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xun: 想問原po底妝118.166.165.142 09/12 23:17
推 zoelee: rmk+1,不過我是彩色睫毛膏擁護者XD115.164.208.204 09/12 23:47
推 hihibelle: 前幾天剛入手控制狂,真的不暈! 36.228.100.88 09/13 00:22
→ hihibelle: 但不曉得是不是天氣轉涼的關係? 36.228.100.88 09/13 00:22
→ hihibelle: 而且我怕跟同牌子其它系列一樣, 36.228.100.88 09/13 00:23
→ hihibelle: 筆尖岔毛…那我會很傷心。 36.228.100.88 09/13 00:23
推 haiambu: 這睫毛太強大啦!!!!!220.128.115.245 09/13 00:23
推 rakalife: 這2個都是我的超級愛用品! 我是超油眼 36.226.188.219 09/13 00:30
→ rakalife: 皮 36.226.188.219 09/13 00:30
推 jastyle: 想問隱眼,眼神好柔和 XD 110.30.231.68 09/13 01:10
推 Moontale: 也有RMK雙頭+1 真的不太會暈,夢思嬌也 111.252.177.77 09/13 02:27
→ Moontale: 不會暈但會瘋狂掉屑...更崩潰 111.252.177.77 09/13 02:27
→ snowrei: 控制狂不暈好用+1 但有時候眼尾會消失, 101.13.129.97 09/13 08:40
→ snowrei: 以前舊版還不會的說>< 101.13.129.97 09/13 08:40
推 FishZoe: 我的控制狂按不出水,只有淡淡的咖啡色,223.137.122.216 09/13 09:05
→ FishZoe: 哭223.137.122.216 09/13 09:05
推 missheti: 控制狂真的很好用! 114.24.50.176 09/13 10:27
推 helloer: 控制狂真的好好用~~~~~~~~~ 211.22.206.200 09/13 11:19
推 clkc: 控制狂不暈好畫 可是用一陣子後就很難按出 1.162.81.208 09/13 17:43
→ clkc: 水 甚至按了要等個幾分鐘 是出水不良還是它 1.162.81.208 09/13 17:43
→ clkc: 容量真的用盡了啊?感覺很快耶 1.162.81.208 09/13 17:43
推 nat1103: rmk雙頭是我用過唯一讓我這種短睫毛有存 223.136.151.4 09/13 18:13
→ nat1103: 在感的睫毛膏,每年週年慶必買 223.136.151.4 09/13 18:13
推 em1234: 控制狂會暈 目前只有1029小貓不暈 27.247.70.103 09/13 21:06
推 isbrunch: 控制狂很難按 但是真的蠻不暈的 39.10.194.106 09/13 23:42
推 hihibelle: 戀愛魔鏡的眼線液筆都消耗好快。 42.72.246.44 09/14 11:34
→ hihibelle: 控制狂看起來容量好像有多一點 42.72.246.44 09/14 11:35
推 Sophiarol: RMK睫毛膏+植村秀精準流線筆也超強~ 101.9.36.145 09/14 16:28
→ Sophiarol: 不暈 101.9.36.145 09/14 16:28
推 she557: RMK超好用223.141.153.237 09/15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