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最近在追求極細的眼線 之前是夢思嬌的愛用者,無奈它的筆頭太軟,畫內眼線很難又太粗.... 爬文嘗試了大家多數推薦的clio抗暈眼線液筆和媚比琳抗暈starwars版眼線液筆 可是約莫1.2小時,臥蟬處就出現了煙燻眼妝... 上眼皮一點也不暈,都是在臥蟬處,下眼妝就變得很髒... 嘗試先上眼影或後上眼影或壓蜜粉定妝...履試不爽還是賞妳個小煙燻.... 只好上來求救版友們,有沒有真的100%使用從沒暈過,乖乖在眼皮上的眼線液筆可推薦... Ps.本人屬一般眼皮不會特別出油,一般眼影沒打底都可一整天完好如初!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60.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3648026.A.2EE.html ~ ~ ※ 編輯: Drabbit (111.83.60.190), 09/12/2016 10:42:09
jsjs1003: Tattoo跟 loveliner~223.140.46.64 09/12 10:44
ashmurder: 我滿油的 kiss me紫管很持久不暈49.217.224.13 09/12 10:47
eunice811: 我用love darling福星小子那支完全不暈223.140.172.45 09/12 10:49
eunice811: 又好畫,只是要找日本代購比較不便223.140.172.45 09/12 10:49
aulopiformes: 用黑色眼影壓在眼線上試試看?!71.212.133.88 09/12 10:52
starrylai: 我用MKUP,不過好像只能在官網買1.164.6.168 09/12 10:57
yiaangela08: 戀愛魔鏡或etude house夜店公主~49.217.162.51 09/12 10:58
liebedebby: Kiss me紫色那支可以試試看哦!!!220.136.75.153 09/12 10:59
imemhaha: Kat Von D的Tattoo Eyeliner49.214.151.22 09/12 11:04
snowrei: 戀愛魔鏡有用過嗎?但我覺得舊版比較不暈101.15.17.111 09/12 11:05
Ariesmee: 筆狀的液體好像都比較容易這樣,我用過k59.126.164.164 09/12 11:05
Ariesmee: iss me 華爾滋還有零阻力,1028小貓,Ma59.126.164.164 09/12 11:05
Ariesmee: ybelline金蓋新舊款59.126.164.164 09/12 11:05
snowrei: 新版不暈但眼尾有可能消失101.15.17.111 09/12 11:05
Ariesmee: 1028跟kiss me零阻力眼角跟下眼皮比較59.126.164.164 09/12 11:05
Ariesmee: 不會出現黑黑的,但是眼尾顏色還是會自59.126.164.164 09/12 11:05
Ariesmee: 動消失…59.126.164.164 09/12 11:05
Ariesmee: 真心推eh或夢思嬌那種,雖然相對比較不59.126.164.164 09/12 11:05
Ariesmee: 好操控59.126.164.164 09/12 11:05
Ariesmee: 我是都先用眼線液筆畫好,上面再用eh夜59.126.164.164 09/12 11:05
Ariesmee: 店公主疊59.126.164.164 09/12 11:05
Ariesmee: 店公主疊59.126.164.164 09/12 11:05
PINKLED: 我用kiss me會暈T.T122.118.18.239 09/12 11:06
asnoogirl: Bbia好用到買了不同咖啡色囤貨27.247.76.42 09/12 11:13
iamapip: 夜店公主101.12.135.106 09/12 11:14
ctllynn: 油眼皮試到1028最新的那隻不暈超感動~119.77.148.6 09/12 11:14
ctllynn: ~~119.77.148.6 09/12 11:14
hsinyu28: 覺得有點伸手的感覺111.248.62.9 09/12 11:16
fanny6727: Tike眼線液筆,光南有139,真的不暈223.141.157.168 09/12 11:19
danyo: 1 day tattoo111.81.96.39 09/12 11:22
teukhyukhae: Eh有一支all day fix的 貴了一點但真117.19.112.171 09/12 11:22
teukhyukhae: 的不暈!!!kissme.clio都暈過的我遇117.19.112.171 09/12 11:22
teukhyukhae: 到這支真的感動哭117.19.112.171 09/12 11:22
teukhyukhae: 但它筆頭有點粗是真的117.19.112.171 09/12 11:23
treasurebag: 戀愛魔鏡112.105.149.215 09/12 11:30
liza800516: Kiss me!223.140.149.198 09/12 11:30
renee0328: Kiss me跟tattoo我也暈,買日本的野熊101.15.192.5 09/12 11:36
renee0328: 職人不暈101.15.192.5 09/12 11:36
Meloby: kiss me紫還Ok,暹邏貓畫在手上搓不掉但畫111.240.231.74 09/12 11:36
Meloby: 在眼皮上會暈我也是醉了...111.240.231.74 09/12 11:36
wow0800: 我都用最細的棉花棒沾夢思嬌畫110.28.225.169 09/12 11:36
MUSIC2007: 印度lotus 完全不會暈!又好卸114.136.144.103 09/12 11:36
MUSIC2007: 但不算細的114.136.144.103 09/12 11:37
s60912001: 極推 Loveliner !我也用過N種大家推180.217.174.23 09/12 11:38
s60912001: 極推 Loveliner !我也用過N種大家推180.217.174.23 09/12 11:38
