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owy: 好美喔!原po的文都很生火114.47.169.160 09/08 21:48
是這塊生火啊
SUQQU是個超大坑..
推 sherry889997: 真的很美 但2100真的有點難下手 剛39.9.94.253 09/08 21:50
→ sherry889997: 剛買完蜜粉而已XD39.9.94.253 09/08 21:50
是有點貴...
但真的值得啊XD
推 rainbowsungo: 好美喔!想問原po刷法?直刷顏色漸116.241.116.239 09/08 21:58
→ rainbowsungo: 層的地方嗎?還是橫刷混刷呢?116.241.116.239 09/08 21:58
我是直接刷漸層的交介處的方式~~
推 wanchieh: 好美的腮紅!111.243.138.138 09/08 22:00
超美的><
推 yenli168: 原po你最好趕快去找雙色腮紅的淡櫻111.248.184.245 09/08 22:03
→ yenli168: 你絕對會喜歡~必買!!!已停產要收要快111.248.184.245 09/08 22:04
去問過了
專櫃已經停售了T-T
推 drsaheng: 太美了吧!生火了1.161.128.1 09/08 22:04
快去試試!!
→ yenli168: 身為紫腮/冷粉腮控 淡櫻是我No.1111.248.184.245 09/08 22:06
推 abc950279: 什麼淡櫻要停產嗎!59.105.105.224 09/08 22:06
推 yenli168: 日本雙色腮紅都已撤掉了!!!現在只剩現有111.248.184.245 09/08 22:09
→ yenli168: 的貨 所以要收要快111.248.184.245 09/08 22:09
之前問專櫃他們說已經沒了
請問Y大如果要購買是要找日本代購嗎?
推 sshark: 好美喔我這塊買了一個月還捨不得用XDDD36.239.60.241 09/08 22:12
完全能理解~~
我剛買來時也是放了好一陣子XDD
推 BaoM: 咦是我手機的問題嗎180.176.48.158 09/08 22:38
→ BaoM: 忽然看到這張圖片想說跟SUQUU有什麼關係XD180.176.48.158 09/08 22:38
有問題的照片先徹掉了@@
可能複製錯網址了
→ BaoM: 回到正題,已經收了03最近好猶豫要不要再收0180.176.48.158 09/08 22:38
→ BaoM: 01喔,對臉頰容易泛紅的人好像太自然180.176.48.158 09/08 22:40
我最近也是考慮要不要再收一盤
但真的好貴啊T-T
※ 編輯: chloe1909 (39.12.206.86), 09/08/2016 22:57:46
推 y26jju: 你好美 101.138.73.184 09/08 22:50
推 unbad: 在sogo忠孝跟南西都遇到很敷衍的櫃姐雖然 42.72.71.211 09/08 23:39
→ unbad: 不爽,但工作loading變重無處發洩還是在南 42.72.71.211 09/08 23:39
→ unbad: 西入手 42.72.71.211 09/08 23:39
推 tutor123: 有推薦跟淡櫻相似色的腮紅嗎? 171.68.21.71 09/09 07:57
推 snow730: 什麼!!!!淡櫻居然停產!!這塊神美的 111.83.171.32 09/09 10:30
→ snow730: 啊 111.83.171.32 09/09 10:30
推 kiyomi0: 好美唷… 27.247.33.157 09/09 10:54
→ yenli168: 日本如果官網已撤下的話 櫃位我不確定還111.248.189.220 09/09 11:03
→ yenli168: 有沒有耶 還是可以找代買問看看111.248.189.220 09/09 11:03
推 HsuanDu: 好可愛的顏色喔!! 49.217.132.10 09/10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