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RDERHUANG: 包裝不怎麼樣,但妳擦525好好看1.171.155.146 09/21 14:24
推 yenichen: 我擦那兩個是一樣xD 但昨天喜歡525 今123.192.175.73 09/21 15:05
→ yenichen: 天比較喜歡445123.192.175.73 09/21 15:05
這樣,害我也想再衝445耶
推 shannni47: 525真的超美 買了之後天天擦停不下來101.11.50.40 09/21 15:28
→ shannni47: ˊ愷?)101.11.50.40 09/21 15:28
真的!!這顏色真的很美(但我內心還一直有想要445,哈哈)
※ 編輯: peiper (223.140.239.79), 09/21/2016 16:18:05
推 LMLIP: 昨天意外買到445!!屈臣氏特價204 便宜又111.80.42.241 09/21 17:18
真的!!!這隻美翻,讓我忘卻潤唇筆265的遺憾
→ LMLIP: 滿好用好開心~~111.80.42.241 09/21 17:18
推 winyamap: 725好燒喔!!49.216.225.42 09/21 18:37
725很美,可以衝!!!
※ 編輯: peiper (125.231.163.252), 09/21/2016 19:51:49
推 uinchin: 525好看!106.1.78.196 09/21 20:19
推 bryan20o03: 725是桃紅嗎?49.217.194.146 09/21 20:51
b大,不是唷!他是紅色中帶點橘感,我自己覺得啦
推 andreia64: 725真的超美!上週才買,擦了跟朋友出111.83.201.237 09/21 21:33
→ andreia64: 門大受好評!!!111.83.201.237 09/21 21:33
※ 編輯: peiper (125.231.163.252), 09/21/2016 22:17:17
→ kimiwonosete: 525好好看唷! 42.73.197.159 09/21 22:47
推 b28128940: 請問525顏色比445深嗎?我臉膚色比較 42.73.192.26 09/23 21:40
→ b28128940: 黑 不知道適不適合 42.73.192.26 09/23 21:40
b大我沒有買445,我附上525近照
不好意思,唇況有點不好><
http://i.imgur.com/ktfjb5B.jpg
記得,當初在手上(黃燈下)覺得445比較深唷(但我看y大表示,顏色在唇上一樣唷><這色
我覺得不會顯髒(自己覺得啦),希望對您有幫助!
※ 編輯: peiper (111.83.181.27), 09/23/2016 22:45:33
※ 編輯: peiper (111.83.181.27), 09/23/2016 23:01:47
推 b28128940: ^^謝謝您~ 42.73.182.167 09/24 20:03