s60912001: 的眼線液筆,只有這支不會暈,我去日180.217.174.23 09/12 11:38
s60912001: 本狂掃貨 因為台灣買太貴 可是真的超好180.217.174.23 09/12 11:38
s60912001: 用~180.217.174.23 09/12 11:38
dwaypin: kissme紫色42.73.168.65 09/12 11:39
yamau: Bbia眼線筆跟Mistine的124.11.228.141 09/12 11:41
Lotso0217: 油眼皮用kissme都自動消失,現在都用49.215.98.118 09/12 11:42
Lotso0217: 眼影最深色,kate化出來很濃很好用49.215.98.118 09/12 11:42
minijoker: 1028最近那隻新出的真的很優秀耶,我36.227.39.23 09/12 11:43
minijoker: 的新寵哈哈36.227.39.23 09/12 11:43
ac1711842: 有一款凡爾賽玫瑰的眼線液筆真的不暈110.28.11.58 09/12 11:44
sunsun1031: etudehouse夜店公主(韓國買)111.83.94.130 09/12 11:47
achichi: 以前我也是用什麼都暈 自從割了雙眼皮後223.139.179.185 09/12 11:52
achichi: 什麼都不暈了223.139.179.185 09/12 11:52
helloer: 大推戀愛魔鏡眼線液!!!!!好畫又不暈!!211.22.206.200 09/12 11:52
ingridcheng: kissme! 唯一眼線液180.204.1.37 09/12 11:52
pennyea618: The face shop ! Kissme我超暈 其實42.72.7.181 09/12 11:56
pennyea618: 先上膚色眼影再畫就完全不會掉42.72.7.181 09/12 11:56
試過了,照暈QQ
sxza1002000: 我也很暈 但我用戀愛墨鏡不會180.204.165.32 09/12 11:57
sv1723: 我覺得這個真的要自己去試耶 每個人狀況175.180.51.5 09/12 11:59
sv1723: 不同啊 我妹用夜店公主是暈到直接不見175.180.51.5 09/12 11:59
sv1723: 我目前會用EH的打底膏 覺得多少有幫助175.180.51.5 09/12 12:01
真的,都需要渡過繳學費這階段XD
c10251025: Kiss me 小鹿款101.13.21.139 09/12 12:03
c10251025: Kiss me 小鹿款101.13.21.139 09/12 12:03
TETZ: MJ+1它不會暈但可能結塊掉下但感覺是眼線液24.102.84.74 09/12 12:03
TETZ: 筆版的夢思膠 然後夜店公主跟夢思膠感覺很像24.102.84.74 09/12 12:04
S2S2: 丹妮婊姐有推薦Kat Von D的眼線液,好像很厲111.83.69.126 09/12 12:05
S2S2: 害111.83.69.126 09/12 12:05
TETZ: stila也有一款我用不會暈24.102.84.74 09/12 12:06
matchbox0210: 睫毛夾翹就不會暈了 223.137.246.138 09/12 12:09 這個方法我也試過,一樣送我煙燻免錢
kiyomi0: make up forever邁阿密超模防水眼線液,27.242.102.223 09/12 12:13
kiyomi0: 用了3隻了,真的不暈27.242.102.223 09/12 12:13
yugim: kiss me 紫色!36.229.201.109 09/12 12:14
jamie0206: bbia 眼線液筆,不暈!!49.217.146.95 09/12 12:17
bbkiki01114: kissme不暈、但眼線都會不見.?!27.242.101.109 09/12 12:18
太感謝大家這麼熱心 只好從大家推薦的一個一個試了 還是得繳點學費? ※ 編輯: Drabbit (111.83.60.190), 09/12/2016 12:22:46
xuanyu0326: Kiss me紫管我也暈QQ已放棄掙扎了 223.136.161.55 09/12 12:19
she5656: 最近新買1day tattoo 真的不暈!吃火鍋吃 39.8.137.227 09/12 12:21
she5656: 到滿頭大汗,臉油爆都還是不暈!但之前用 39.8.137.227 09/12 12:21
she5656: 的媚比琳小金蓋暈到叫媽媽QQ 39.8.137.227 09/12 12:21
dobe: 我用visee的眼線筆沒暈過唷! 芯軟很好畫又顯 39.10.40.15 09/12 12:22
dobe: 色 頂多掉屑 39.10.40.15 09/12 12:22
Linchan: Kiss me紫管小暈 dejavu剛畫完眼妝就暈了 219.85.28.155 09/12 12:22
Linchan: 是買過最後悔的一支 目前用過最不暈的是 219.85.28.155 09/12 12:22
Linchan: 凡爾賽玫瑰奧斯卡那支 219.85.28.155 09/12 12:22
trasaia: 1028 39.12.71.149 09/12 12:23
imTai: bbia! 223.136.125.6 09/12 12:24
Drabbit: 板上大家都好熱心,太感謝了~ 111.83.60.190 09/12 12:26
smh130: 有打底下去畫差很多~ 你試試看~ 49.217.177.86 09/12 12:26
fishieee: 還是... 會不會是睫毛膏暈染的? 23.240.47.28 09/12 12:26
fishieee: 但是大推 kiss me!!! 23.240.47.28 09/12 12:27
cheaulin0221: 我用kiss me 跟媚比林都暈,後來用 27.247.231.249 09/12 12:27
Drabbit: 我沒擦睫毛膏 111.83.60.190 09/12 12:27
cheaulin0221: 林三益不暈,但林三益細字的黑色不 27.247.231.249 09/12 12:27
cheaulin0221: 黑,要選正常的 27.247.231.249 09/12 12:27
