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i大家好,先跟大家介紹我正牌男友,我跟他感情超好 http://i.imgur.com/LNQfgTR.jpg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沒有啦~開個玩笑,拜託別噓(跪)(原來你也會怕嘛) 總之呢,本篇要分享用手指上etude house眼影的心得。 自從上次看大沛分享用手指上etude house眼影後,就愛上用手指頭上眼影了! 真的比用刷具上還不容易掉粉,而且更好顯色,如果要上眼線或是局部下眼影話,再搭配 棉棒! 我覺得這樣上超級省時間的,像是要上班的日子眼妝眼影的部分我只要兩分鐘就可 以完成了!大家快試試看~ 不過像是我手指這麼粗,如果要上的很細緻的話,還是建議要用棉棒輔助呦,比如說眼尾 ,不過大範圍的嚕真的很方便! 好心得結束。 欸欸欸欸沒有啦,要噓了嗎?(是很期待嗎?) 為了避免文章空洞,順便跟大家分享我今天的眼妝! 眼影的部分除了眼頭是直接用眼影棒 畫的,其他部份都是用手指上喔>\\\<(是在臉紅什麼正經一點啦) 一樣先防雷~有眼睛跟圓臉,不要怕我長得沒有很正(喂) http://i.imgur.com/E5jzNfi.jpg 單眼眼影 http://i.imgur.com/BQEqNbu.jpg 六隻眼睛眼影 今天用到的眼影盤是果汁吧,跟br414 版上推薦到不行的某一款!我之前好像有分享過( 已忘),今天再拿出來當作主色,搭配果汁吧裡面的大地色系,還是覺得很好看阿! 非常推薦入手! http://i.imgur.com/6O66lX0.jpg 有編號的就是使用色跟使用順序喔! 試色的部分我忘記拍了,再麻煩愛用/ (你的責任心呢欸欸欸) http://i.imgur.com/HHMzL4H.jpg 首先我上眼影都會習慣性的先打個底,用的是1號偏粉膚的顏色,大範圍上在眼窩 之後用男友(刪除)食指沾取2號br414眼影,上在超過雙眼皮摺一點點的位置; 再用乾淨的手指沾3號色,上在雙眼皮摺; 之後用食指再沾4號色,分別上在眼睛後三分之一跟前面一小段(如圖示) http://i.imgur.com/HwE7duV.jpg 5號色用乾淨手指頭上在眼睛前半段,我還有順便暈染整個眼睛邊界,最後在眼睛正中間 用5號色打亮 (話說我有個問題...像我眼睛這麼拋,是不是不應該在眼球中間打亮啊...覺得眼睛拋的 女孩好辛苦,在尋找眼窩的路上走了好遠好遠的路) 最後加上下眼線眼頭打亮眼線睫毛,眼妝就完成啦! http://i.imgur.com/XbDWRR0.jpg http://i.imgur.com/1Oj1i2h.jpg 下眼線用的是integrate前陣子新出的橘色眼線筆,我覺得顏色美,但會暈 (不過暈了也不醜) 然後我的睫毛我還在努力讓她濃密QQ 附上今日全臉妝容 http://i.imgur.com/9wr7DZZ.jpg 補班日快樂 欸欸欸欸欸欸欸不是啦麥亂 換張正常的 http://i.imgur.com/w6N3aDG.jpg 補班日好開心 不是啦喂~~~~ http://i.imgur.com/io9C6Hr.jpg 不算精緻的妝容,還請多包涵(急正經) 唇膏用的是bbia綠07,很日常我上班都會擦!只是對我嘴巴算乾,一定要上護唇膏才行! 最後,雖然今天老闆多放我一天假,但這個部分我就不贅述啦(你不是都講完了嗎混蛋) ,大家上班辛苦了,下禮拜可以放四天啊加油共勉之! 總之,下次大家試試看手指上eh家眼影,真的很不錯喔!感恩大沛讚嘆大沛! 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其他eh家的眼影,我很喜歡! 謝謝你們忍耐的看完,手機發文排版還請見諒喔! Ps 標題只是博君一笑,大家不要介意啊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5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3497408.A.D17.html ※ 編輯: lilybest (223.140.56.4), 09/10/2016 16:52:08
hee2334: 鼻孔好乾淨哈哈哈180.206.14.201 09/10 16:52
鼻孔初登場,謝謝您捧場-///-
lane9449: 原po好可愛220.137.45.148 09/10 16:55
你也好可愛
sukichi: 哈哈男朋友也太有創意223.138.97.21 09/10 16:58
男友表示:
jane3035: 推推!這樣會不會害原PO期待噓的心落空223.137.21.39 09/10 17:05
jane3035: ,哈哈XDD223.137.21.39 09/10 17:05
不我一點也沒有期待被噓啊啊啊啊
greenowl: 原來不是放閃文XD 喜歡這種淡妝110.30.22.205 09/10 17:22
男友最近每天都幫我化妝呢哼XD
l32isa: 為什麼男朋友照片是手害我想到色色的地方 111.255.72.58 09/10 17:25
l32isa: 去......妳知道的(斜笑)111.255.72.58 09/10 17:25
斜笑+1(?)
