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iper (沒手可以剁了0..0)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VISEE 唇蜜
時間Sun Sep 11 10:12:22 2016
之前唇蜜剛上架時,我就有注意到
手部試擦顏色真的很淡就pass惹
沒想到,我被版友們給生火惹!!!
我買了唇蜜RD441+SP002
還有銀管RD420
http://i.imgur.com/Q95Dvj1.jpg
手部試色
http://i.imgur.com/1iYyl6R.jpg
那直接放上我極度恐怖的素唇!
請小心!!!!
黯淡+恐怖唇紋以及鬍鬚@@
不喜請左轉(我是泡泡心)
http://i.imgur.com/bakiII8.jpg
這是塗上SP002唇蜜
http://i.imgur.com/BvJ67Yi.jpg
極度裸唇!!!
雖這色有淡粉色+珠光
說真的,根本看不到!
是RD441是帶點紅+微珠光
http://i.imgur.com/ZvjzPGt.jpg
這真的是有氣色的裸唇蜜!!!!
我覺得可以再擦點底色會更美
銀管RD420,這色是帶點橘的紅色
http://i.imgur.com/iWlv5QR.jpg
覺得蠻美的顏色!
擦上去雖然覺得有水潤感
但實際肉眼看....真的沒那麼水潤
當初挑選唇蜜時
對於OR240以及SP002爆抉擇的
立馬再上網看下心得文
有看小屈的商品YouTube
他是紅色+SP002
美!有光澤+微珠光
我就是想要有珠光咩
就仿照惹
http://i.imgur.com/0WEgRYF.jpg
我使用露華濃225+SP002
其實....沒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不知道是不是底色挑錯(?)
其實,SP002有很淡的粉色+珠光
覺得顏色混完後,變得更裸唇感
下次,還是挑一般色來試試看><
用完唇蜜的感想
極度適合給想要極裸的版友們
唇色深的人,覺得可以拿底色搭配
黏度,我個人覺得還是有點黏度
但不會黏髮到要用手撥下來的那種!
持久度....我覺得一開始會亮亮的
過了半小時....整個沒一開始的光澤
不知是騎車太乾還是我有抿嘴造成
以上,謝謝大家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175.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3559944.A.E5B.html
推 luther916: RD441妳擦起來不錯啊!180.217.165.222 09/11 10:30
推 Annjiun: visee RD 441看起來不錯耶220.133.252.216 09/11 11:10
因為這色,讓我有股衝動想買RD440
推 natsutsuki: 覺得225+SP002很好看耶~~114.42.39.126 09/11 12:39
謝謝><
可能我想要有珠光感!
不過,這樣的搭配隨著時間越久越有裸唇感
推 july22: 請問visee唇蜜新品在週六有77折嗎?220.136.223.3 09/11 13:03
我是昨天買的,沒有任何折扣,只有唇蜜+銀管唇膏折80元
※ 編輯: peiper (111.83.136.253), 09/11/2016 13:12:14
※ 編輯: peiper (111.83.136.253), 09/11/2016 13:14:06
※ 編輯: peiper (114.41.182.208), 09/11/2016 16:11:33
推 nini5400: RD441有像我手邊的ZA晶俏蜜唇膏RD411114.198.163.214 09/11 19:15
→ nini5400: 但ZA的有一點香味,我是可以接受114.198.163.214 09/11 19:16
→ nini5400: 但VISS不知道有沒有?ZA原價是4.5g/290114.198.163.214 09/11 19:17
visee完全沒有味道,價格是6g/350
沒遇到折扣(哭)
※ 編輯: peiper (114.41.182.208), 09/11/2016 21:40:44
推 joyfordance: 你超適合RD420. 很美耶101.15.145.182 09/11 22:09
推 jane3035: 覺得妳擦RD的兩個都好美喔~223.137.22.76 09/12 12:34
謝謝妳(開心)
我也好喜歡這兩款RD系列!
※ 編輯: peiper (211.76.175.171), 09/12/2016 16: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