snowrei: 雖然我有推薦戀愛魔鏡,但還是建議原po 117.19.224.74 09/12 12:28
snowrei: 自己試吧,因為推文有些產品我用都暈, 117.19.224.74 09/12 12:28
snowrei: 有些是會消失,所以真的每個人用都不同, 117.19.224.74 09/12 12:28
snowrei: 這學費是該繳了QQ 117.19.224.74 09/12 12:28
snowrei: Tattoo、小鹿、bbia我用都不行 117.19.224.74 09/12 12:28
SandraPark: Bbia,順道一提,我覺得大創的眼線液 111.83.53.64 09/12 12:29
SandraPark: 也蠻好用的 111.83.53.64 09/12 12:29
snowrei: 1028更慘,kiss me很久沒用有點忘記 117.19.224.74 09/12 12:29
kagura5566: 1028 223.140.184.64 09/12 12:31
sharkshie: smashbox 的咖啡色眼線膠筆 眼尾用Etud 192.241.58.165 09/12 12:33
sharkshie: de House的夜店公主眼線液 爆大汗也不 192.241.58.165 09/12 12:34
snoopyanita: Etude house 夜店公主~超推 49.218.64.204 09/12 12:35
sharkshie: 暈 192.241.58.165 09/12 12:35
zoosharon23: make up forever 邁阿密 真的不暈 59.115.108.247 09/12 12:36
zoosharon23: 我用kiss me會暈 59.115.108.247 09/12 12:36
l32isa: 油眼皮fasio白管愛用中 101.15.131.34 09/12 12:36
flyinginside: mj 跟夜店公主111.248.111.121 09/12 12:37
jinsayo: 用過歌劇魅影不暈!!但現在很難找QQ 61.98.214.248 09/12 12:39
carol0404: 我用1028的從來沒暈過唷!! 223.136.49.49 09/12 12:41
SHOOTA: 面具? 用了三條了 114.45.74.175 09/12 12:43
SHOOTA: 歌劇魅影很讚 但很難買 114.45.74.175 09/12 12:43
yokohina: 我用kiss me去水上樂園玩 玩了一整天眼 49.214.50.79 09/12 12:45
yokohina: 線依舊完美存在 強!!! 49.214.50.79 09/12 12:45
artw1201: Love liner 去海邊回來還在沒暈!台灣可223.136.127.176 09/12 12:48
artw1201: 在tomods買跟日本買只差不到100還貨源充223.136.127.176 09/12 12:48
artw1201: 足喔~223.136.127.176 09/12 12:48
chienbby: Dolly dolly 本身是超油眼皮,只有這枝 101.13.39.211 09/12 12:54
chienbby: 不暈 101.13.39.211 09/12 12:54
MissCozy: Tattoo 114.136.218.1 09/12 12:56
doris16: Innisfree 蠻推 去海島玩也好好的 42.73.142.162 09/12 12:56
xa1927: 用小鹿不暈窩蠶 可是小鹿顏色不飽和 要畫223.142.127.203 09/12 12:57
xa1927: 好多次223.142.127.203 09/12 12:57
oya16: K-Palette 1 Day Tattoo 用了n支再也不變心223.138.171.229 09/12 12:58
kkkchan: 我用媚比琳暈慘了,1028以回購五隻以上 42.72.169.50 09/12 13:00
kkkchan: Eh夜店公主也不暈 42.72.169.50 09/12 13:00
jeweltiara: 日牌推love liner,台牌推1028 110.28.24.156 09/12 13:00
OtsukaAi: eh夜店公主不容易畫出極細眼線 59.125.2.10 09/12 13:01
aryo000: 用kiss me 出去跑整天大爆汗都沒暈! 110.28.194.45 09/12 13:04
twen215: 最近用了aprilskin 大愛 1.175.131.116 09/12 13:06
Drabbit: 1028有人魚跟貓的,請問大家推哪隻呀 111.83.60.190 09/12 13:08
bana577: flowerfushi熊野職人跟tattoo 101.138.170.29 09/12 13:08
poison911: 用1028,只有小哭一下眼尾就說再見了 27.247.38.19 09/12 13:08
poison911: 我用貓咪的 27.247.38.19 09/12 13:09
Fausta: Clio 49.214.192.54 09/12 13:11
nini5400: 我用NAF從沒暈過 27.247.170.246 09/12 13:11
lizzzzz: Bbia 眼線液筆 跟泰國mistine 都好用~223.140.147.195 09/12 13:13
tristayes: BBIA便宜又不暈!屯了黑咖各4隻XD 223.136.120.38 09/12 13:17
somethingels: 我用Visee的畫內眼線不會暈~ 61.230.68.2 09/12 13:17
makohasa: kiss me會暈+1 101.13.97.109 09/12 13:18
mzmzz: kissme很暈 223.140.15.159 09/12 13:18
anaa727: 1028用三支以上了 61.226.92.77 09/12 13:18
MII9u: 媚比琳上ㄧ版本的咖啡色不暈 39.10.131.231 09/12 13:24
mj31721: 夜店公主 不搓到一整天都不會掉 27.247.140.180 09/12 13:24
yenichen: 有時候是眼線膠ㄍㄡˊ到睫毛印到下眼的 123.192.175.73 09/12 13:26
