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入手Milani腮紅已經有一陣子了 剛好今天有空可以來分享給大家 以下附上好讀網址版本 https://goo.gl/U4Zv3y --------------------------------------- <<<以下為簡易文字版本>>> http://imgur.com/aBewyht 不過會想要買這一顆是因為去年吧(?)看到Kathleen有推薦過(沒錯,我是腦粉 所以一直很想要買,但最近才入手 我記得一塊也不貴,重點是這麼大塊,根本不知道可以用幾年了,超值 不過比較麻煩的事只能找代購了 http://imgur.com/2JinfWc 我收到的時候就這樣了,花樣有點毀了,所以才說是瑕疵 不過真的不影響使用啦,也沒碎掉什麼的 我購入的是很美的tea rose,但我不知道是不是Kathleen推的那一個顏色 http://imgur.com/gmKg6TU Made in Italy 滿滿的17g,我看是要用到何時 XDDDD 另外我覺得是不是義大利製的腮紅超顯色啊 我在義大利買的H&M腮紅也是義大利製,也是超!級!顯!色! 沒騙你們,是說我買了很多H&M的彩妝品也還沒分享(有人想看嗎?XD http://imgur.com/1l4xMwK 好的,我只用手指來會沾取約3次,真的超顯色 第一次用這一塊腮紅還失手了,根本不知道這麼顯色 一整個就是猴子屁股啊我 後來知道他威力太強(就跟莫蘭蒂一樣強 之後下手都很輕XDDDD 我不想當猴子屁股出去嚇人 粉質摸起來很滑順,我喜歡,不太會飛粉 SAM_9694.JPG 我用的是wet n wild的修容刷 也是Kathleen有推薦過的刷具(我是腦粉,再說一次 我覺得這刷具很平價也很好刷耶,蠻意外的 很想再購入其他刷具 SAM_9687.JPG 左邊沒腮紅 | 右邊有腮紅 我先上一邊,其實我本身臉頰就泛紅絲蠻嚴重的,我比較喜歡紫色腮紅 不過這一顆是因為身為Kathleen腦粉是必須要購入的 可以看得出來蠻明顯的,我為了拍照其實有上重一點,相機超會吃色 SAM_9712.JPG 來一張兩邊都上完,其實自己照鏡子顏色蠻重 但相機吃色顯色度真的有差 不過大家可以多看一些試色文,多比較一下 我自己是覺得他超顯色,太太太太太顯色了,不過這顏色我蠻喜歡色 我無法用太紅的腮紅,只能用紫色腮紅或是粉棕色腮紅 SAM_9692.JPG 不免俗地想跟產品拍個照,放在最後面 哈哈哈哈 綜合一下我覺得這一塊腮紅的感想 №1. C/P質高,價格不貴,容量多,給孫女用都沒問題(誤! №2. 很顯色,用量超省(結果用更久,因為太顯色了 №3. 粉質綿密,不太會飛粉 以上。弱弱的心得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3924441.A.66B.html
izumihare: 這個系列真的讓人想包色,我手上有三 118.171.82.20 09/15 15:34
izumihare: 顆都超棒的 118.171.82.20 09/15 15:34
elain75712: 好美喔!123.194.172.170 09/15 15:35
csh432: 第一次用失手+1 整個嚇到XDDD 114.42.133.26 09/15 16:12
linjamt: 美 但17g好有壓力阿╮(╯_╰)╭ 36.226.36.176 09/15 16:13
legend0416: 覺得缺點是太臭 122.116.151.68 09/15 16:16
r2037a: 17g真的可以當傳家寶 上臉不會臭阿 223.137.160.56 09/15 16:20
she2502002: 好粉嫩喔 111.82.58.115 09/15 16:37
htpuding: 有點怪味 另外01號也很推薦入手! 118.150.58.232 09/15 16:39
pizzy: 好美喔想要QQ好奇樓上說的是什麼樣的臭味 223.140.155.20 09/15 16:39
ameliahsieh: 有點怪味,但是顏色很美~愛用 223.137.245.38 09/15 16:42
youarebeste: 味道超怪...... 219.84.240.157 09/15 17:03
izumihare: 有點像鹽酸的味道我覺得 118.171.82.20 09/15 17:26
myfate: 這塊味道我還能接受 223.142.85.218 09/15 17:30
sundy1118: 味道真的有點臭臭的XD 49.216.131.61 09/15 17:34
pino90: 味道有點怪怪的 111.251.217.52 09/15 17:41
atom1130: 我那顆romantic rose覺得沒有很顯說,還 111.83.157.53 09/15 17:43
atom1130: 是我口味太重了XD 111.83.157.53 09/15 17:43
OoJudyoO: 鹽酸?真假?! 49.214.67.129 09/15 18:30
scarletiris: 我有Romantic rose覺得滿顯色的 但是 78.112.200.114 09/15 18:40
scarletiris: 沒到超顯色 之前看完版友說它很臭之 78.112.200.114 09/15 18:40
scarletiris: 後我每次刷都會聞到怪味 之前都沒聞 78.112.200.114 09/15 18:40
scarletiris: 到XDD 78.112.200.114 09/15 18:40
judy19970527: 被你燒到 手刀購入 選的是一樣顏色 27.246.41.72 09/15 18:52
judy19970527: 人生第一塊腮紅>< 27.246.41.72 09/15 18:52
deadindust: 這系列超棒,外型美+顯色+好暈染 125.231.20.127 09/15 19:26
winyamap: 我有romantic rose一打開就聞到臭味 可 49.216.226.207 09/15 19:44
winyamap: 是不影響我對它的愛哈哈 tea rose也好 49.216.226.207 09/15 19:44
winyamap: 美喔 49.216.226.207 09/15 19:44
flower38: 我剛拿到的時候也是和妳有一樣的狀況QAQ 101.9.50.231 09/15 20:52
tifdepp: 我也覺得有怪味223.138.196.204 09/15 21:55
kathyqueen: 我買了都沒聞他沒感覺 剛剛去聞臭死了 111.252.88.147 09/15 22:15
kathyqueen: 所以不要聞就好了 XDDD 111.252.88.147 09/15 22:15
winyamap: 樓上XDDD 49.216.226.207 09/15 22:50
csh432: 我也都沒聞 現在不敢去聞 XDDD 1.164.65.27 09/15 23:40
CHU777: 味道太臭+1 上到臉上都可以聞得到 (崩潰 61.228.188.180 09/16 00:22
uni777: 真的超級臭!!! 39.9.147.128 09/16 02:58
fobulous: 生火!!! 73.109.63.22 09/17 22:58
rosebala: 想看H&M彩妝分享~~ 109.6.226.108 09/18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