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nasui0120: 防曬看起來很高級!111.241.37.193 09/07 13:32
推 yaotz5065: 腮紅很美欸123.195.33.193 09/07 13:36
推 erineo: 吸油面紙超美!!!!49.216.180.46 09/07 13:39
推 vousmevoyez: 腮紅的那個光會不會太美麗了啊啊啊39.9.10.174 09/07 13:40
→ vousmevoyez: 啊39.9.10.174 09/07 13:40
→ vousmevoyez: 吸油面紙有愛麗絲><啊啊啊39.9.10.174 09/07 13:41
推 abba0120: 希望台灣可以進防曬!!!210.68.71.158 09/07 13:59
推 si183009: 腮紅好美啊啊啊啊啊啊180.206.8.160 09/07 14:09
推 jean7836: 吸油面紙台灣有嗎~111.83.148.127 09/07 14:20
推 lelechiba: 吸油面紙太強了居然還有花紋39.9.91.80 09/07 14:22
推 ariel780102: 有眼線雨衣!!!羨慕!!210.60.122.154 09/07 14:43
推 buty8970: 好想要防曬和眼線雨衣啊!!61.64.14.16 09/07 14:59
推 queenbeelin: 真的超好買,不過我沒有買太多美妝27.242.32.179 09/07 15:01
→ queenbeelin: 都是雜貨,整個失心瘋了27.242.32.179 09/07 15:01
雜貨真的好買!
推 Auer: 腮紅好美~223.137.110.161 09/07 15:13
推 L23103234: 去年底去掃一堆雨衣哈哈111.83.220.252 09/07 15:36
推 elinor215: 好想要防曬阿阿220.132.207.228 09/07 16:02
→ elinor215: 太嗨了注音文幫修QQ220.132.207.228 09/07 16:03
已修
推 usopprincess: 在日本大創終於買到了眉粉61.226.222.188 09/07 16:05
推 sr5304: 請問眼線雨衣是天空藍那一罐嗎 219.70.198.34 09/07 17:08
是~
※ 編輯: annie5566 (210.142.92.193), 09/07/2016 17:43:04
推 injanh: 防曬好燒喔!謝謝分享。111.243.101.149 09/07 18:09
推 swfce75: 腮紅好美啊! 111.82.32.111 09/07 18:26
推 pandaz79418: 想知到防曬的成份如何如果不錯真的 1.160.92.46 09/07 18:46
→ pandaz79418: 很省! 1.160.92.46 09/07 18:46
http://i.imgur.com/fQ8dwnF.jpg
給看得懂的版友參考
推 mRENm: 腮紅跟吸油面紙!!!180.204.134.216 09/07 18:52
推 whitehow: 謝謝分享 114.40.123.19 09/07 19:00
推 KIKIJANE: 眼線雨衣感覺很厲害! 220.134.47.167 09/07 19:20
推 insulin: 吸油面紙很漂亮有買 葫蘆海綿超難用 111.83.65.216 09/07 19:47
※ 編輯: annie5566 (210.142.92.168), 09/07/2016 20:17:14
推 ETgo: 剛去完不知道要買什麼 忘了防曬可以買180.218.119.202 09/07 20:46
推 maocrystal: 可是我去心齋橋的大創沒有粉撲清潔劑49.215.100.114 09/07 22:21
→ maocrystal: 嗚嗚 49.215.100.114 09/07 22:21
推 bananas1022: 吸油面紙好生火 49.217.135.70 09/07 23:16
推 alpacahow: 喜歡腮紅! 36.233.70.45 09/08 00:06
推 Cindyhaha: 用石頭砸臉感覺好痛... 219.69.122.235 09/08 00:11
推 lovingu00xd: 真的很硬阿!!!!我還買了兩顆?180.217.140.225 09/08 00:32
推 arashi218: 眼線雨衣不是說停產嗎???????去180.205.141.153 09/08 00:41
→ arashi218: 日本一定要怒屯180.205.141.153 09/08 00:41
推 oopsono: 眼線雨衣居然還有!!!!!人生重新燃起101.14.16.154 09/08 00:55
→ oopsono: 希望(誇張) 跪求台灣進貨呀~ 101.14.16.154 09/08 00:55
推 ahouno: 沒記錯的話防曬不是100日幣 所以台灣應該 114.24.26.12 09/08 00:59
→ ahouno: 不會進 114.24.26.12 09/08 00:59
防曬100日幣喔!
→ ahouno: 日本大創不是每樣都是100啊114.24.26.12 09/08 01:00
推 michu0121: 吸油面紙好生火啊 希望11月去還有118.160.90.229 09/08 01:19
推 yamacha: 石頭砸臉XDDDD118.233.77.241 09/08 04:27
推 linpudding: 眼線雨衣不錯,只是覺得刷毛太細了,防39.8.215.172 09/08 06:51
→ linpudding: 曬在日本真的很紅,羨慕中 39.8.215.172 09/08 06:51
推 Ginalq: 吸油面紙太可愛了! 101.13.129.169 09/08 07:42
※ 編輯: annie5566 (180.57.156.159), 09/08/2016 08:21:32
推 snowrei: 吸油面紙超可愛!!月底去日本也要去看 1.169.117.171 09/08 18:21
→ snowrei: 看~ 1.169.117.171 09/08 18:21
推 overhead: 腮紅也太美!看來下次去日本要專門找大創 36.226.172.155 09/08 20:54
推 davinagirls: 石頭砸臉XDD 61.230.112.162 09/09 00:48
推 xiaogui: 昨天因為不知道那是什麼就沒有買吸油面紙 59.6.180.104 09/11 22:16
→ xiaogui: 。。。 59.6.180.104 09/11 22:16
推 sanajp: 我的美妝蛋是軟的欸 49.214.145.177 11/07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