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今天打第三次了QQ MoPTT上傳照片的功能好像有問題一直傳不上去 第三次只好打在notes再一張一張上傳照片複製網址打完再貼過來... =============================== 嗨~~大家好 上次有版友訊問削眼采筆的削鉛筆機 有人寄信問我眼蜜的心得~~~ 想說兩個人寄信的話就發一篇心得 結果真的剛好兩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妝齡很長但其實沒有很會化妝 大部分上妝手法都是櫃姐教的 所以遇到很會化妝又很天使的櫃姐我都巴著不放XD 這次主角是這兩個!! 魅光星采筆02跟眼蜜08 http://m.imgur.com/UznwaNX.jpg
星采筆真的非常非常柔順好畫!!! 我試用過很多畫在手上很順的眼線筆 實際上畫上眼睛卻超痛會拉扯眼皮 但這隻完全不會!!! http://m.imgur.com/DwUafF1.jpg
而且櫃姐當時畫在手上後 拿沾滿水的化妝棉狂擦完全沒掉色沒暈染 當下立馬說我要!!!!!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給版友看我自己也錄了一小段用水擦不掉的影片 https://instagram.com/p/BJzb7KohnXP/ (影片很早就錄好了但一直沒時間發文...) 眼蜜08沾一點在手上時很像奶茶色 但推開後就是很融合膚色但又非常閃亮 同時也可以讓眼皮看起來比較乾淨 (我通常粉底不會擦到眼皮) http://m.imgur.com/OZnrfqa.jpg
http://m.imgur.com/FVCja7M.jpg
(推開的樣子,非常閃亮!) 我使用到的眼妝產品如下 http://m.imgur.com/4uyGpaZ.jpg
由右到左分別是(非正名) 1. Lanc獽e eyebrow gel 2. Lunasol巧克力眼影盤02 3. Three星采筆02 4. Three眼蜜08 5. Three明采筆01 6. 戀愛魔鏡睫毛膏 7. 倩碧睫毛膏 因為我沒有很會化妝所以只敘述我畫眼妝的步驟跟放結果照片 我的習慣都會在畫完底妝畫眉毛前先在眼皮上一層primer 目前是用elf的膚色primer, 跟Nars的比沒這麼厲害但cp值很高(很便宜嘛~~~ 首先是在雙眼皮摺的部分全部用星采筆上色 就放膽塗滿不需要擔心!!! http://m.imgur.com/zVL88MV.jpg
再來將眼蜜沾一下在你畫滿眼線的上緣 (不用碰到眼線) 然後用手指推開眼蜜跟眼線一起暈開 接著使用Lunasol巧克力眼影盤02右上角的顏色畫畫眼尾及眼頭再往中間暈開 使用右上顏色點在眼皮正中間 左上顏色畫下眼線 素眼 http://m.imgur.com/SXwNuCV.jpg
眼影畫完後的結果如下!!(眉毛沒畫好XDD) http://m.imgur.com/BmRxapj.jpg
補上睫毛膏後 http://m.imgur.com/IhKTXg1.jpg
話說用了戀愛魔鏡新款睫毛膏後我找到我的下睫毛了XDDD 雖說我上睫毛很長但下睫毛真的短到不行連畫都不想畫 好了這是題外話XD 整體完妝 http://m.imgur.com/BpEy8Nu.jpg
眼皮上一條是雙眼皮貼 來個結論 優點:眼線非常非常滑順,還可以用後面的刷具拉長眼尾 眼蜜顏色很淡不容易失手適合新手 兩者加在一起配上其他顯色眼影盤暈開有加分 缺點: 眼蜜不使用底膏容易積線 眼線筆雖然非常防水但防油能力有限 適合乾眼皮人 油眼皮在上完眼線記得用蜜粉壓一下定妝 希望有幫助到想買THREE新商品的版友們!! 順便附上購買產品當天櫃姐幫我畫的妝容 他是使用粉紅色那隻眼線筆(我忘記色號但記得是限量色)配眼蜜08 http://m.imgur.com/TJRx4R0.jpg
http://m.imgur.com/YtqwQgB.jpg
而且他聽到我下禮拜要去美國兩週就給我超級多保養品試用包讓我帶著用^_^ http://m.imgur.com/lelMWFr.jpg
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在底下留言問我~~ 謝謝大家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74.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2999803.A.E5D.html
Tatehala: 限量粉紅色是1號,限量3號則是綠色223.140.124.79 09/04 22:49
c19911127: 謝謝樓上支援!!!!!114.43.74.173 09/04 22:54
pizzy: 我是買眼蜜7號去暈星采筆1號也超美的~~~~~118.166.91.77 09/05 01:35
眼蜜推開後顏色都太像了XD 我就只帶兩隻
captainmm: 看起來油眼皮還是別把眼蜜當打底好了114.36.226.141 09/05 02:02
我也是油眼皮, 先用底膏打底再上眼蜜打底是ok的 ※ 編輯: c19911127 (114.43.74.173), 09/05/2016 06:52:20
rainbowsungo: 感謝分享,已預約預購會,但板上心116.241.116.239 09/05 07:54
rainbowsungo: 得不多,好怕自己失控>"<116.241.116.239 09/05 07:54
love26: 去哪一個櫃點呀?114.136.192.151 09/05 13:21
我都去中壢SOGO~~~
gxuvi: 很自然的妝感 喜歡~~~180.204.179.152 09/05 13:49
※ 編輯: c19911127 (125.227.152.18), 09/05/2016 16: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