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看到版上有人推薦 加上我的眉毛本身有高低眉、眉頭濃眉尾淡等問題(等等附圖 於是就去預約試試了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副櫃長 人很親切但不會太熱情 (很怕很熱情一直誇獎妳的,遇到那種我只會一直乾笑說謝謝XD 先附上我的一半素眉>/////< (上班前畫完一邊才想起來要拍照哈哈哈 http://i.imgur.com/Rt5Bfhs.jpg 素眉特寫 http://i.imgur.com/jA3zQuP.jpg 我自己的畫法是只有上眉粉 (我是懶人無誤 今天下班後馬上衝遠百靠櫃 櫃姊先問完平常習慣的眉型後便開始動作 大致上就是修眉->上眉筆(沒有眉粉) 櫃姊說因為我本身髮色比較深,就不建議再用太深的顏色 修完後 http://i.imgur.com/mcv9TBx.jpg (房間太亂,碼一下 >< 而且今天下雨好狼狽請大家多見諒囉,謝謝~ 題外話 因為這個月扣打已用完,所以剛剛沒另外再消費 打算等下個月再去購入他們的新品潤唇膏 上次去試一下 還滿潤澤的,不太顯唇紋 感覺不錯~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版友體驗過可以分享一下心得的? 以上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37.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3765611.A.251.html
kuku1021: 很好看!! 49.217.147.22 09/13 19:57
dawnA: 皮膚好好喔223.136.130.144 09/13 20:25
sylviehsuan: 我覺得你自己畫的顏色比較配髮色耶111.254.121.188 09/13 21:55
didnotwork: 覺得顏色突兀,原本的眉毛看起來比較111.249.212.205 09/13 23:01
didnotwork: 年輕111.249.212.205 09/13 23:01
richmimi: 原本的好看+1....櫃姐好像畫的太長了223.136.213.148 09/14 13:08
patty81121: 好看~~我有去試新的唇膏 覺得還不 110.27.140.114 09/18 15:51
patty81121: 錯欸 滿保濕的 110.27.140.114 09/18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