Shiaan: 男友很帥 XD223.139.43.82 09/10 17:26
男友謝謝尼-///-
noitcidda: 我的妝也都是男友化的呢哈..哈哈..嗚嗚123.194.96.132 09/10 17:29
No大妳要堅強啊(晃肩) ※ 編輯: lilybest (223.140.56.4), 09/10/2016 17:33:40
usopprincess: 我也愛我的男友(誤)223.136.110.114 09/10 17:36
祝你們百年好合(不要這樣XD
scarletiris: 鼻孔形狀好美(大離題 89.158.223.203 09/10 17:42
其實有點一大一小耶,男友喜歡挖我左邊的鼻孔(胎溝
cheer777: 感覺原po今天心情很好啊XD整篇文章好hig49.214.32.198 09/10 17:53
cheer777: h哈哈哈 49.214.32.198 09/10 17:53
哈哈 賺到假超high
bbkiki01114: 我右男友會幫我化妝、左男友都不知道39.10.235.73 09/10 17:54
bbkiki01114: 在幹嗎..39.10.235.73 09/10 17:54
左男友你壞壞
jack1028: 原po太逗了XD39.14.5.163 09/10 17:54
謝謝哈哈 ※ 編輯: lilybest (223.140.56.4), 09/10/2016 18:06:31
lovetoshinya: 你好歡樂啊 補班日可以這麼開心嗎XD180.204.227.83 09/10 18:11
lovetoshinya: D180.204.227.83 09/10 18:11
因為姐 今 天 放 假 啊(欠揍
sandy1217: 太美了XD想知道男友如何幫你畫出這麼114.40.83.127 09/10 18:15
sandy1217: 美又細的眼線!114.40.83.127 09/10 18:15
首先,男友要很靈活(瞎毀啦欸 謝謝啦,我眼線品質很不一定,要看男友當天的心情(有這種事) ※ 編輯: lilybest (223.140.56.4), 09/10/2016 18:19:48
tracy81628: 跟男友吵架原本看標題不想點進來被閃 39.10.200.134 09/10 18:22
tracy81628: 的,幸好XDdD 39.10.200.134 09/10 18:22
沒關係,我們的正牌男友永遠陪著你^^ ※ 編輯: lilybest (223.140.56.4), 09/10/2016 18:24:38
tory138: 好可愛114.35.205.68 09/10 18:24
你也好可愛
kellychi: 還以為男友是指貓咪XD 219.85.133.52 09/10 18:31
他是別人家的QQ
InMontauk: 這個男友才是真愛啊(無誤) 111.83.42.108 09/10 18:36
不管怎樣永遠陪著你
tracy115: 補班日怎麼那麼開心啦180.217.165.222 09/10 18:37
因為我不用補班哇哈哈哈
boozycat: 你豪豪笑啊!阿宅的幽默111.248.105.221 09/10 18:39
宅女我本人XD ※ 編輯: lilybest (223.140.56.4), 09/10/2016 18:56:52
FishZoe: 我到底看了什麼 118.169.176.46 09/10 19:01
您好, 本文爭點:用手指上eh眼影 本文結論:好用 人家真的沒有期待被噓啦嗚嗚(跪
Troylew: 哈哈~被標題騙進來 39.12.231.35 09/10 19:12
拍謝啦XD ※ 編輯: lilybest (223.140.56.4), 09/10/2016 19:20:00
cheer777: 男友要很靈活...(害羞 49.214.32.198 09/10 19:21
(害羞)
maggielee43: 好可愛XDD1.167.29.114 09/10 19:21
謝謝~你也好可愛
bbmelonchumi: 你好可愛哈哈哈哈111.246.23.117 09/10 19:22
你也是XD
