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心血來潮的試最近新買的唇膏們,發現自己真的對豆沙色有愛,以前小時候都覺得這種顏色老氣,殊不知現在愛得要命 http://i.imgur.com/HztmKS7.jpg CHANEL 精萃釉色唇筆216 GA 唇萃500 Kat Von D #Double Dare 試色在手上的時候,男友冒出來說了一句:為什麼同個顏色要塗三次? (嗯…不解釋XD) 其實原本只想試試看Kat Von D和GA的差別,畢竟都是液態唇彩,CHANEL是後來想到顏色有點類似而加進來的。 其實在皮膚上看有點類似,塗在嘴上三個顏色可是差很多的! 素唇(iPhone6 前鏡頭) http://i.imgur.com/83BcY3T.jpg CHANEL#216(iPhone6前鏡頭) http://i.imgur.com/6BjPslX.jpg 香奈兒這隻唇筆我滿常用的,很滋潤,顏色也很有氣質,一般外出遊玩會帶,看起來豆沙,但是擦在嘴上有點偏紅的感覺,外出照相起來比較好看,不過就是有種不知如何形容的唇膏味。 GA唇萃#500(iPhone6後鏡頭) http://i.imgur.com/xNdNpIk.jpg 這個顏色讓我ㄧ見鐘情,當初看到別人分享的文章馬上內心燃起:我要得到它~~~ 而且500這顏色真的很氣質,就好像擦了就會變女神,見男友家長必擦,聚會有帥哥也必擦。 Kat Von D#Double Dare(iPhone6後鏡頭) http://i.imgur.com/WoNwTAX.jpg 這隻好神奇,我喜歡它吸收後的顏色,會再帶棕色一點,重點是真的完全不沾杯、不沾手,我覺得顏色跟GA唇萃501有點像,但我沒有501可以來比較,因為我當初命定500,Kat Von D#double dare這個顏色在歐美很紅,我第一次 以上是我的豆沙色唇彩分享,要入秋了,大家可以當作參考,謝謝(鞠躬) *更新* 最後的Double Dare看起來很乾,不過疊上護唇膏就很美,我使用契爾氏1號護唇膏,而且顏色一樣不沾杯喔! http://i.imgur.com/QbmNt4u.jpg 我的嘴唇屬於上厚下薄款式,所以看起來真的怪怪,我自己也覺得怪怪(整個長反了啊!) 大家別關注我的下嘴唇了,我好害羞,純粹想分享唇彩顏色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53.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74217468.A.958.html
ijwyj: chanel好好看!最近也是大愛豆沙色
118.160.172.224 09/19 00:55
yaotz5065: 覺得GA最美欸~140.119.154.9 09/19 01:01
yaotz5065: 覺得GA最美欸~140.119.154.9 09/19 01:01
hiluxyoops: 香奈兒的好好看喔,有水潤感101.10.36.92 09/19 01:04
hiluxyoops: 香奈兒的好好看喔,有水潤感101.10.36.92 09/19 01:04
as7571031: 我也喜歡Chanel!不用護唇膏也很滋潤!123.205.31.139 09/19 01:13
as7571031: 我也喜歡Chanel!不用護唇膏也很滋潤!123.205.31.139 09/19 01:13
as7571031: 只是有很重的吃到會覺得噁心的玫瑰味123.205.31.139 09/19 01:13
myth725: chanel跟ga都很好看!111.249.176.175 09/19 01:14
myth725: chanel跟ga都很好看!111.249.176.175 09/19 01:14
alishaH: GA生火欸 好美27.247.10.183 09/19 01:16
pacos: 最後一個感覺好乾QQ101.14.194.249 09/19 01:17
※ 編輯: fisbella (1.160.153.226), 09/19/2016 01:20:56 ※ 編輯: fisbella (1.160.153.226), 09/19/2016 01:21:56 ※ 編輯: fisbella (1.160.153.226), 09/19/2016 01:23:49
helloEGCL: 推一下216超滋潤顏色又美42.72.26.47 09/19 01:28
natalia1111: 請問哪隻比較持色~~~112.105.50.224 09/19 02:15
irene8462: 感覺下唇都塗的怪怪的(? 然後最後一隻39.12.140.59 09/19 02:15
irene8462: 看起來真的好乾喔39.12.140.59 09/19 02:15
zhuangzhuang: 今天才剛弱勢GA5001.173.77.72 09/19 03:42
zhuangzhuang: 入手1.173.77.72 09/19 03:43
yorurin: chanel那支我也有,靠櫃馬上就包了,我223.137.49.201 09/19 07:54
yorurin: 都跟朋友說它有一股"香"味223.137.49.201 09/19 07:54
thinkback: GA!111.82.190.216 09/19 08:27
naganolover: GA真的好美!可是我以為500是淺淺的223.140.246.127 09/19 08:31
naganolover: GA真的好美!可是我以為500是淺淺的223.140.246.127 09/19 08:31
naganolover: 粉裸色,501才接近豆沙色?223.140.246.127 09/19 08:31
zenki1031: 下唇不太自然+1尤其doubledare那張223.143.97.201 09/19 08:58
asagai: 我覺得double dare最適合你 神級美61.227.126.92 09/19 09:35
loveyukiss: 已經有#500 還是想要#216 好美!!!61.244.238.222 09/19 09:40
yumshit1999: 下唇塗滿吧~~會很好看27.246.1.17 09/19 10:42
lhhsu1: ga神美耶!!!!114.136.53.95 09/19 10:46
imyiyilin: 好喜歡Chanel的光澤~而且蠻顯白的耶114.136.196.59 09/19 10:49
wu19961224: 都好美 話說我手邊的豆沙色也可以寫39.8.98.232 09/19 10:58
wu19961224: 文章了xD39.8.98.232 09/19 10:58
serrano: chanel那支我有買別的色 但吃到會很噁~61.219.23.26 09/19 11:05
serrano: 所以幾乎沒有在塗XD61.219.23.26 09/19 11:05
yichen9160: GA的ㄏㄠㄇㄟ140.128.175.247 09/19 11:27
yichen9160: 更正:「好美」140.128.175.247 09/19 11:27
supee6957: GA這系列超棒 推推180.217.159.170 09/19 12:57
tiiyuway: GA這色好像比較粉嫩,黃肌會顯黃嗎?49.217.66.49 09/19 14:01
sNiWnTi: 下唇好像留了一條白線在@@125.230.90.110 09/19 15:08
yeyue: 不能不推nars dolca vita!!118.163.170.73 09/19 15:22
clair810326: Dolce Vita真的好漂亮~薄擦很自然好110.30.214.209 09/19 15:59
clair810326: 氣色110.30.214.209 09/19 15:59
※ 編輯: fisbella (223.140.104.11), 09/19/2016 19:5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