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loudmaker: 顆粒大一點的比較好戳喔!我是用淘寶1.174.242.176 09/18 20:44
啊?原來要大的比較好用!請問那像RT大刷,底部不是尖的也好戳嗎?
→ cloudmaker: 的珍珠!1.174.242.176 09/18 20:44
推 kittyred: 如果要用沙子,搭深容器比較好用61.227.152.130 09/18 20:56
我用深一點真的有比較好,謝謝!!
→ v7021: 過期咖啡豆180.204.134.245 09/18 21:28
推 r2037a: 咖啡豆有油脂會很噁喔111.243.53.32 09/18 22:44
我也怕會有油脂,還是謝謝> <
推 ingridcheng: 生活智慧王!!!180.204.1.23 09/18 23:44
嘿嘿,這樣誇我我才不會高興呢~
推 nikkijiejie: 插米呢?感覺豆子類也可以101.13.35.146 09/19 00:49
我怕長蟲> <
推 march0331: 用魚缸底部的裝飾沙子1.174.193.40 09/19 01:53
我現在就是用沙子裝喔~
推 Ariesmee: 米感覺會容易長蟲XDD 59.126.164.164 09/19 03:52
沒錯,這正是我擔心的!
推 Celine110: 大創有彩色的粗沙可是我一直好奇會不會49.215.240.55 09/19 10:45
我有買喔~跟細沙一樣問題,像RT底部是平的刷子都不好戳,刷具倒是沒有刮壞
→ Celine110: 刮傷刷具49.215.240.55 09/19 10:45
※ 編輯: vicky821 (220.134.71.219), 09/20/2016 17: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