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za眼影好像很紅 逛了幾次小屈之後決定敗了pk24 如果好用的話再去帶其他顏色 對於藍綠色那盒好心動哦 開架最近似乎比較少這麼特別的顏色 http://i.imgur.com/BXvv1Uu.jpg Pk24這盒畫起來出乎意料的美 本人看起來有點普通 但畫完完全是我心目中的玫瑰金啊我好愛! 左上是底色 我用內附的眼影棒上比較好上跟方便 一開始覺得好像沒什麼用 但用刷具會發覺先用左上之後其他顏色可以暈染的很漂亮 我自己是覺得如果用nars的眼影底膏會更持色更顯色 但用刷具暈起來就會不太好暈 右上是很美的香檳金 這個我用手上的時候非常驚艷 跟大家說的一樣粉質很細摸起來很舒服 重點是他真的很金 而且是很典雅的白金(像是真的金屬光) 有些金會太黃或太咖啡 這格真的很有氣質 讓整盤呈現玫瑰金的重點! 最後再用刷具染上粉紅 眼尾我上了很重的咖啡 http://i.imgur.com/5Sbsd8A.jpg 漸層出來的顏色意外的漂亮我很喜歡 金色拍不太出來 但是很細緻 因為我是整個眼窩都有上 所以會隨著光線變化有不同的金屬光 最後再上咖啡色的眼線 我是用戀愛魔鏡的控制狂 顏色很搭這個眼妝 http://i.imgur.com/L344T9I.jpg 然後偷渡一下我最近很愛的戀愛魔鏡超現實 最近覺得這種很細緻的睫毛妝感可以讓眼妝特別有氣質 而且他真的好長喔 我之前用蘭蔻的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暈 意外發現開架的效果比較好而且真的不會暈! 之前跟男友吵架被氣哭回家在電梯的鏡子 發現下睫毛還完好的存在sooooooo Amazing! 從此超現實變成我的摯愛(太震驚到也不生氣了立刻跟男友和好超沒用哈哈哈哈) 而且專櫃的價錢還可以買三隻開架的覺得很開心 前陣子瘋狂的買了各家睫毛膏(顯示為腦頗弱容易被生火)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 最後附上半臉完妝照 http://i.imgur.com/JKSyE23.jpg 自己覺得玫瑰金真的可以偽裝成很有氣質的樣子(其實並沒有) 真的超愛這個顏色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不喜歡也不准說XDDD) 在猶豫去帶綠色和黑色中(絞手指) 有人要放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75.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3498676.A.B53.html
lilybest: 你把少女的顏色畫的好有性格喔!酷223.140.56.4 09/10 17:12
09/10/2016 17:16:19 真的嗎!第一次得到這個評語覺得開心!
juillet07: 好看! 感覺是有個性的粉色~118.163.3.85 09/10 17:15
是因為表情厭世嗎XDD
miyi0630: 唇膏顏色也好美!!115.82.80.77 09/10 17:21
為了突顯眼妝我用很淡的顏色欸哈哈
cheer777: 不喜歡(很故意XD49.214.32.198 09/10 17:50
哈哈哈很壞欸
cheer777: 你把這麼溫柔的顏色用的有點帥氣耶,好49.214.32.198 09/10 17:50
cheer777: 酷~49.214.32.198 09/10 17:5
其實我畫完覺得很溫柔欸 結果竟然獲得帥氣的一致評論哈哈哈 大概是後面咖啡色下手很重 不過本人有金屬光拍不太出來不然真的很有氣質
winyamap: 想問眼影持色度好嗎 因為我試在手顏色好101.12.160.17 09/10 17:57
winyamap: 快就淡了101.12.160.17 09/10 17:57
覺得還不錯 一整天還在! ※ 編輯: emilykta (223.140.75.137), 09/10/2016 18:14:48
a25361351: 唇色很美~ 49.218.66.38 09/10 18:18
謝謝你呀 其實配霧面粉應該會比較合 但還沒找到喜歡的
ab50326: 覺得是照片看起來偏冷色調,所以才會有223.141.24.201 09/10 19:07
ab50326: 帥氣感223.141.24.201 09/10 19:07
我沒有調色 所應該是黃肌的錯嗚嗚嗚
tunafang: 最嘴巴好美118.165.117.153 09/10 19:21
謝謝:)) ※ 編輯: emilykta (223.140.75.137), 09/10/2016 19:49:19 ※ 編輯: emilykta (223.140.75.137), 09/10/2016 19:50:24 ※ 編輯: emilykta (223.140.75.137), 09/10/2016 20:21:23
momsen: 厭世臉好看220.133.119.195 09/10 21:01
Annasui0120: 被生火啦!!!!! 覺得帥氣有個性 1.163.199.43 09/10 21:04
cindy73625: 好看!!!畫的很美好生火>///< 111.249.188.46 09/10 21:04
oceandeepest: 腦波弱,被原po生火 119.77.163.150 09/10 21:30
vwogzo: 唇色好美!請問是哪隻唇膏~~ 223.140.182.71 09/10 22:46
mds9128: 很好看啊~喜歡XD 101.11.2.80 09/10 23:25
s8910139: 我也是用蘭蔻睫毛膏超暈 114.44.245.232 09/10 23:45
huangsc12: 唇色好好看XD220.137.115.126 09/11 00:24
carvic: 可以再暈得更乾淨一點 有點小髒 不夠粉180.204.103.208 09/11 01:30
CL6921515: 嘴唇好美~ 138.75.208.115 09/11 11:01
pagechu: ㄏ漂亮~~~118.166.246.144 09/11 14:03
j7765739: 結果被睫毛膏生火XD 49.214.148.90 09/11 20:35
yayuuuu: 唇色超級美!!想請問唇膏 謝謝!! 49.217.193.127 09/12 11:27
huahae: 看起來髒髒的QQ 111.83.20.121 09/12 14:49
pujol: 想問唇膏!太美了~~~223.136.251.110 09/14 02:58
stevenOTD: 也想問唇膏~~ 36.231.189.90 09/15 11:46
ae77101: 玫瑰金真的很美114.136.164.169 09/22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