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大創真的好逛好買,日本大創更是好逛到爆!簡單分享幾樣商品~ 1.日本製防曬 http://i.imgur.com/MtXpQfG.jpg 聽說這在日本很紅~ 質地很好推! http://i.imgur.com/UuMDs4G.jpg 我覺得跟肌研的防曬用起來有九成像! 覺得不錯用! 2.中國製腮紅 http://i.imgur.com/1OgblzB.jpg http://i.imgur.com/zMOpZit.jpg 外表好像有點俗~ 原先我以為是日本製才買的, 結果是中國製的有點失望! http://i.imgur.com/00B2xoW.jpg 內部有可愛的小粉撲, 感覺設計上跟Beautymaker的戀愛小粉撲有點像, 試色後驚為天人!是漂亮的玫瑰金色! http://i.imgur.com/AVvSGHs.jpg 閃耀的色澤超美! 3.春姬大刷具 http://i.imgur.com/tiwTUV8.jpg 這個是賣300日幣的, 盒子我丟了所以網路找圖, 因為旅行只有帶蜜粉餅刷不太起来, 應該要用鬆粉才刷得起來~ 但毛真的很軟! 4.春姬美妝蛋 http://i.imgur.com/UuFmheR.jpg 因為很難用我已經丟了所以找網路圖片, 這個真的反推! 很難用! 超級硬! 根本用石頭砸臉... 還要200日幣! 5.迪士尼吸油面紙 http://i.imgur.com/CF06mgM.jpg 這太美太少女了不包不行! 美到炸! http://i.imgur.com/HydMCym.jpg 面紙有超美印花! 天啊!這一定要買啊! 6.偷渡韓製蘆薈膠 http://i.imgur.com/7qPE3ds.jpg 200日幣的蘆薈膠跟某韓牌超像的啊! http://i.imgur.com/ifvP4T7.jpg 質地很水嫩,厚敷也很快就吸收了! 偷推一下~ 7.眼線雨衣 http://i.imgur.com/7bIwFdy.jpg 台灣缺貨以久的眼線雨衣! 看到馬上搶了啊! 好用程度不用多說大家都懂吧! 以上簡單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142.96.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3224726.A.879.html ※ 編輯: annie5566 (210.142.96.161), 09/07/2016 13:12:40
Annasui0120: 防曬看起來很高級!111.241.37.193 09/07 13:32
yaotz5065: 腮紅很美欸123.195.33.193 09/07 13:36
erineo: 吸油面紙超美!!!!49.216.180.46 09/07 13:39
vousmevoyez: 腮紅的那個光會不會太美麗了啊啊啊39.9.10.174 09/07 13:40
vousmevoyez: 啊39.9.10.174 09/07 13:40
vousmevoyez: 吸油面紙有愛麗絲><啊啊啊39.9.10.174 09/07 13:41
abba0120: 希望台灣可以進防曬!!!210.68.71.158 09/07 13:59
si183009: 腮紅好美啊啊啊啊啊啊180.206.8.160 09/07 14:09
jean7836: 吸油面紙台灣有嗎~111.83.148.127 09/07 14:20
lelechiba: 吸油面紙太強了居然還有花紋39.9.91.80 09/07 14:22
ariel780102: 有眼線雨衣!!!羨慕!!210.60.122.154 09/07 14:43
buty8970: 好想要防曬和眼線雨衣啊!!61.64.14.16 09/07 14:59
queenbeelin: 真的超好買,不過我沒有買太多美妝27.242.32.179 09/07 15:01
queenbeelin: 都是雜貨,整個失心瘋了27.242.32.179 09/07 15:01
雜貨真的好買!
