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lybest: 你把少女的顏色畫的好有性格喔!酷223.140.56.4 09/10 17:12
09/10/2016 17:16:19
真的嗎!第一次得到這個評語覺得開心!
推 juillet07: 好看! 感覺是有個性的粉色~118.163.3.85 09/10 17:15
是因為表情厭世嗎XDD
推 miyi0630: 唇膏顏色也好美!!115.82.80.77 09/10 17:21
為了突顯眼妝我用很淡的顏色欸哈哈
推 cheer777: 不喜歡(很故意XD49.214.32.198 09/10 17:50
哈哈哈很壞欸
→ cheer777: 你把這麼溫柔的顏色用的有點帥氣耶,好49.214.32.198 09/10 17:50
→ cheer777: 酷~49.214.32.198 09/10 17:5
其實我畫完覺得很溫柔欸
結果竟然獲得帥氣的一致評論哈哈哈
大概是後面咖啡色下手很重
不過本人有金屬光拍不太出來不然真的很有氣質
推 winyamap: 想問眼影持色度好嗎 因為我試在手顏色好101.12.160.17 09/10 17:57
→ winyamap: 快就淡了101.12.160.17 09/10 17:57
覺得還不錯
一整天還在!
※ 編輯: emilykta (223.140.75.137), 09/10/2016 18:14:48
推 a25361351: 唇色很美~ 49.218.66.38 09/10 18:18
謝謝你呀
其實配霧面粉應該會比較合 但還沒找到喜歡的
推 ab50326: 覺得是照片看起來偏冷色調,所以才會有223.141.24.201 09/10 19:07
→ ab50326: 帥氣感223.141.24.201 09/10 19:07
我沒有調色
所應該是黃肌的錯嗚嗚嗚
推 tunafang: 最嘴巴好美118.165.117.153 09/10 19:21
謝謝:))
※ 編輯: emilykta (223.140.75.137), 09/10/2016 19:49:19
※ 編輯: emilykta (223.140.75.137), 09/10/2016 19:50:24
※ 編輯: emilykta (223.140.75.137), 09/10/2016 20:21:23
推 momsen: 厭世臉好看220.133.119.195 09/10 21:01
推 Annasui0120: 被生火啦!!!!! 覺得帥氣有個性 1.163.199.43 09/10 21:04
推 cindy73625: 好看!!!畫的很美好生火>///< 111.249.188.46 09/10 21:04
推 oceandeepest: 腦波弱,被原po生火 119.77.163.150 09/10 21:30
推 vwogzo: 唇色好美!請問是哪隻唇膏~~ 223.140.182.71 09/10 22:46
推 mds9128: 很好看啊~喜歡XD 101.11.2.80 09/10 23:25
推 s8910139: 我也是用蘭蔻睫毛膏超暈 114.44.245.232 09/10 23:45
推 huangsc12: 唇色好好看XD220.137.115.126 09/11 00:24
推 carvic: 可以再暈得更乾淨一點 有點小髒 不夠粉180.204.103.208 09/11 01:30
推 CL6921515: 嘴唇好美~ 138.75.208.115 09/11 11:01
推 pagechu: ㄏ漂亮~~~118.166.246.144 09/11 14:03
推 j7765739: 結果被睫毛膏生火XD 49.214.148.90 09/11 20:35
推 yayuuuu: 唇色超級美!!想請問唇膏 謝謝!! 49.217.193.127 09/12 11:27
推 huahae: 看起來髒髒的QQ 111.83.20.121 09/12 14:49
推 pujol: 想問唇膏!太美了~~~223.136.251.110 09/14 02:58
推 stevenOTD: 也想問唇膏~~ 36.231.189.90 09/15 11:46
推 ae77101: 玫瑰金真的很美114.136.164.169 09/22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