yenichen: 欸 原潑如果真的很會暈 建議用眼影吧~ 123.192.175.73 09/12 13:26
jimluvme: bbia眼線液完全不暈 39.8.197.118 09/12 13:32
rachel30617: 推bbia完全不暈 內眼線沒問題 42.67.178.189 09/12 13:34
mini1115: 推kissme紫管 180.217.226.86 09/12 13:35
akarirock: 夜店公主完全不暈啊 睡午覺起來還在 101.14.226.208 09/12 13:35
Vanessakoju: 我用kiss me紫管小小暈 推Stila的sta 42.72.77.232 09/12 13:36
Vanessakoju: y all day waterproof liquid eye li 42.72.77.232 09/12 13:36
Vanessakoju: ner完全不暈 42.72.77.232 09/12 13:36
aaa77413: 夜店公主 101.14.183.104 09/12 13:36
pocketmoney: Kiss me 毛筆狀這隻我用完全不暈 可175.181.212.250 09/12 13:41
pocketmoney: 以試試看!175.181.212.250 09/12 13:41
pocketmoney: http://i.imgur.com/y9WpgRV.jpg175.181.212.250 09/12 13:41
pocketmoney: http://i.imgur.com/8lDlXjl.jpg175.181.212.250 09/12 13:43
atomic5238: Loveliner mote KatvonD 27.241.13.222 09/12 13:49
abcdgfe: 有考慮過用不要的眼線液筆治沾夢思嬌嗎? 114.136.124.44 09/12 13:50
abcdgfe: ,夢思嬌真的太強大了~~~~ 114.136.124.44 09/12 13:50
abcdgfe: 我都是這樣用的XD 114.136.124.44 09/12 13:50
vicky56049: 1028!223.136.113.168 09/12 13:52
numbshinai: 用kiss me會暈,但用1028完全不會223.138.116.208 09/12 13:55
abc950279: 拿眼線液筆沾夢思嬌! 59.105.105.137 09/12 13:56
Alexx: 怎麼這麼少人推moteliner! 完全不暈又好操 223.137.34.96 09/12 13:59
Alexx: 控又不斷水 它如果停產我會哭斷腸~~~ 223.137.34.96 09/12 13:59
nuelle: 用過很多,只有MJ和EH夜店公主不暈!220.142.131.155 09/12 14:00
nuelle: by 用過clio 和 kissme照暈人的良心推薦220.142.131.155 09/12 14:01
flower38: 夢思嬌是真的完全不暈!不過筆頭確實非常 101.14.66.176 09/12 14:03
flower38: 不好駕馭 101.14.66.176 09/12 14:03
Drabbit: 真的,夢思嬌好用又令我頭痛 111.83.60.190 09/12 14:04
tomatokevin: Clio 210.56.60.141 09/12 14:06
nmnicky: 油眼皮,1028不暈 101.15.82.151 09/12 14:07
claireqq: motoliner再加1,但後來改版的有稍微比114.136.113.200 09/12 14:17
claireqq: 舊款的會掉削114.136.113.200 09/12 14:17
t19900730: 我真的也只能夢思嬌~感謝各位建議 217.118.78.120 09/12 14:20
Drabbit: 但夢思嬌無法內眼線,馬上整片掉下來 111.83.60.190 09/12 14:22
serrano: bbia~可是卸的時候會有屑屑~ 61.219.23.26 09/12 14:25
Drabbit: bbia現在只有官網能買的到嗎?小屈有嗎? 111.83.60.190 09/12 14:30
babiiannie: Kiss me 202.175.50.145 09/12 14:30
Drabbit: 想先試試1028 bbia mistime 111.83.60.190 09/12 14:32
sweetywa: 我只要刷上睫毛膏隨便牌子的眼線筆液膠 1.164.37.146 09/12 14:34
sweetywa: 都不會暈沒刷就變鬼 1.164.37.146 09/12 14:34
f9998g: 夢思嬌 49.214.129.49 09/12 14:35
sosweetapple: 我之前將夢思膠瓶子打破,分裝到用 114.46.72.46 09/12 14:38
sosweetapple: 完的雙眼皮膠或假睫毛膠瓶子裡使用 114.46.72.46 09/12 14:38
sosweetapple: ,雙眼皮膠的刷頭比較細&短&硬,意 114.46.72.46 09/12 14:38
sosweetapple: 外好用 114.46.72.46 09/12 14:38
ilps: Bbia真心好畫又不暈。我眼皮易出油+內雙。畫 101.13.97.93 09/12 14:38
ilps: 一整天上下眼皮皆乾淨! 101.13.97.93 09/12 14:38
Drabbit: bbia小屈有嗎!!!!!!????? 111.83.60.190 09/12 14:40
yeahx924: too cool for school的1 day tattoo wat 110.30.102.121 09/12 14:43
yeahx924: erproof eyeliner眼線筆,我也試了好多 110.30.102.121 09/12 14:43
yeahx924: 廠牌但這隻對我完全不暈!!福音啊~不知道 110.30.102.121 09/12 14:43
yeahx924: 還有沒有在販售~ 110.30.102.121 09/12 14:43
huahae: Kiss me 零阻力! 111.83.20.121 09/12 14:44
you51089: 你只有用眼影當打底嗎?有上睫毛膏嗎? 114.25.40.190 09/12 14:48
