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929cl4 (a2929cl4)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開架眼影仿製Chanel秋彩練習
時間Fri Sep 16 02:49:37 2016
http://i.imgur.com/J35Dqbb.jpg
最近看到形象照覺得很美
不過香奈兒的色系好暖
可能還是沒抓到橘紅橘紅的感覺
http://i.imgur.com/wezENh5.jpg
感覺morphe 35o 可以畫出更貼近的顏色
然後這個酒紅主色我用Etudehouse 單色rd302完成的
感覺最近越來越涼可以買一些秋冬眼影玩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64.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3965380.A.718.html
→ boozycat: 之前為了克制不要買,我也用現有產品化 220.137.158.88 09/16 06:54
→ boozycat: 了一個,成功滅火! 220.137.158.88 09/16 06:54
推 zoduo: b大畫得好美~ 114.44.138.35 09/16 09:50
→ whitehow: b大好美 114.40.121.230 09/16 11:11
推 boozycat: 還故意學她角度哈哈114.136.198.220 09/16 11:42
→ kimiwonosete: 好好看!223.136.254.176 09/16 13:33
→ amber1110: 被一樓嚇到 111.250.6.230 09/17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