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W愛上裸妝感 孝珠歐膩超的好仙 看起來根本就沒甚麼化啊 裸妝到像自體發光 http://i.imgur.com/MrT5ZVl.jpg http://i.imgur.com/JcQBWWM.jpg 其實最想要的是姜哲送的三百萬的洋裝(流口水) http://i.imgur.com/KwYPzwF.jpg 唉....還是自己買彩妝比較實在 從VISEE進台灣後就是他們家鐵粉 昨天剛購入新的唇蜜 擦起來感覺很像是自己嘴巴的顏色 http://i.imgur.com/ersTnro.jpg 我買的是OR240 http://i.imgur.com/7jPSUjd.jpg 跟唇頰彩RD-1混在一起用就變更紅潤 唇蜜的好處就是擦了不覺得嘴巴乾 一直處在很啾嘻的狀態 目前每天出門都必須有VISEE沒擦不行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87.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3320386.A.562.html
mina0530: 喔喔顏色好粉嫩很好看,想親原po 49.216.165.159 09/08 15:44
carina922: 請問原PO是淺色唇嗎?怕紅色唇擦不顯色 36.231.152.243 09/08 15:47
我唇色算偏淺的但不是病態白的那種 而且我只擦薄薄一層就有顯色了
bluecrazy3: 生火... 27.242.102.22 09/08 15:47
hyun0607: 這個好看~不過黑唇人會不會根本蓋不過去 1.160.146.113 09/08 15:49
到底多黑啦XDD 怕蓋不過去H大你還是去7x4實際試一下比較好 但我個人很推現在每天都用這支耶
mds9128: 好粉嫩!!!!紅唇人羨慕 101.12.208.37 09/08 15:52
winyamap: 我買pk841唇色不算很深就已經蓋不過了 101.13.178.118 09/08 15:52
winyamap: 哈哈 101.13.178.118 09/08 15:52
我覺得搭唇頰彩效果很優也可以這樣試試 還在考慮下個色號要買甚麼比較好 ※ 編輯: shuhuao (124.11.187.139), 09/08/2016 16:01:46
yamacha: 姜哲~~~~推原po嘴唇漂亮 118.233.77.241 09/08 15:55
我愛姜哲!也愛你~~~啾>3<
chienbby: 深色唇擦了根本透明唇蜜QQ 49.214.67.252 09/08 16:00
要淺色的感覺~~在上唇蜜前蓋一點蜜粉效果就出來了 快加入裸妝的懷抱阿U CAN TRY(高舉舉手) ※ 編輯: shuhuao (124.11.187.139), 09/08/2016 16:17:14
adou1979: 那件洋裝我也覺得好美呀~ 123.205.27.131 09/08 17:44
freexxx: 姜哲<3 111.248.145.72 09/08 17:50
esprehsu: 顏色好美喔!!被白裡透紅的妝感燒到!想買 36.227.14.73 09/08 18:35
esprehsu: or240跟pk841都好心動 36.227.14.73 09/08 18:36
rokuchan17: 原po唇好美~可惜唇色比較深怕擦上去 39.9.93.70 09/08 19:42
rokuchan17: 看不出來QQ 39.9.93.70 09/08 19:42
cindy0702: 漂亮!!顏色很自然,看起來青春洋溢的感 219.85.197.43 09/08 19:46
cindy0702: 覺,被Visee唇蜜燒到!! 219.85.197.43 09/08 19:47
cindy0702: 想問一下這個擦之前不擦護唇膏打底會不 219.85.197.43 09/08 19:48
cindy0702: 會不好推開?之前買過很黏得很容易積線 219.85.197.43 09/08 19:49
Sunnymoney: 會不會容易掉色呢 101.14.51.160 09/09 14:26
我直接擦也很好上沒有卡的感覺 不會積線 很清爽相對的就一定比較會掉 不過假如沒有吃吃喝喝持久度很OK
abccat0520: 你的唇好美喔~~~ 223.137.44.188 09/09 14:54
yoshen1230: 我被你生火買了,結果我的唇色太深, 59.127.40.224 09/09 16:12
yoshen1230: 殘念QQ 59.127.40.224 09/09 16:12
你是買哪個色號阿? 裸妝感就是淡淡的好氣色感阿~~蓋蜜粉試試 就算唇色深擦起來也會有嘟嘟的感覺吧?!(可惡想看
windli: 是真的不黏但超不顯色 XDD 114.24.52.188 09/09 18:35
有低調的光澤感啦 日系跟韓系彩妝走的風格真的差好多 用了就愛上這種透明妝感 ※ 編輯: shuhuao (124.11.135.104), 09/09/2016 20:36:07
stsx14753698: 想看素唇照片 42.72.67.245 09/11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