you51089: 我之前以為是眼線暈, 有幾次偷懶只化眼 114.25.40.190 09/12 14:48
you51089: 線沒上睫毛膏,才發現原來暈的是睫毛膏.. 114.25.40.190 09/12 14:49
hyukd: bbia跟媚比琳小金蓋!bbia我一次都屯5隻哈 49.215.64.164 09/12 14:50
hyukd: 哈 49.215.64.164 09/12 14:50
boyu0112: kiss me 零阻力不會暈但會消失 推戀愛魔 1.172.92.28 09/12 14:52
boyu0112: 鏡控制狂! 1.172.92.28 09/12 14:52
hitomi1030: 夜店公主!!123.240.208.112 09/12 14:53
rosen2061: 我是眼皮超容易出油的,目前只有1028140.125.153.197 09/12 14:54
ychris530: Bbia! 我油眼皮 上妝一整天都沒暈也沒 223.140.206.43 09/12 14:54
ychris530: 掉!! 223.140.206.43 09/12 14:54
rosen2061: 暹羅貓可以撐整天不暈140.125.153.197 09/12 14:54
kiwifresh: 我的內眼線會變成黑鼻涕出來耶! 220.134.43.118 09/12 14:57
avairiss: mac防水眼線液 完全不暈 1.165.39.118 09/12 15:03
jenchih: loveliner持續愛用中 59.115.212.137 09/12 15:12
qwerfvdc: Bbia似乎不防汗 上沒多久就超暈!1028 49.217.151.84 09/12 15:12
qwerfvdc: 貓系列最近發現還是會暈QQ 49.217.151.84 09/12 15:12
nana52280qaz: 推1028小貓 用eh夜店會剝落 111.82.13.142 09/12 15:15
Donnaly: 戀愛魔鏡!我油眼皮只會眼尾消失 不會暈 36.230.44.22 09/12 15:19
Donnaly: 再補就好了 推推 36.230.44.22 09/12 15:19
zzzhellooo: 戀愛魔鏡 新魔法之露 1.167.137.191 09/12 15:22
snowshoe00: 夜店公主!! 223.137.208.70 09/12 15:22
Phoebe81821: 油眼皮人推薦Kiss me!!!!140.113.136.218 09/12 15:24
deutyi: maybeline超暈耶 我推暹羅貓 223.139.98.193 09/12 15:24
dlin1995: 1 day tattoo真的不暈 140.112.4.190 09/12 15:33
wlmily: etude house 180.204.67.176 09/12 15:36
hwc5900: 我用visee~讚讚 140.120.242.1 09/12 15:44
wenchieh0815: 我用媚比琳也暈 後來用th夜店公主和 42.72.39.186 09/12 15:48
wenchieh0815: 資生堂好好用 42.72.39.186 09/12 15:48
e3624845: loveliner 180.204.80.31 09/12 15:50
rilakkuma625: 戀愛魔鏡 1.200.57.79 09/12 15:54
sjudy: 推loveliner 我唯一用到不會暈的眼線液 122.117.223.70 09/12 15:58
sjudy: 缺點是不太好上色... 122.117.223.70 09/12 15:59
helen7589: 大推bbia 以前也是暈到絕望 223.136.63.119 09/12 16:02
maggie1230: bbia的整天在外面爆汗都不會暈 111.82.30.149 09/12 16:05
kinoko0472: 覺得要自己繳學費一個一個去試,我自 123.193.33.156 09/12 16:09
kinoko0472: 己的話是喜歡Love Liner~ 123.193.33.156 09/12 16:09
smallings: 我用什麼牌子都暈 直到最近遇到戀愛魔 111.250.67.94 09/12 16:12
smallings: 鏡的眼線液才不暈 好感動 111.250.67.94 09/12 16:12
s890472: one day tatto很好用 1.47.167.22 09/12 16:14
allen326295: 推bh cosmetic家的眼線液筆 一整天 42.72.97.4 09/12 16:29
allen326295: 完全不暈! 42.72.97.4 09/12 16:29
HelenLie: stila,溯溪完還在 27.247.141.68 09/12 16:31
swfce75: s ɪ 111.82.32.111 09/12 16:32
swfce75: Stila 111.82.32.111 09/12 16:32
pengpengpeng: bbia眼線筆或液都會暈,筆是暈爆了114.136.171.237 09/12 16:36
pengpengpeng: ,液也是暈而且覺得不夠細,推戀愛114.136.171.237 09/12 16:36
pengpengpeng: 魔鏡、kiss me114.136.171.237 09/12 16:36
Ayamijan: 我也是 所以我用眼線筆就不太暈了 211.20.51.71 09/12 16:54
Dominique: Tattoo, etude house我都不暈 114.136.147.35 09/12 17:00
juyi7: 我超會暈,用MCF眼線液 完全不暈,而且還 223.139.41.115 09/12 17:09
juyi7: 覺得很難卸! 223.139.41.115 09/12 17:09
juyi7: 之前全家活動被大家生火去買,完全沒想到 223.139.41.115 09/12 17:10
juyi7: 那麼不暈! 223.139.41.115 09/12 17:10
emilykta: 戀愛魔鏡控制狂! 223.137.31.100 09/12 17:18
emilykta: 真心不暈大推薦 223.137.31.100 09/12 17:19
nastasia: msh love liner 不暈~ 60.250.70.96 09/12 17:19
