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感覺沒有像之前那麼熱了 走路回家覺得涼涼的 有種秋天即將要來的感覺 我的臉已經開始感覺到乾了 上妝會有一點點小脫皮 開始把底妝從粉餅 換成比較保濕的氣墊 最近都用還沒用完的蘭蔻一代氣墊 常常聽到有些人 底妝一年四季都用一樣 但我習慣都會跟著四季換不同底妝 夏天就用比較清爽的 冬天會挑質地比較保濕的 就像換季要換衣服一樣的概念 有人跟我一樣 現在已經開始準備換底妝了嗎? 或者是要等週年慶衝一波新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77.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3402295.A.64D.html
kiyomi0: 準備週慶買冬天底妝了 27.247.33.157 09/09 14:26
RYOITY: 混角鯊跟保養油阿 就不用買了 210.61.164.144 09/09 14:27
nana52280qaz: 前兩天乾到就換了! 111.82.20.135 09/09 14:29
winyamap: 我還沒還在用粉餅 南部白天還是好熱 101.13.178.118 09/09 14:34
hahahua52: 已經換了~臉太乾換季不保濕一點根本超 39.8.230.79 09/09 14:40
hahahua52: 恐怖 39.8.230.79 09/09 14:40
pandaz79418: 我臉也已經開始脫皮了QQ 1.160.92.46 09/09 14:47
gelsoria: 南部應該還會熱好一陣子... 223.138.101.15 09/09 14:49
piget: 還在用粉餅,出油變少了真好 101.15.131.248 09/09 14:51
eva2255848: 還沒 雖然沒那麼熱 但還是會悶到爆汗 123.192.149.11 09/09 14:52
una11235: 風大的日子會開始混保濕粉底了 106.1.228.113 09/09 14:57
YuLiou: 還在用粉餅+1,這天氣真美好! 111.82.55.86 09/09 14:58
YettaWu: 果然美肌年頭用到年尾都沒換XD 111.83.100.216 09/09 15:00
mingming5596: 我用果然新肌 一樣沒換XD 111.82.138.46 09/09 15:15
miyi0630: 繼續用粉餅,只有換成比較滋潤的妝前 101.10.67.69 09/09 15:15
miyi0630: 妝感很好沒有脫皮 - v - 101.10.67.69 09/09 15:16
mzmzz: 粉餅 換成資生堂心機 妝感超讚胬 223.136.202.95 09/09 15:24
pizzy: 還沒換~~但最近在物色等週年慶衝哈哈223.136.173.156 09/09 15:26
snowrei: 還沒換,但保濕有加強了,不然真的脫皮 49.217.49.140 09/09 15:29
snowrei: ~ 49.217.49.140 09/09 15:29
donchicat: 油肌不用換QWQ 61.223.46.73 09/09 15:34
miya1409: 油肌不用換+1 49.214.48.227 09/09 15:45
todorov: 粉餅沒換,但保養有加強。 117.19.82.20 09/09 15:50
kathy0108: 不換+1 冬天會混油,但粉底還是用不完X 36.226.225.54 09/09 15:52
kathy0108: D 36.226.225.54 09/09 15:52
puliaer: 油肌一年四季都用一樣的都無所謂QQ 1.200.195.228 09/09 15:52
rg790: 乾肌沒換 倒是變得沒這麼乾了 因為少開冷 39.10.109.162 09/09 15:59
rg790: 氣了XDD 39.10.109.162 09/09 15:59
miraiiiii: 油肌一年四季都不用換哈哈哈哈哈 61.223.70.175 09/09 16:12
tiiyuway: 混合肌中不,還在用控油粉底 1.170.161.211 09/09 16:15
mylenes: 妝前乳改用保濕的就好 111.83.223.4 09/09 16:31
tracy81628: 混合偏油,之前興高采烈的隨季節換保 27.247.0.15 09/09 16:36
tracy81628: 濕粉餅,結果發現完全不需要!(根本 27.247.0.15 09/09 16:36
tracy81628: 就是找藉口花錢XDD)covermark草本全 27.247.0.15 09/09 16:36
tracy81628: 年無休 27.247.0.15 09/09 16:36
zyxcba5: 這兩天脫皮+1 180.177.112.88 09/09 16:40
dumbofun: 沒換只是減去控油妝前 101.14.66.86 09/09 16:44
bbkiki01114: 乾肌真的受不了!脫皮... 27.242.197.65 09/09 16:47
loloveit: 一年四季都一樣223.136.243.213 09/09 17:08
hahasponge: 還早咧 114.25.46.21 09/09 17:12
irod0506: 我也脫皮>< 140.114.225.94 09/09 17:25
