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唇蜜剛上架時,我就有注意到 手部試擦顏色真的很淡就pass惹 沒想到,我被版友們給生火惹!!! 我買了唇蜜RD441+SP002 還有銀管RD420 http://i.imgur.com/Q95Dvj1.jpg 手部試色 http://i.imgur.com/1iYyl6R.jpg 那直接放上我極度恐怖的素唇! 請小心!!!! 黯淡+恐怖唇紋以及鬍鬚@@ 不喜請左轉(我是泡泡心) http://i.imgur.com/bakiII8.jpg 這是塗上SP002唇蜜 http://i.imgur.com/BvJ67Yi.jpg 極度裸唇!!! 雖這色有淡粉色+珠光 說真的,根本看不到! 是RD441是帶點紅+微珠光 http://i.imgur.com/ZvjzPGt.jpg 這真的是有氣色的裸唇蜜!!!! 我覺得可以再擦點底色會更美 銀管RD420,這色是帶點橘的紅色 http://i.imgur.com/iWlv5QR.jpg 覺得蠻美的顏色! 擦上去雖然覺得有水潤感 但實際肉眼看....真的沒那麼水潤 當初挑選唇蜜時 對於OR240以及SP002爆抉擇的 立馬再上網看下心得文 有看小屈的商品YouTube 他是紅色+SP002 美!有光澤+微珠光 我就是想要有珠光咩 就仿照惹 http://i.imgur.com/0WEgRYF.jpg 我使用露華濃225+SP002 其實....沒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不知道是不是底色挑錯(?) 其實,SP002有很淡的粉色+珠光 覺得顏色混完後,變得更裸唇感 下次,還是挑一般色來試試看>< 用完唇蜜的感想 極度適合給想要極裸的版友們 唇色深的人,覺得可以拿底色搭配 黏度,我個人覺得還是有點黏度 但不會黏髮到要用手撥下來的那種! 持久度....我覺得一開始會亮亮的 過了半小時....整個沒一開始的光澤 不知是騎車太乾還是我有抿嘴造成 以上,謝謝大家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175.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3559944.A.E5B.html
luther916: RD441妳擦起來不錯啊!180.217.165.222 09/11 10:30
Annjiun: visee RD 441看起來不錯耶220.133.252.216 09/11 11:10
因為這色,讓我有股衝動想買RD440
natsutsuki: 覺得225+SP002很好看耶~~114.42.39.126 09/11 12:39
謝謝>< 可能我想要有珠光感! 不過,這樣的搭配隨著時間越久越有裸唇感
july22: 請問visee唇蜜新品在週六有77折嗎?220.136.223.3 09/11 13:03
我是昨天買的,沒有任何折扣,只有唇蜜+銀管唇膏折80元 ※ 編輯: peiper (111.83.136.253), 09/11/2016 13:12:14 ※ 編輯: peiper (111.83.136.253), 09/11/2016 13:14:06 ※ 編輯: peiper (114.41.182.208), 09/11/2016 16:11:33
nini5400: RD441有像我手邊的ZA晶俏蜜唇膏RD411114.198.163.214 09/11 19:15
nini5400: 但ZA的有一點香味,我是可以接受114.198.163.214 09/11 19:16
nini5400: 但VISS不知道有沒有?ZA原價是4.5g/290114.198.163.214 09/11 19:17
visee完全沒有味道,價格是6g/350 沒遇到折扣(哭) ※ 編輯: peiper (114.41.182.208), 09/11/2016 21:40:44
joyfordance: 你超適合RD420. 很美耶101.15.145.182 09/11 22:09
jane3035: 覺得妳擦RD的兩個都好美喔~223.137.22.76 09/12 12:34
謝謝妳(開心) 我也好喜歡這兩款RD系列! ※ 編輯: peiper (211.76.175.171), 09/12/2016 16: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