fishshia1988: 推bbia 101.10.115.160 09/12 17:22
mylenes: tattoo好用 111.82.17.165 09/12 17:41
yuuclaire: 開架kiss me,專櫃 植村秀 114.136.16.17 09/12 17:42
suzymeow: 只能自己繳學費了~你才試兩款其實沒有 139.222.150.57 09/12 17:56
suzymeow: 很多...加油吧 139.222.150.57 09/12 17:56
vvstar: 大推戀愛魔鏡 114.136.17.36 09/12 17:59
Ladureechen: 推love liner 59.115.167.28 09/12 18:13
yamacha: 夜店公主 118.233.77.241 09/12 18:29
g9911615: 配個眼部打底吧114.136.194.161 09/12 18:31
df702855: 我也是夢思嬌加不用的眼線液筆下去畫的 219.88.239.119 09/12 18:36
df702855: !!好用不暈 219.88.239.119 09/12 18:36
evalovechris: bbia唯一不暈 111.241.16.5 09/12 18:41
FTING: 推BBIA 可以去美妝市場看看二手有沒有便宜 49.217.148.95 09/12 18:44
FTING: 的~ 49.217.148.95 09/12 18:44
fall29477082: Love liner真心推,在日本試用畫在123.241.184.101 09/12 19:05
fall29477082: 手上一整天晚上洗澡沒刻意搓都完好123.241.184.101 09/12 19:05
fall29477082: ,隔天立馬走回去敗123.241.184.101 09/12 19:05
Clmthm172198: 大概是沒有吧?膚質不同會影響啊 36.234.81.24 09/12 19:06
Clmthm172198: 我暈可能妳不暈 妳不暈可能她就暈 36.234.81.24 09/12 19:07
Clmthm172198: 只能多試試吧 36.234.81.24 09/12 19:07
angela1115: tatoo我用會暈,因為它防油不防水, 60.245.65.222 09/12 19:53
angela1115: 後來試著多壓一層蜜粉或是眼影有好一 60.245.65.222 09/12 19:53
angela1115: 點 60.245.65.222 09/12 19:53
yaryaf: tike 好用便宜顏色夠黑 網路就買的到 27.247.193.194 09/12 20:09
k4120: kate筆身蜘蛛網圖案的那支~ 175.96.98.46 09/12 20:18
shianchen: maybelline 超激細,不會暈 180.176.207.45 09/12 20:31
cutedora: 夜店公主+1 我連kiss me都會暈到下眼線 1.160.13.97 09/12 20:32
cutedora: ,目前只有夜店公主不暈 1.160.13.97 09/12 20:32
cutedora: 戀愛魔鏡用過貌似也不太暈,不過出水量 1.160.13.97 09/12 20:33
cutedora: 很難控制,顏色雖美但不推薦 1.160.13.97 09/12 20:33
cutedora: 因為油眼皮,上眼影都會搭眼部打底,眼 1.160.13.97 09/12 20:34
cutedora: 線暈不暈我覺得眼部打底沒什麼幫助 1.160.13.97 09/12 20:34
cutedora: 如果原po也跟我一樣眼皮沒掉 但暈到臥 1.160.13.97 09/12 20:38
cutedora: 蠶,真的不推kiss me紫管,因為大家很 1.160.13.97 09/12 20:38
cutedora: 推,我試了很多次才傷心確定兇手是它 1.160.13.97 09/12 20:38
hisa: 推tattoo 眼皮超油的我一用就愛上~~~ 27.247.232.103 09/12 20:55
YuchunPark: Moteliner 真的不會暈 36.234.41.144 09/12 21:09
hana97: 1 day tattoo 27.247.192.190 09/12 21:21
jyu0705: 我油眼皮 Kiss me不會暈 maybeline大暈182.155.118.207 09/12 21:27
mename0314: 推戀愛魔鏡111.250.211.236 09/12 22:06
mindpure21: 戀愛墨鏡!223.141.107.163 09/12 22:14
ina0804: 1028和夜店公主! 82.132.239.23 09/12 22:47
beatricelu: 夜店公主,最少用30支以上了,絕對不 1.34.159.104 09/12 22:49
beatricelu: 會暈,因為掉也是片狀剝落(但也極少 1.34.159.104 09/12 22:49
beatricelu: 發生) 1.34.159.104 09/12 22:49
kakyou10: 真心推薦 去接睫毛吧 接完就不用畫眼線 39.9.216.246 09/12 22:50
beatricelu: 本身眼皮超油,打底的&眼線雨衣都試 1.34.159.104 09/12 22:52
beatricelu: 過,照暈不誤,只能靠成分?的不同, 1.34.159.104 09/12 22:52
beatricelu: 試到夜店公主才終於擺脫熊貓眼 1.34.159.104 09/12 22:52
laidora720: 推kiss me 59.102.139.107 09/12 22:57
Hotpplee85: 戀愛魔鏡 117.19.210.128 09/12 22:57
sNiWnTi: 1028、Clio 頂多消失但不暈! 125.230.69.237 09/12 23:09
cathylie: Clio 49.159.172.170 09/12 23:16
mandy654987: Bbia,大推 36.231.183.41 09/12 23:17
lemonade: 大創有一支 小刺 真的不太暈 61.230.90.249 09/12 23:17
Chotsin: 超油眼皮,推BB眼線膠,超好畫且沒暈過。203.133.101.198 09/12 23:41