Auer: 腮紅好美~223.137.110.161 09/07 15:13
L23103234: 去年底去掃一堆雨衣哈哈111.83.220.252 09/07 15:36
elinor215: 好想要防曬阿阿220.132.207.228 09/07 16:02
elinor215: 太嗨了注音文幫修QQ220.132.207.228 09/07 16:03
已修
usopprincess: 在日本大創終於買到了眉粉61.226.222.188 09/07 16:05
sr5304: 請問眼線雨衣是天空藍那一罐嗎 219.70.198.34 09/07 17:08
是~ ※ 編輯: annie5566 (210.142.92.193), 09/07/2016 17:43:04
injanh: 防曬好燒喔!謝謝分享。111.243.101.149 09/07 18:09
swfce75: 腮紅好美啊! 111.82.32.111 09/07 18:26
pandaz79418: 想知到防曬的成份如何如果不錯真的 1.160.92.46 09/07 18:46
pandaz79418: 很省! 1.160.92.46 09/07 18:46
http://i.imgur.com/fQ8dwnF.jpg 給看得懂的版友參考
mRENm: 腮紅跟吸油面紙!!!180.204.134.216 09/07 18:52
whitehow: 謝謝分享 114.40.123.19 09/07 19:00
KIKIJANE: 眼線雨衣感覺很厲害! 220.134.47.167 09/07 19:20
insulin: 吸油面紙很漂亮有買 葫蘆海綿超難用 111.83.65.216 09/07 19:47
※ 編輯: annie5566 (210.142.92.168), 09/07/2016 20:17:14
ETgo: 剛去完不知道要買什麼 忘了防曬可以買180.218.119.202 09/07 20:46
maocrystal: 可是我去心齋橋的大創沒有粉撲清潔劑49.215.100.114 09/07 22:21
maocrystal: 嗚嗚 49.215.100.114 09/07 22:21
bananas1022: 吸油面紙好生火 49.217.135.70 09/07 23:16
alpacahow: 喜歡腮紅! 36.233.70.45 09/08 00:06
Cindyhaha: 用石頭砸臉感覺好痛... 219.69.122.235 09/08 00:11
lovingu00xd: 真的很硬阿!!!!我還買了兩顆?180.217.140.225 09/08 00:32
arashi218: 眼線雨衣不是說停產嗎???????去180.205.141.153 09/08 00:41
arashi218: 日本一定要怒屯180.205.141.153 09/08 00:41
oopsono: 眼線雨衣居然還有!!!!!人生重新燃起101.14.16.154 09/08 00:55
oopsono: 希望(誇張) 跪求台灣進貨呀~ 101.14.16.154 09/08 00:55
ahouno: 沒記錯的話防曬不是100日幣 所以台灣應該 114.24.26.12 09/08 00:59
ahouno: 不會進 114.24.26.12 09/08 00:59
防曬100日幣喔!
ahouno: 日本大創不是每樣都是100啊114.24.26.12 09/08 01:00
michu0121: 吸油面紙好生火啊 希望11月去還有118.160.90.229 09/08 01:19
yamacha: 石頭砸臉XDDDD118.233.77.241 09/08 04:27
linpudding: 眼線雨衣不錯,只是覺得刷毛太細了,防39.8.215.172 09/08 06:51
linpudding: 曬在日本真的很紅,羨慕中 39.8.215.172 09/08 06:51
Ginalq: 吸油面紙太可愛了! 101.13.129.169 09/08 07:42
※ 編輯: annie5566 (180.57.156.159), 09/08/2016 08:21:32
snowrei: 吸油面紙超可愛!!月底去日本也要去看 1.169.117.171 09/08 18:21
snowrei: 看~ 1.169.117.171 09/08 18:21
overhead: 腮紅也太美!看來下次去日本要專門找大創 36.226.172.155 09/08 20:54
davinagirls: 石頭砸臉XDD 61.230.112.162 09/09 00:48
xiaogui: 昨天因為不知道那是什麼就沒有買吸油面紙 59.6.180.104 09/11 22:16
xiaogui: 。。。 59.6.180.104 09/11 22:16
sanajp: 我的美妝蛋是軟的欸 49.214.145.177 11/07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