yamapshige: 非常感謝原PO和L大,我也是夏天還是會 106.1.179.156 09/05 02:03
→ yamapshige: 脫皮那種,最近看皮膚科想要改用粉餅 106.1.179.156 09/05 02:04
→ yamapshige: 我也是怕不夠白這點,會去靠櫃試試的 106.1.179.156 09/05 02:07
→ yamapshige: 希望效果跟你們一樣美:) 106.1.179.156 09/05 02:07
推 d0336: 不知道潤雪膚和碧麗妃要挑哪塊 112.104.143.54 09/05 09:13
推 loveandloved: 當初我也猶豫過,潤雪膚成分好像很厲 123.193.78.132 09/05 12:52
→ loveandloved: 害,印象中有中藥?!但是呢...它的盒 123.193.78.132 09/05 12:53
→ loveandloved: 子粉餅跟放粉撲的地方竟然沒有隔開 123.193.78.132 09/05 12:54
→ loveandloved: 以價錢來說,真的讓我卻步 123.193.78.132 09/05 12:54
→ loveandloved: 話說當初最後一根稻草是碧麗妃有篇 123.193.78.132 09/05 12:55
推 obviousoo: 原po皮膚好好喔! 118.169.49.210 09/05 12:55
→ loveandloved: 摩鐵文>//< po文太可愛,腦波很弱,連 123.193.78.132 09/05 12:55
→ loveandloved: 潤雪膚都沒好好試完,就衝碧麗妃了 123.193.78.132 09/05 12:57
推 yamapshige: 昨天衝去買了粉餅和蜜粉,真得很推薦 211.23.144.9 09/07 12:19
→ yamapshige: 老實說他沒有甚麼修飾能力,但擦上去 211.23.144.9 09/07 12:21
→ yamapshige: 卻有皮膚變好的錯覺 211.23.144.9 09/07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