momicats: 之前看過在眼下會暈的部位,輕刷一層粉 220.136.217.54 09/12 23:44
momicats: 餅或蜜粉可防暈~我試過真的有用 220.136.217.54 09/12 23:44
afrogawa: etude house的夜店公主+1,已用了5支以上 42.74.245.144 09/12 23:49
afrogawa: , 最近換成bbia眼線筆也不錯 42.74.245.144 09/12 23:49
gip0945: 植村秀超精準流線筆~這支蠻不暈的 油眼 180.204.98.55 09/12 23:52
gip0945: 皮愛用 180.204.98.55 09/12 23:52
davinci1416: 我用礦彩etvos的眼線液筆,完全不暈 118.150.68.151 09/13 00:11
davinci1416: 因為他乾掉是屬於刻意去弄會"剝落"的 118.150.68.151 09/13 00:11
davinci1416: 那一型,所以跟暈扯不上邊(聳肩 118.150.68.151 09/13 00:12
davinci1416: 頂多掉了(掉到哪了 驚 118.150.68.151 09/13 00:12
mi0426: 用大創眉毛雨衣 上在眼線液(大創不暈但會 219.85.84.215 09/13 00:12
mi0426: 掉)上 我還會用睫毛刷沾一點雨衣刷睫毛 219.85.84.215 09/13 00:13
davinci1416: 缺點是毛太長,又是用沾的(非從筆管 118.150.68.151 09/13 00:13
davinci1416: 所以控制線條超難的 (X 容易弄到睫毛 118.150.68.151 09/13 00:14
purpledor: 1day tatoo 101.14.134.3 09/13 00:17
celiachung: 沒有 1.172.75.39 09/13 00:29
smileariel: 油眼皮爆汗人路過推1028暹羅貓~223.137.222.255 09/13 00:29
minixiao: Love liner 畫內眼線好畫不暈 真心推 119.14.53.186 09/13 01:24
minixiao: 日藥本舖有賣 最近在特價 雖然還是頗貴 119.14.53.186 09/13 01:25
yuminmine: Kiss me零阻力! 1.161.168.161 09/13 02:01
shoesmaple: 油眼皮 Clio跟1028新的那支不暈! 223.140.72.154 09/13 08:17
july22: kiss me紫管/D.U.P(假睫毛膠那牌子) 223.137.228.68 09/13 09:32
whitehow: 超容易暈的人已經放棄只好出外一直補眼 114.39.90.46 09/13 09:47
whitehow: 線(推文裡都試過了 114.39.90.46 09/13 09:47
annatzang: 沒有 只能一直去試 60.248.152.43 09/13 10:13
yaet: http://i.imgur.com/EsZecYo.jpg 180.176.48.44 09/13 10:20
yaet: 被大家燒火的泰國mistine跟kiss me 我也暈 180.176.48.44 09/13 10:20
yaet: 到火大,有人想要嗎? 180.176.48.44 09/13 10:20
yaet: http://i.imgur.com/nNNUl8k.jpg 180.176.48.44 09/13 10:23
yaet: 但最近發現這支完全不暈耶!深咖啡試色價才2 180.176.48.44 09/13 10:23
yaet: 99(我不是葉沛文) 180.176.48.44 09/13 10:23
missheti: MJ控制狂!! 114.24.50.176 09/13 10:27
paloma1011: Kat Von D的Tattoo Eyeliner,用過十 71.198.176.17 09/13 11:06
paloma1011: 款不同牌子,就這隻真的不暈 71.198.176.17 09/13 11:06
unechatte: Visee! 原本只買一支試試,試完現在都 49.217.161.114 09/13 11:35
unechatte: 要屯貨了! 49.217.161.114 09/13 11:35
s212gj: 1028暹羅貓,油眼皮人不暈 220.135.151.73 09/13 11:41
rowen022: 用了10幾種牌子,還是夢思嬌最好用,但 110.30.78.196 09/13 12:20
rowen022: 要上手比較難。 110.30.78.196 09/13 12:20
amyli765: Kiss me有一個不是筆狀的不會暈 101.13.163.142 09/13 12:22
angelatte: 用你本來就適合的夢思嬌 另外買好用的223.142.117.122 09/13 13:54
angelatte: 筆沾來畫 我自己就是這樣用的 夢思嬌無223.142.117.122 09/13 13:54
angelatte: 敵223.142.117.122 09/13 13:54
ABBCCC: 植村秀超精準流線筆+1,好畫也不會暈 110.26.0.109 09/13 14:31
PureJhen: EH夜店公主真的大推 完全不暈 至少用掉1 101.9.83.208 09/13 14:32
PureJhen: 0之了哈哈! 101.9.83.208 09/13 14:32
aiko: MJ 好畫不暈但價錢高一咪咪、夢思膠不暈但 110.28.73.52 09/13 15:40
aiko: 不好畫隱形眼線且遇風會掉QQ、EH夜店好畫不 110.28.73.52 09/13 15:40
aiko: 暈但超會掉削 110.28.73.52 09/13 15:40
YADALI: 我用clio不暈 但是某次哭時手賤抹眼角竟然 60.251.52.42 09/13 16:47
YADALI: 從中間斷XDDDDD 60.251.52.42 09/13 16:47
YADALI: 啊啊抱歉沒看到原po有用過clio對不起QQ 60.251.52.42 09/13 16:48
justlike999: 我之前用過mkup的眼線液沒暈..目前 114.35.173.96 09/13 17:05