brown393: 混合肌沒換底妝,少控油妝前 1.160.23.37 09/09 17:25
foxwsj: 原本想一直用果然美肌..但一個夏天過去我 42.73.173.11 09/09 17:42
foxwsj: 臉居然變白了,現在最白色也不夠了...只 42.73.173.11 09/09 17:42
foxwsj: 能尋覓新歡 42.73.173.11 09/09 17:42
DonghaeLee: 還在用粉餅223.143.153.104 09/09 17:42
DonghaeLee: 以前是大乾肌,擦什麼都不對。現在洗223.143.153.104 09/09 17:45
DonghaeLee: 完臉就擦荷柏園玫瑰化妝水+一點DHC純223.143.153.104 09/09 17:45
DonghaeLee: 欖精華打天下。發現越精簡反而越有用223.143.153.104 09/09 17:45
vivirinka: 開始脫皮了崩潰 有點不想化妝 223.141.95.253 09/09 18:13
a25361351: 現在天氣超適合化妝,完美天氣 101.13.209.0 09/09 18:22
sunmaya: 前幾天買了果然新肌做準備180.218.216.217 09/09 18:57
Ariesmee: 油肌照常+1 111.82.128.179 09/09 19:17
dwaypin: 已經換了!!!! 42.72.61.49 09/09 19:34
jean7836: 南部我覺得也有明顯變涼耶,雖然白天還 61.227.245.23 09/09 20:02
jean7836: 是熱 61.227.245.23 09/09 20:02
mirage96: 先停掉控油180.176.104.213 09/09 20:27
bonniechi: 先減少妝前控油,把塞尚收起來了 1.173.98.165 09/09 20:28
midear: 換了比較不會那麼控油的粉餅~ 36.225.33.135 09/09 20:32
pudhow: 油肌不用換+1 Q___Q 一年四季都在出油 27.247.131.52 09/09 20:38
tsubame: 把氣墊粉餅拿出來用了~好個妝效! 59.126.248.50 09/09 21:09
kagura5566: 妝前保養才會換 223.136.31.166 09/09 21:58
Jan0405: 還沒,但加強保濕 39.8.221.239 09/09 22:18
vesherry: 混合肌觀望中,保養和妝前有稍微加強 36.234.179.196 09/09 22:18
biebie880: 油肌唯一的好處:不用換底妝產品… 115.165.220.51 09/09 22:35
babyminu: 我還是會繼續用雅詩粉持久耶~ 太適合油 101.13.55.223 09/10 00:18
babyminu: 肌又懶的補妝的我了!! 101.13.55.223 09/10 00:18
dakiwimi: 先把控油妝前乳換掉而已 114.136.55.208 09/10 07:56
aivi0926: 從手擦變成濕葫蘆擦.. 42.79.116.58 09/10 10:25
tony78: 妝前改上植村秀的極保濕防護乳 保濕度比較 27.241.138.216 09/10 14:50
tony78: 夠 27.241.138.216 09/10 14:50
lylianna: 油肌還在用粉持久 再冷一點換裸肌蜜 223.140.96.123 09/11 00:00
moemoe397: 乾肌最近眼下紋好乾阿啊啊 (流淚) 39.15.8.120 09/11 08:06
pooh200e: 昨天上妝突然脫皮超痛苦 111.83.210.57 09/11 11:28
cathyjwt: 蘭蔻氣墊好用,保濕也易上妝,趁周年慶 27.247.99.82 09/11 18:00
cathyjwt: ,要多囤一些XD 27.247.99.82 09/11 18:00
piipiiYa: 開始變乾 +1 111.83.224.44 09/11 22:10
gip0945: 還是用MAC氣墊~最近才又購入他們的氣墊蜜 49.216.211.194 09/11 23:41
gip0945: 粉,控油持妝還滿不錯的 49.216.211.194 09/11 23:41
lvben1: 我也會換底妝+1 打算這幾天入手植村秀保濕 150.116.38.32 09/11 23:47
lvben1: 防護乳 聽說保濕度很好 150.116.38.32 09/11 23:47
Sophiarol: 底妝粉持久不變,會再混搭較保濕的精 101.9.36.145 09/12 11:25
Sophiarol: 華液或是油類~看當時的膚況 101.9.36.145 09/12 11:25
Julia700908: 底妝目前沒換~但妝前也有換了植村秀 101.12.144.68 09/12 23:06
Julia700908: 的極保濕輕感防護乳~妝感有比較服貼~ 101.12.144.68 09/12 23:06
winnieW: 現在用理膚全護潤色剛好欸!壓點蜜粉完美 180.204.17.28 09/14 11:52
flora917: 油肌 連控油飾底都沒撤QQ 101.8.65.153 09/15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