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先說我的膚質 酒糟敏感乾肌 非常難搞的肌膚 直接可以跟粉底液說掰掰 完全投入粉餅的懷抱 買的碧麗妃色號是OC10 素顏照 兩頰因為酒糟時不時微微泛紅 http://i.imgur.com/1jUtZqN.jpg 輕輕用粉撲上一層碧麗妃 大致上有柔焦的感覺 泛紅也有改善 http://i.imgur.com/se3yA2o.jpg 中午出門在外面大曬太陽 然後晚上去看電影 回到家大概11點多的照片 http://i.imgur.com/RaWdyNj.jpg 明顯鼻翼附近和嘴巴附近有脫妝 下巴也差不多掉了 但這中間我都沒有補粉 覺得兩頰維持的還不錯 出油後的狀況也很棒 總之沒有土石流 白芝麻 凸顯毛孔 整體來說 可以給他90分了 再來隔天改用刷子刷上 http://i.imgur.com/kVYc3dg.jpg 比起來就比較不遮瑕 但還是有柔焦的效果 經過5小時後的照片 http://i.imgur.com/9JQux8k.jpg 覺得比粉撲上的效果還要好 比較薄透 出油後也維持的很好 以後可能會使用刷子薄刷就可以了 沒有意外應該會把我之前愛將nars粉餅 打入冷宮了哈哈哈 非常推薦乾肌敏感肌可以去靠櫃看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2978559.A.161.html ※ 編輯: concertoo (60.245.65.134), 09/04/2016 16:45:12
a5102558182: 生火!1.171.157.146 09/04 16:50
hsuting423: 好想買阿啊啊啊223.143.76.124 09/04 17:03
快去靠櫃 會愛上
Lunachen: 原po皮膚很好耶,好像不上粧也沒差別219.85.188.90 09/04 17:43
主要是想要遮我的泛紅啦 而且其實也有遮毛孔
kuma0408: 超生火XDD111.240.206.43 09/04 17:52
靠櫃吧 (招手)
aco33: 請問原po有上腮紅嗎?想問顏色?118.150.84.60 09/04 17:58
沒有欸 那是酒糟的泛紅 哈哈哈 ※ 編輯: concertoo (60.245.65.134), 09/04/2016 18:03:11
aco33: 你的泛紅很自然耶,很像自然腮紅^^118.150.84.60 09/04 18:06
謝謝!聽到蠻開心的哈哈哈
tinaaaa: 真的很好用 也保濕 秋冬用很適合!用海123.193.205.60 09/04 18:56
tinaaaa: 綿上還算遮瑕123.193.205.60 09/04 18:56
真的好用!
chiuph: 我也是酒槽 平常都用粉底液 但是被你的分118.171.162.4 09/04 19:05
chiuph: 享生火了!!118.171.162.4 09/04 19:05
酒糟不要用粉底液啦 快來碧麗妃的懷抱
a25361351: 生火101.11.35.205 09/04 19:18
hsuting423: 我剛剛也買了 買一塊粉餅拿到一大堆試111.80.144.248 09/04 19:34
hsuting423: 用啊啊啊好爽喔111.80.144.248 09/04 19:34
買就對了!哈哈哈 ※ 編輯: concertoo (27.246.91.183), 09/04/2016 20:25:21
Zoena: 混合偏乾用了大出油QQ等秋天再拿出來用,微 49.215.243.28 09/04 20:58
Zoena: 出油時妝感超美49.215.243.28 09/04 20:58
mi0426: 妝感好美! 219.85.195.244 09/04 21:37
loveandloved: 原po皮膚也太好了吧@@ 推這塊秋冬用123.193.78.132 09/04 21:50
loveandloved: 它是我目前為止,唯一一塊會出油跟微 123.193.78.132 09/04 21:50
loveandloved: 暗沉的粉餅~~~123.193.78.132 09/04 21:50
loveandloved: 難得不會乾到浮粉斑駁~ 大推乾肌用! 123.193.78.132 09/04 21:51
對乾肌來說 出油後真的蠻剛好的
styal: 請問是防曬擦完直接擦粉餅嗎?因為我的防曬36.236.95.217 09/04 23:55
styal: 擦完臉都黏黏的,很難上粉餅耶,都會一塊一 36.236.95.217 09/04 23:55
對呀 我是擦完防曬直接擦 不然你看看要不要 先用衛生紙吸一下防曬再上?
yamapshige: 你的皮膚太好了,看不出化妝差異 106.1.179.156 09/05 00:51
yamapshige: 請問大乾肌適合這塊嗎?最近也想去試106.1.179.156 09/05 00:52
yamapshige: 試 106.1.179.156 09/05 00:52
我本身就是大乾肌喔覺得可以去靠櫃看看
loveandloved: 防曬上完可以用蜜粉"刷"薄薄的一層 123.193.78.132 09/05 01:14
loveandloved: 就不會黏黏了~ 可以參考一下~~~123.193.78.132 09/05 01:15
loveandloved: y大,我就是大乾肌! 七八月也會脫皮 123.193.78.132 09/05 01:16
loveandloved: 的那種~用這塊沒問題! 不誇張,這是 123.193.78.132 09/05 01:16
loveandloved: 唯一一塊讓我知道什麼叫"出油"的粉123.193.78.132 09/05 01:17
loveandloved: 餅~ 靠櫃試試吧!我一試就買了~ 123.193.78.132 09/05 01:17
loveandloved: 但是...我個人覺得...色號真的不夠 123.193.78.132 09/05 01:18
loveandloved: 白...oc10跟po10都是 好處是自然吧 123.193.78.132 09/05 01:18
loveandloved: 另一個缺點是,碧麗妃的設點很奇妙123.193.78.132 09/05 01:19
真的我也覺得色號不夠白! ※ 編輯: concertoo (27.246.91.183), 09/05/2016 01:30:46
yamapshige: 非常感謝原PO和L大,我也是夏天還是會 106.1.179.156 09/05 02:03
yamapshige: 脫皮那種,最近看皮膚科想要改用粉餅 106.1.179.156 09/05 02:04
yamapshige: 我也是怕不夠白這點,會去靠櫃試試的 106.1.179.156 09/05 02:07
yamapshige: 希望效果跟你們一樣美:) 106.1.179.156 09/05 02:07
d0336: 不知道潤雪膚和碧麗妃要挑哪塊 112.104.143.54 09/05 09:13
loveandloved: 當初我也猶豫過,潤雪膚成分好像很厲 123.193.78.132 09/05 12:52
loveandloved: 害,印象中有中藥?!但是呢...它的盒 123.193.78.132 09/05 12:53
loveandloved: 子粉餅跟放粉撲的地方竟然沒有隔開 123.193.78.132 09/05 12:54
loveandloved: 以價錢來說,真的讓我卻步 123.193.78.132 09/05 12:54
loveandloved: 話說當初最後一根稻草是碧麗妃有篇 123.193.78.132 09/05 12:55
obviousoo: 原po皮膚好好喔! 118.169.49.210 09/05 12:55
loveandloved: 摩鐵文>//< po文太可愛,腦波很弱,連 123.193.78.132 09/05 12:55
loveandloved: 潤雪膚都沒好好試完,就衝碧麗妃了 123.193.78.132 09/05 12:57
yamapshige: 昨天衝去買了粉餅和蜜粉,真得很推薦 211.23.144.9 09/07 12:19
yamapshige: 老實說他沒有甚麼修飾能力,但擦上去 211.23.144.9 09/07 12:21
yamapshige: 卻有皮膚變好的錯覺 211.23.144.9 09/07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