k4120: 標題好害羞啊哈哈180.204.241.82 09/10 19:22
真的不要想歪啊啊
vousmevoyez: 看了推文才知道整篇的重點呢(恍然大39.12.65.168 09/10 19:25
vousmevoyez: 悟)真害羞>\\< 39.12.65.168 09/10 19:25
不要害羞啦>\\\<這樣我會不好意思的
c19911127: 笑死XD 我每天都有兩個男友幫我上妝(64.115.82.5 09/10 19:47
c19911127: 菸~64.115.82.5 09/10 19:47
男友很棒-///- ※ 編輯: lilybest (223.140.56.4), 09/10/2016 19:50:41
meowde: 妳的妝好乾淨123.192.27.83 09/10 19:50
真的嗎!我的側臉其實很多遮不住的瑕疵QQ 不過你這樣說我好高興喔!雖然應該是光源美化XD
nznz: 這樣的話我也有男友~(色~ ,唇膏顏色很好36.224.175.31 09/10 19:55
nznz: 看36.224.175.31 09/10 19:55
Bbia 07 很想再入手其他色,但選色困難中QQ
chuben: 阿哈哈哈哈哈哈XDD223.140.106.107 09/10 19:58
>\\\<
YunN23: 標題太可愛了啦27.241.24.183 09/10 19:58
哈哈哈謝謝捧場啊 ※ 編輯: lilybest (223.140.56.4), 09/10/2016 20:13:56
yorurin: 男友怎麼不是貓(欸 114.136.33.75 09/10 20:20
貓耳誘惑好像也不錯(醒醒
axd2698123: 男友化妝技術有點強喔~哈哈118.161.48.250 09/10 20:22
男友害羞表示,謝謝女友平常的訓練(勿想歪 ※ 編輯: lilybest (223.140.56.4), 09/10/2016 20:25:55
anny1031: 好可愛哈哈 111.70.197.31 09/10 21:14
bananaalice: 被標題騙進來xD 原來我一直有男友陪 202.47.147.1 09/10 21:32
bananaalice: 伴,孤單寂寞都假的xD 202.47.147.1 09/10 21:32
cutekangmei: 原來是四公子啊~XD 218.161.78.171 09/10 22:19
AliceWonders: 以為男友是貓(誤) 118.161.30.235 09/10 23:56
yaotz5065: 覺得你好面熟喔 是讀貓大嗎XD140.119.147.110 09/11 00:12
Chionodoxa: 男友技術真好~~XD 114.46.46.226 09/11 01:07
Chionodoxa: 為啥我男友光是畫個眼線都那麼不穩呢 114.46.46.226 09/11 01:07
Chionodoxa: 囧rz 114.46.46.226 09/11 01:07
chubeewan: 啊哈哈喜歡你的文筆和眉毛(大拇指 118.168.8.215 09/11 02:03
aulopiformes: 原來是男友啊,我還以為是手指呢 71.212.133.88 09/11 08:06
msting: 以為貓是男友XD 42.72.180.156 09/11 09:51
whitehow: 好棒的男友XDD 114.40.137.164 09/11 10:50
chihshanfang: 有貓有推(重點完全錯 117.19.194.62 09/11 13:04
dorothy0539: 這個眼妝超美! 111.82.230.173 09/11 15:08
Janeko: 哈哈哈哈 122.116.232.33 09/11 22:17
XDDXDDXDDD: 男友萬歲 101.15.48.47 09/12 00:03
tsoube: 以為男友是貓+1 67.170.106.75 09/12 10:45
apso216a: 太可愛了啦~原來我也有男友了! 223.143.21.101 09/13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