justlike999: 心歡!如果喜歡膠的話可以用夢思嬌 114.35.173.96 09/13 17:05
justlike999: 喔 114.35.173.96 09/13 17:05
justlike999: 但夢思嬌我是不敢畫內眼線,之前還 114.35.173.96 09/13 17:07
justlike999: 未乾用到眼睛裡快瞎了 114.35.173.96 09/13 17:07
irispisces: 戀愛魔鏡舊款(新款沒用過)我用kiss me118.233.132.193 09/13 19:50
irispisces: 會暈耶@@118.233.132.193 09/13 19:50
s10026564: 夢絲嬌 101.8.226.191 09/13 19:50
dopopo: Kiss me 110.28.137.159 09/13 19:56
mvp24213: kiss me 超推 111.83.222.139 09/13 20:53
watashifish: Stila & Mard Jacobs 的眼線液 60.249.92.63 09/13 21:00
anniielee: Maikohan!!!好控制又不會掉>< 111.250.31.168 09/13 21:17
love611221: 1028 122.254.14.148 09/13 22:56
gji4: Maikohan 幾乎可以篤定是這輩子最愛了 111.243.104.48 09/13 23:51
gji4: 包裝美 筆頭細緻不開岔 下筆夠黑 有漆器感 111.243.104.48 09/13 23:51
gji4: 以開架來說有點貴 但用了半年沒暈過 111.243.104.48 09/13 23:51
gji4: 而且還是爆汗如我在台灣夏天使用 111.243.104.48 09/13 23:52
gji4: 下垂眼瞼也絲毫不影響效果 一般kate早就陣亡 111.243.104.48 09/13 23:52
wen1221: 我用媚比琳和1028和clio都暈,用k-palett 101.9.82.149 09/14 00:50
wen1221: e 1day tattoo完全不暈!!!!!!但眼尾會不 101.9.82.149 09/14 00:50
wen1221: 見,這款很好卸 101.9.82.149 09/14 00:50
elp108: Kiss me 紫管真的很棒 27.147.0.29 09/14 01:04
boochen: 我用會暈的眼線液筆再疊睫毛雨衣(用眼線101.138.104.200 09/14 01:29
Enalin12345: 我也用什麼都暈,但用到了eh 夜店公 218.35.185.3 09/14 07:56
Enalin12345: 主不暈 218.35.185.3 09/14 07:56
hoyo123: 戀愛魔鏡 101.10.19.112 09/14 14:54
xxxkiko: 畫完眼線可以壓蜜粉會持久很長時間 49.216.48.122 09/14 15:23
xinni: one day tattoo 溫水可卸款 223.142.122.74 09/14 20:32
can780819: 夜店公主很多心得文說很會掉屑? 49.1.195.97 09/14 23:58
JenniferQ: 先用VDL眼部打底 再上眼線 有差...118.171.143.117 09/15 00:14
have0004: 我眼皮是大油田那種,用植村秀超精準真 49.217.80.63 09/15 10:21
have0004: 的不太會暈,墨水還可以補充,是我現在 49.217.80.63 09/15 10:21
have0004: 的心頭好! 49.217.80.63 09/15 10:21
gp780309: 我有~但是是在美材行買的~超好用 完 111.82.195.185 09/15 19:37
gp780309: 全不暈 111.82.195.185 09/15 19:37
WLady: tatto超防水防油不暈,可是極度難卸…用一114.136.150.231 09/16 09:25
WLady: 次嚇到,難卸到爆114.136.150.231 09/16 09:25
hotaka: 只有夢思嬌不暈+1,不要用內附的畫,另外 42.73.243.134 09/17 09:51
hotaka: 用眼線膠的刷子沾取,就可以畫出細的線條 42.73.243.134 09/17 09:51
lijiahwa: 真的要繳點學費,像我用我用泰國、kiss 101.13.129.32 09/18 02:42
lijiahwa: me紫都大暈 101.13.129.32 09/18 02:42
lijiahwa: innisfree,EH都暈翻,倒是maybeline金 101.13.129.32 09/18 02:44
lijiahwa: 不暈 101.13.129.32 09/18 02:44
ccywithlumi: Bbia~~~223.136.100.225 09/18 20:53
agree000: 油眼皮用夜店公主不暈 36.234.48.97 09/19 00:57
vinven: 同事推薦我一個超冷門的!N.A.F我搜尋相關 124.6.22.106 09/19 01:23
vinven: 心得超少,她在小三每日買的,蝦皮也有 124.6.22.106 09/19 01:24
vinven: 兩隻一組,改天要來試試,不知道大家是否 124.6.22.106 09/19 01:24
vinven: 用過,是台灣品牌 124.6.22.106 09/19 01:24
vinven: 小三美日才對XD 124.6.22.106 09/19 01:25
Reena0920: 夜店公主! 27.246.75.133 09/24 19:00
slippergazer: 認真推薦Paul and joe 113.188.69.51 10/07 11:49
fge16: 我用版上先進推的夜店公主 ,真的不暈 ,大 223.137.36.200 10/25 17:27
fge16: 推!而且才200元而已 223.137.36.200 10/25 17:27
Munir: 我用夜店公主超暈 會狂掉屑 140.116.1.136 11/10 18:42
yehcathy: 推1day tatoo+1 114.39.206.9 11/19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